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

西安四日游

天数:4 天 时间:11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夫妻

老婆还有几天年假,我们也想出去走走,孩子上学,没法请假,看看机票价格11月真是便宜,果断决定孩子留给老人,二人出游,这次选择西安,主要是我们俩比较喜欢古迹,而孩子对这个现在还不是很感兴趣。

周四早班机,周日晚上回来,时间很好。酒店订的是骡马市步行街欧杰西假日酒店,离西安城墙和钟鼓楼,回民街都非常近,而且楼下就是步行街,酒店价格也非常便宜,订啦三晚。

我家吴老板
酒店步行街街口
中午饭必须是面,忘记照啦, 只照啦汽水。

我来西安主要想看西安城墙回民街吃小吃,兵马俑华清池

第一天中午到达酒店出来吃的面,这边的面是真好吃,吃完步行到城墙,租自行车每人3小时90元。全程骑完13公里多点,上面真是癫屁股哈。

西安城墙外
老婆在买票

骑行一周骑啦两个多小时,准备去回民街吃小吃。

钟楼夜景,没有上去

本来第二天预定去华清池兵马俑的,可是老婆回酒店就发烧啦,赶紧下楼给买药,还好吃完发汗烧退啦,但是第二天还是决定取消兵马俑,附近简单逛逛,看老婆情况再定。

早上睡到自然醒,买回来早餐简单吃下, 老婆感觉还行,决定去附近超市先把特产买啦,又去文玩一条街逛逛书院门

裤带面

晚上老婆感觉好些啦, 准备去大唐不夜城看看夜景,夜景真是漂亮哈,梦回大唐

第三天华清宫兵马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