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巽寮湾两天一夜自驾游

和老公计划了一个月的巽寮湾之行终于是实现了,真是满心欢喜,我们早上十点自己开车出发花了一个半小时到达巽寮湾,首先入住提前预定好的酒店,188元的大床房,环境不错,阳台面向大海,吹着风,非常舒服,休息了一下,出发巽寮湾沙滩,在沙滩入口需要20块的停车费,可以停到晚上十二点,去沙滩走一走,不断的有阿婆来推销叫我们去看美人岛、海鸥岛、海龟岛,150元两人包往返,心动了,于是我们搭上了船,第一个到的是美人岛,有一个美人鱼的雕像矗立在小岛上,小岛的面积很小,游客们纷纷排队和美人拍照,我们也不例外,接着去海鸥岛和海龟岛,这两个岛是不能上岛的,由开船的大哥跟我们讲解这两个岛的由来,来回不到一个小时,游完了三个岛,开始不知道是这样子的结果,有点小失望,不过并不影响心情,因为坐船吹海风是很舒服的,转眼到了下午两点,我们就去租了大哈出行的小黄车(共享电单车)去往天后宫,因为自己开车去的话,回来停车又得重新交20的停车费,所以商量一下决定花10块钱租小黄车去,下午的天后宫很冷清,没有什么人,差点以为来了个假的天后宫,来了天后宫,当然得去妈祖庙拜拜了,花了15块买了香,参拜完毕,看到有人求签,解签需要30,想想还是算了,罗浮山的道观解签才10块,好了,天后宫也看了,突然间下了大雨,只好滴滴回酒店,这雨一下下到了晚上八点,到了晚餐时间了,出去觅食,吃海鲜大餐,经朋友介绍来到了酒店附近的海山湾餐厅,点了龙虾,蟹,海螺,扇贝,味道真棒,很满足,花了437元,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第二天醒来,收拾行李,退酒店,由于第一天下雨还没有下水游泳,于是我们又前往巽寮湾沙滩,换上泳衣租个游泳圈下海,海水很咸,哈哈,不会游泳被呛了几口,老公很耐心的教我游泳,可惜我太笨了,学不会,转眼到了中午,又去到昨晚的餐厅吃饭,这回点了八爪鱼,花甲王,虾,带子,海胆炒饭,味道也是非常棒,花了264元,这次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一起花了一千六,总的来说是不错的,住的舒服,吃的满足,还有轻柔的海风,最重要的是心爱的人在身边,一切都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