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再游骊山

天数:1 天 时间:11 月 人均:60 元 和谁:情侣

好久没有去游玩了,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把自己锁在屋子里,除了上班哪里都不去。现在疫情轻了一些,那不安分的心便开始躁动起来。

咱西安可是有历史悠久有十三朝古都之号称的,从西安修地铁进度就可以看出这座城市有多么的厚重,挖个坑就得考半天古!我在西安已经生活的6年了,只去过潼关一次,有点丢人啊。

这次因为假期短,没有办法去太远的地方,思来想去再去潼关转一转,潼关可是个好地方啊!

先不说肉夹馍的酥香醇厚,单是骊山、华清池、兵马俑这几个景点就值得一去了,而且因为这几个景点在一起就在骊山的北麓,到了临潼可以一起游览,并且时间不会很长。简直是我的理想旅游点啊!

我去了骊山看了关中八景”之一的“骊山晚照”;烽火戏诸侯的“烽火台”;纪念西安事变的兵谏亭;纪念女娲补天的老母殿等。骊山也是西安摩友的跑山圣地,在骊山上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摩托车爱好者,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面下附图两张,别人拍的我看着好看就要过来了,本人拍照技术太差。

这次重游故地又免不了吃我大刘哥家的肉夹馍啊,他家的肉都是自己养的猪自己宰的,而且开了好多年了,有自己独特的配方,做出来的饼酥香可口,感觉酥的掉渣,但是又不会散的那种,然后肉质挺好很有感觉,吃一口肥瘦相间的夹馍那叫一个香啊!有朋友要是来看骊山风景千万不能忘了导航到“刘大哥夹馍”去尝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