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雨季中的一次旅行

天数:3 天 人均:200 元 和谁:情侣

繁华的都市生活,快节奏的周围,仿佛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固定的三点一线,让我忘记了生活的美好,只能感受到周围无形的紧迫,这样的生活让我变得疲惫不堪。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时间,让我可以放下全部的负重,寻找在这个喧嚣生活中的那一抹宁静。

趁着暑假,我决定给自己放个小假,忘记工作中的烦恼,忘记生活中的琐碎,去寻找消失已久的快乐,我来到了红城-乌兰浩特,一路风景秀美,道路宽阔平坦,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花香,舒服极了。虽然是一座小城,却感觉格外的亲切、安逸。

看着一路上的风光,感受着慢节奏的生活,我来到了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一进门垂直的幕布似的装饰帘映入眼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满怀着期待来到了酒店的前台,办理完入住还有人员给引领到房间,路上得知我是过来散心的,还给推荐了好几个游玩的地方,房间贴心进行了装饰。-折叠的大象,精致的果盘,还有知道我不吸烟,房间还给做了无烟处理,放了空气净化器,满满的感动。

因为酒店的餐饮很有名气,晚餐决定在酒店解决,打电话咨询了一下,最终选择了酒店的自助餐,餐位很多,我选择了一个挨着玻璃的地方,既安静又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询问了服务员才知道由于酒店是餐饮住宿为一体,所以经常接待大型团队,不禁对这个酒店更加多了一份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