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西安周边一日游【西安电影制片厂】

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在朋友圈看到了天南地北各个地方不同的风景。

仿佛有人在我耳边说:“这是我的家乡风景,你们的家乡那。

是呀,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风景优美、好玩的地方多不胜数。

不如来瞅瞅我的家乡西安,推荐个周末可以带孩子去看看的地方【西安电影制片厂】

快上车-出发,2个家长4个娃

带娃出发,让你感受下大众途昂的空间的优势,即使再来个大人和小孩都不是问题,也不会觉得空间局促。非常适合家庭出游舒适的空间,可以让人尽情互动;极致驾控体验,享受顺畅舒适智能的旅途;全方位安全防护,对家庭出行来说,尤其是带孩子出门,更安心放心。作为SUV,高颜值,高性能,出色表现,为旅途加分不少。

西安电影制片厂简称西影厂,坐落于古都西安曲江新区大雁塔角下西影路上。1958年08月成立。中国六大电影集团之一,影片出口量全国第一。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姜文等都是西影厂的导演。至今出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影片。2008年,时年27岁的范冰冰出任西影集团副团长,曾引起轰动。

从西安电影制片厂到西影集团,《西安事变》《老井》《红高粱》《大话西游》……经典作品中珍藏着几代中国人的电影情缘。

重新建设翻修之后的西影厂,已经开门迎客,除了是电影爱好者的圣地,更是外地游客来西安必打卡的网红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