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30

一份牛排全家吃,醇厚美味增情感,快乐就要这样分享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人文,自由行,骑行,美食林

幸福就是融合,就是在一起,快乐就要分享!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换取今生的一次相见。民间传说《白蛇传》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成为赞美爱情的佛系经典词句。缘分与情缘,是难以寻觅的。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更是维系家庭的纽带,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家庭永恒的主题。全家总动员,分享成功,承担家常,共赴时艰,这样的家庭才有凝聚力,才有幸福感。

家和万事兴,每一次聚会,就是情感的叠加,每一场活动,就是心血的凝聚,每一次在一起,就是新缘分的开始。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盘牛排全家吃,全家增情感,快乐共分享。

孩子收到录取通知书,孩子多年努力终于取得成功,这个成绩也是整个家庭的骄傲,为孩子的进步而欢呼,为家庭的成长而快乐。有喜事就要庆贺,有聚会就有感情,在一起就是快乐!走,聚餐去,享受美味去!

幸福是家庭和睦的源泉,健康是家庭的首要追求,吃出健康,吃出美味,我们选择牛排,因为牛肉的营养价值尤为丰富,它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食材,同时富含铁、锌等元素。

我们高高兴兴地带着他来到豪客来牛排,听闻有款“黄金海陆分享大餐”,很适合一家三口的,毫不犹豫点了一份。

“黄金海陆分享大餐”一上桌,惊艳了我们的眼球,哇,牛肉、猪肋排、炸鸡,青口贝,单单这几样对我们就很有吸引力。

进口厚切牛肉身上较为柔嫩的肋眼部位,高温烧烤守住水份,守住滋味。口感细嫩,口味极佳,有嫩度更有韧度。这样的牛排全家大小都喜欢!

美式猪肋排,外皮金黄,外酥里嫩,撕咬容易,带骨的肉质总是最好的,有嚼劲,紧致而清甜,有种再来一根的欲望。

黄金椒香炸鸡,轻轻撕开微焦的表皮,炸得酥脆,椒盐的做法使得整块鸡肉肉香馥郁,呈现给为我们的是饱满的肉体,叫人忍不住伸刀动叉,一口下去,满口是肉,全家人可以体验大口吃肉的快感。

号称“平民版生蚝”的紫贻贝,自自南半球智利纯净水域,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甘甜鲜美,轻轻剥开,送到亲密家人嘴边,为爱增甜砝码。

吃西餐,解肉腻,来点红酒最合适,家庭的聚会轻抿一口,红酒出场不止是点缀,颇具心思的搭配,健康的水果,富含维C和果胶,美容养颜,女士的最爱。

搭配了三种不同口味的雪芭,色泽亮眼,口感清纯,无论是牛排鸡肉,配上雪芭,三人举杯畅饮,爽口解腻,共享快乐。

来份小食,萌萌哒的汽车上场,专门载着美式薯条,蘸着酱汁,满满回味,体验孩提的青柠时光。

幸福的家庭要甜蜜,爆浆芝士蛋糕这款甜点深得我们全家的喜欢,醇正奶香的芝士蛋糕松绵顺滑,酸甜梅果浆与芝士奶盖,如火山爆发般流淌,入口瞬间,有四溢的美味和无穷的乐趣!

来杯饮料享受餐后的细聊畅谈,莓果咖啡,优质蓝莓,口感甜中带酸,极为清爽解腻。芝芝拿铁:搭配芝士奶盖,醇香浓厚,解腻高手,舒畅全身的味蕾。

这份牛排套餐既考虑到大人对健康品质的追求,又考虑到儿童的喜好,便于消化和吸收,一家子共享一份套餐,其乐融融,分享就是快乐!

豪客来牛排,全国三千多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