更新时间:2020.12.04

跟上初冬的脚步-记乌兰浩特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的一次入住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乌兰浩特

从事旅游行业的我,在结束了十一的旅游高峰,终于可以停下手头的工作,给自己放个小假,带上家人一起来到了乌兰浩特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一路的景色秀美,随即拍了一些照片,作为本次出游的小小纪念。

酒店位于洮儿河东侧,旁边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这里一直是同事们口中赞美不断的酒店,在乌兰浩特这个县级市能有一个五星级的酒店,而且好评不断,价钱也很亲民,性价比很高,作为一个经常预定酒店的人,这次的出行一定会给我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一进大堂就有一种温暖的色调,大堂中间还有一个水池,里面的锦鲤更是为酒店增添了欢快的气氛。并且一进门就有人员引领,从办理入住到上楼都有专人给我们介绍。

酒店有A、B两座,我们预定的是B座基础房型,前台的美女给我们免费升级到了A栋,属于豪华房间,酒店一共有21层,是楼梯一样的结构,有4部电梯,很方便。

进入房间,色调温馨,房间空调已经提前打开,热气扑面而来,一进门的吧台上还有咖啡和茶叶,下面的小冰箱里还有饮料。卫生家内物品配备齐全,都是东方精华的洗漱用品,茶几上还有一份水果,房间的床上还有一个毛巾叠成的大象,知道我们是游玩,特意给我们安排了可以看到洮儿河的房间,一杯热茶,站在窗前,感受着喧嚣中的意一丝宁静。

午餐是在一楼的自助餐用餐,一直都听说这家的自助餐非常棒,一直想来体验一下,里面的餐桌很多,服务员收有300个餐桌,这在乌兰浩特应该是最大的一家自助了,地道的北京烤鸭,还有烤肉都让我十分惊叹,全程服务员的服务态度都让我十分满意,一次完美的就餐。

吃过午饭,外面就开始零零落落的飘雪了,这应该是乌兰浩特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了,雪下的不大,我在大堂转悠了几圈,大堂里面有个特产柜,里面的特产很丰富,俄罗斯套娃、牛肉干、奶酪、还有榛蘑,价钱都不贵,买了好多准备带回去给亲戚尝尝。

到了晚上看到洮儿河外面的景色有个哈达桥,特别好看,外面飘着小雪,在寂静的晚上尽显心中的安逸。

到了第二天离店的时候,前台的小帅哥送给我们一份水果,里面还有水,实在是贴心的服务,这一次的博源蓝海的旅行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让我们相约下一次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