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2020西安周边游玩三天三晚亲子游

一  前期准备

今年五一承诺的带孩子出来玩,因为疫情的影响,加上工作一直忙的走不开,孩子一直惦记着出去玩这个事。最近我看了下预报西安可能有雪,对于我们这种南方人非常期待见到下雪的美景,刚好让孩子感受一下盛世长安的雪景。本来计划自驾去呢,考虑到下雪可能会影响到交通,还是选择高铁去不容错过沿途的风景哦,心动不如行动出发啦!!!

二  到达第一天

坐车路上预订的酒店,心想着带孩子和家人出来玩只要酒店干净,晚上安静能休息好就行了,价格不要太贵。结果打开携程一眼就看到了神隆酒店,可能是我选择了带小孩吧,首先为我推荐了这家亲子酒店,照片有儿童游乐园,也有家庭亲子房,网评分也不低,果断就订了他家。

出了高铁站可以直接坐地铁,中途需要从地铁2号线转到3号线,但也很方便。没想到这个价格订的酒店还真不错,而且和携程上的照片是一样的。接下来先看我用手机拍的照片。

前台看到我们一家人入住,安排了8楼阳面的房间。进房间之后,房间很大,卫生间很宽敞。孩子看到帐篷和滑滑梯更是乐坏了,一下就钻进帐篷里玩,房间真心适合我们这种一家三口带娃出行的家庭啊。

美食来一波

历史知识点来一波

半坡博物馆一游,自己历史学的不好,不太会详解这些历史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