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厦门旅游,第一站就到这个地方,有美景美食还有最本土的旅游资讯

玩法:美食,自由行,小资,周末游,美食林

到一个地方旅游,大家都会先浏览攻略做个行程规划,不过网上的攻略铺天盖地,看起来总是有种雾里看花隔靴搔痒的感觉,而且大部分攻略都是游客写的,对该地的了解毕竟比不上长期生活在那里的当地人,可是大部分游客又不认识当地人,无法咨询最本土的旅游信息,所以最后往往玩的是大众游客景点,吃的是网红游客美食,无法真正深入的了解这个城市的内涵。

做为一个老厦门人,我也时常叹息,一些网红景点和网红餐厅人满为患,而一些更能代表厦门城市性格和美食的地方和餐厅却只有本地人去,让人感到十分遗憾。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叫朋朋星球的地方,就很好的解决了我的这个遗憾。

朋朋星球位于厦门世茂双子塔A座5504,世茂双子塔在厦门是地标性的建筑,两栋高塔屹立西海岸,高耸入云,半边城景半边海景,55楼几乎已经位于塔尖,视野更是无敌,B塔有个观景平台,光门票就要几十块呢。

朋朋星球的几位创始人主业是做互联网文创旅游的,他们也有跟我一样的遗憾,所以开了朋朋星球,致力于要解决这个问题,让旅游爱好者们能够真正的玩透一个城市,跟我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呀。

说了半天,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朋朋星球到底是干嘛的吧,简单说,就是一个能提供旅游服务和资讯,能跟当地人和游客交流旅游信息和心得,有无比美丽的视野和景色,有漂亮又好吃的甜品和饮料,有温馨舒适的休闲空间的咖啡厅。

先说旅游服务,朋朋星球可以提供免费的行李寄存,如果你订的酒店民宿入住时间还没到,或者到了退房时间,那你可以把行李寄存在这,然后就可以轻松的去玩啦!

再说说旅游资讯,可以上朋朋星球的APP看看当地人是怎么玩怎么吃的,还可以结识当地人,成为自己的旅游顾问,让你象当地人一样深入的了解这个城市。

还可以跟随缘分的安排,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交流心得和感悟,拓宽视野,碰撞出火花和灵感。

朋朋星球的美景是很值得称道的,天天生活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举目四顾不是建筑就是人,目视距离难得能超过100米,心也渐渐的压抑和闭塞,难得有这么个机会,到300米的高空,极目远眺,整个城市尽收眼底,那种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豪迈,让人心胸开阔,豁然开朗。尤其是第一次到一个城市,能第一时间从这个角度俯瞰城市,能掌握这个城市的整体面貌,再细玩起来,就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美丽的厦大、演武大桥、白城沙滩、胡里山炮台、曾厝垵、环岛路。

厦大嘉庚楼、芙蓉湖、科学艺术中心。

千年古刹南普陀。

窗外的美景怎么看也看不够,不过室内的环境也是很温馨舒适的呢。

软软的沙发,让人坐下就不想起来。

绿植处处,生机勃勃。

原木系的风格,朴实自然。

墙上到处贴着厦门旅游的照片,让人深感旅游的乐趣,生活的美好。

格局错落有致,细节精致有趣,移步换景,设计巧妙。

一支草一朵花,都那么的让人赏心悦目。

窗边安静的女生,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这么美丽的风景,这么美丽的环境,自然需要美食来搭配,朋朋星球的甜品美轮美奂,精美如同艺术品,有的雅致,有的呆萌,让人不忍下手,不过一旦尝上一口,就由衷的赞叹,真香!

饮品也不遑多让,品种丰富,五彩缤纷,有清爽甜美的气泡水系列,有香醇芳香的咖啡系列,有层次丰富回味无穷的手冲咖啡系列,喝上一口,心旷神怡。

如此优美浪漫的地方,怎不叫人心情愉悦,流连忘返。

朋朋星球真是个旅游休闲的好地方,我想我以后会经常来吧,希望能在朋朋星球认识来自远方的你,交流生活、旅游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