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一张A4纸,两座城市,五口人,西安北海十一日游

我用一张A4纸制定我们路线,记录我们花销,同时记录我们的回忆,我们用13天时间去了西安北海两座城市,我和老公带着67岁婆婆,一岁半的小儿子,6岁的大儿子,一行五个人。由于我一直想去北海,老大想去看兵马俑,我查看飞北海的飞机大都要在西安中转所以决定在西安停留3天,再去北海,满足老大的心愿。由于从北海直接飞乌鲁木齐时间比较好,所以决定先去西安,然后从北海直接飞回乌鲁木齐。

10月24日抵达西安

月24日抵达西安,住宿定在钟楼附近,去哪都挺方便,离乘坐机场大巴地点、公共汽车站、地铁口都很近,离回民街5分钟就走到,就是没暖气,赶上这天霜降,非常冷,舒适感不佳。

10月25日城墙、永兴街、超市、回民坊

11月3日红树林赶海
11月4日银滩
11月5日返回

11月5日返回乌鲁木齐,由于买的特价机票担心行李超重,结果我们带的是背包就没有查重量,行李箱再小都超重,早知就不邮寄那么多东西了。在兰州中转,我们吃了比较贵的牛肉面,还算还好吃,兰州天气不怎么好,很多飞机都管制了,还好我们正点飞,顺利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