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东郊浐灞生态区美食住宿打卡攻略,本人推荐的亲子游

天数:5 天 时间:3 月 人均:205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美食,自由行,火车,徒步,穷游,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西安浐灞生态区是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拥有浐河、灞河、广运潭、桃花潭、雁鸣湖等多个自然水系资源和2个湿地公园,是一个宜业宜居的生态环境区,到西安来玩可以找生态环境更好的浐灞区住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地铁3号线的开通以及几十条公交线路连通主城区,其实出行也是很方便的。

住宿—锦江之星品尚西安辛家庙店

这次我们去西安选择的是锦江之星品尚店,干净卫生的中端经济型酒店,适合商务出行或携家属出游人士选择,虽然比锦江之星的价格要稍微高一些,但是床品是全棉的,柔软舒适,房间很宽敞,朝南的房间整面墙的窗户,采光非常棒。楼下的餐饮品种应有尽有,南北方食物都能找到。前台的服务热情周到又很礼貌,每次有问题问他们都会很耐心的给我们解答,包括路线和地道美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

美食—魏家凉皮是西安老字号的中式快餐店,西安各个角落都有店,最爱他家的秘制凉皮,味道好辣但是过瘾,爱了爱了,其实八宝粥也是不错的,但是我本人不是特别爱吃很甜的东西,所以点了微微甜的南瓜粥,非常好喝。当地人会用凉皮配上外酥里嫩的肉夹馍,再加一瓶冰峰汽水,三秦套餐就齐活了。

美食—老米家泡馍:老陕的最爱,老米家是很出名的,无意间看到酒店楼下就有一家,发现味道很地道,不用去挤所谓的网红店。坐下后慢慢的把馍掰成黄豆大小花了快半个小时,要个凉菜,黄瓜豆苗鲜嫩,莲菜清脆,花生可口,喝碗热乎乎的羊肉汤,汤浓馍烂肉香的泡馍上桌了,口感很好,吃的肚满肠圆很是满足。这家店的服务还很端正,比起去过的回民街好很多。

游玩—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鸟语花香,长安等你,长安常安。来到世博园情不自禁就开始吟唱咏诗了。地铁三号线香湖湾站下车刚好就到园门口。进园不需要预约,只需出示二维码即可,这里树木很多,灞柳烟云是长安八景之一,漫步在园林中,可以张开嘴深呼吸新鲜清新的空气,把压在心头的郁闷心情都一呼而出。很多家庭带上野餐垫和小零食水果在此休闲,孩子们无论是玩滑板车还是骑平衡车场地都很大。

游玩—大雁塔

大雁塔是西安人气最旺的地方,地铁3号线E出口出来就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北广场,喷泉配上宏伟的背景音乐,时而云海茫茫,时而水雾冲天,颜色随节奏变化,寒冷中感受他的魔幻,想想我也是见过世面的,但还是禁不住发出感叹:美不胜收!看完喷泉表演,沿大雁塔一直往南走就是大唐不夜城,这里的夜景醉人心,在这里可以体会到盛唐时期的街景,而且终于可以见到网红不倒翁姐姐了,很幸运现在可以近距离的看到她的表扬了,那一眼万年的一颦一笑真是唯美妩媚,温婉娇羞呀。

总结: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刚结束,但是一年一度的亲子游放在这个时间也是难得的一次机会,机票住宿都异常便宜,景点也不再有人山人海的拥挤,这次出行为我们有更充足的欣赏和休闲时光,13皇朝古都的西安,深厚辉煌的历史文化底蕴,许多的名胜古迹为孩子们感受我们祖国汉唐荣光,了解悠久的中华文明提供了现实版的教科书,现实的熏陶让他们的学习不止停留在书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