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清远: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游玩攻略,共度浪漫飘雪跨年夜!

天数:3 天 和谁:和朋友
写在前面的话

在元旦即将到来的时候,我选择了来一场广州周边游,用旅途最美的风光告别2020年,这会是一件很棒的事!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浪漫而充满童话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能让人瞬间忘却生活的烦心事,重拾小时候无忧无虑的快乐,我想只有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可以做到。

距离广州2小时,就有这么一个。只有甜蜜没有烦忧,仿佛从童话书里走出来的,真实的童话世界。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国内首个以巧克力为IP打造的童话乐园。

这里有冰淇淋和甜点搭建的城堡,有棉花糖做的云彩,有巧克力糖果组成的缤纷多彩世界。还有5大梦幻主题齐亮相,分别是“可可部落” 、“糖云果”、“奶溪国”、“可可洞国”、“巧克力工厂”。

探访奇妙的可可部落,坐上横跨天际的七彩摩天轮,俯瞰这片五彩缤纷的乐园。这个七彩摩天轮超值得推荐,和喜欢的人一起,很浪漫~

去可可森林,打卡梦幻的荷兰风车屋。

走进糖云国,变身驾驶卡丁车的帅气赛车手,又或者到可可洞国乘坐急速过山车,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来到巧克力工厂,如同掉入奇幻的巧克力世界,体验一番制作巧克力的快乐甜蜜。

可别小看这5个主题,每一个主题园区都有很多值得打卡的地方,一天还逛不完哦~建议留2天以上。

元旦期间(1月1日-3日)还有快乐小丑和巧克力王国IP人物,陪大家过快乐假期,入园小伙伴记得捕捉小丑的身影,与小丑互动,打卡拍照。

浪漫跨年活动

1、浪漫烟花SHOW。跨年如果少了烟火,一定少了那浪漫的味道。在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跨年,牵着喜欢的人的手,在满天绚丽的烟花下,一起迎接灿烂的2021年,这么有仪式感的跨年方式,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烟花汇演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19:30、24:00

2021年1月1日~2日 20:00

2、拥抱飘雪浪漫奇缘。除了在烟花下跨年,还可以实现南方孩纸看雪的愿望。盛大、温馨的大型飘雪现场,这份悸动被无限放大,然后在童话城堡前许下新年愿望,定格下最美的瞬间。

3、盛大跨年晚会。浪漫之外,还有酷炫动感的元旦狂欢节目!各种各样的精彩表演,原创舞台剧、乐队、歌舞

声乐表演、魔术戏法、DJ打碟、杂技演出。

演出时间:

2021年1月1-3日

活动地点:

巧克力乐园摩天轮舞台、奶溪国城堡舞台等区域

(各节目具体上演时间请留意园内通知)

4、欧式风情度假。除了丰富的游玩,当你穿过乐园附近一座希腊神祗守卫的桥梁,就来到茶与巧克力小镇,一键开启假装在国外度假模式。

这里有• 红茶博物馆 • 西式教堂• 冰雪世界 • 威廉古堡 • 精品商店,整体区域可参观和拍照打卡,漫步在这座欧洲中世纪风格小镇。

请准备好200%的电量,趁着美好的天气,咔嚓~咔嚓~开始开启疯狂拍拍拍模式

结束语

告别这个不太平坦的2020年,过不一样的元旦假期。英德奥园巧克力王国,治愈2020年的疲惫和伤痛,迎接崭新的2021年。

总之,在英德奥园巧克力王国,浪漫与酷炫齐上阵,绝对值得我下一次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