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9

归家旅途,蓝海温暖相伴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每个人都在踏上慢慢回家的旅途,在满怀期待回家的同时,也在感受到旅途中不一样的新年氛围,在我们的酒店,您将享受到一场全新的新年体验。从装饰一新的大堂到温馨舒适的客房,从精致美味的佳肴到贴心周到的服务,我们为您精心打造了一个充满惊喜的新年氛围。满满的旅途疲惫感希望您能在我们这里消散。

雪花飘落,轻柔而美好,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在这一个全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们陪您一起赏雪,一同感受大雪带来的别样的浪漫。

在元宵节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的酒店为您献上新鲜美味的汤圆和各式各样的元宵美食,让您品尝到最地道的中国年味。一轮美丽的月亮,悬挂着思念如月华般流淌,一段温馨的时光,徜徉着祝福如月圆般明亮,元宵的夜晚给你的祝福最久长,祝愿你元宵快乐,生活吉祥。我们准备好小惊喜,与您欢度国庆,共同感受元宵佳节的团圆美满时刻。

新的一年,愿你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生活如诗般美好。让过去的遗憾成为未来的序曲,让美好的愿望一一实现。我在远方默默为你加油鼓劲,期待与你一同分享更多的喜悦和成功。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