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永寿网红打卡地“云集生态园”

永寿县云集生态园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甘井镇,距西安市110公里,距永寿县城20公里,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园内森林茂密,植被丰富,拥有充足的富氧资源,是国家   4A级旅游景区,也是陕西省“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今天我们带大家看到的是云集生态园丛林真人CS对抗区、云集军事体验营,按照CS、军事实物展示,让你身临其境。

下面大家将看到蓝溪书院,蓝溪书院是一处古色古香的明清四合院,静卧花草之中,如隐世的桃源般让人眷恋;诠释着生活的简朴归真之道。每一处的命名均出自《诗经》,品读《四书五经》住诗经里,“折扇一把 清风来,闲庭信步上亭台”体验慢生活,从这里开始。

云冠盘龙是云集生态园“古树洞天”观音庙院内的古文冠果树,高6.5米,冠幅9.8米,树龄约600余年。文冠果树,亦称降龙木,因“文冠”与“文官”谐音,故 亦有“文冠 得成 正果”之意。民间乡里将此树奉为祥瑞之木,寓意美好德成。

古树枝叶浓密,树形奇特,似盘古开天辟地站立之 姿,被当地人视为神明之树,每逢传统节日,百姓信众慕名而来,焚香 祈福,寄符祝愿,以祈愿家人诸事百顺、生活幸福安康。

云集生态园AAAA级旅游景区内设有:凌空穿行 突破自我的高空滑索项目

索高94米、索长210米,两端落差12米,凌空而行,横穿壑谷两岸。

下面大家看到的是云集酒庄的酒吧体验区,

云集源酿·中国味道,盛产中国·蓝溪金炫柿子酒

来云集生态园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观光云集酒庄、品鉴别具风味的柿子酒,柿果纯酿,惊艳你的味蕾。在这里品着源酿柿子酒,住在蓝溪书院,看着远山,畅游樱花谷,怎能不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