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

呼和浩特五一打卡必去

天数:1 天 时间:4 月 和谁:亲子

在内蒙古 ,不仅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还有美食,有北方最美的草原,魅力恼包·活力奥莱项目位于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恼包村内,魅力恼包·活力奥莱项目分为游乐区+购物区两大板块,游乐区设恼包·欢乐水世界、恼包之眼·摩天轮、恼包·火车主题广场、恼包·勇士部落等。

魅力恼包·活力奥莱是敕勒川草原景观文化旅游区耀眼的明珠。

恼包之眼

恼包欢乐水世界是呼市水质最好的主题乐园,超大面积,以蓝鲸为外观设计原型,以生态文化为内部主题,四季恒温环境为体验,致力于打造戏水安全级别为饮用水级别的水上乐园,让您尽情享受、安心畅游,可以满足全年龄段游客的玩水需求,无论追求刺激还是悠闲消夏,都可以在这里收获满足的一天。

极速U型池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U型池,走到U型池的边缘很少有人腿不软

水上滑梯

挑战这个水滑梯是需要勇气的,全程滑完仅需一分钟,如此疯狂的速度,往往滑行结束之后,游客们都还没反应过来,刺激程度不亚于过山车!

极速太空盆

让你的肾上腺素急速上升,体验失重的快感,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儿童水寨、儿童戏水

一家人去玩,怎么能少了孩子的项目,玩累了带着孩子在儿童戏水区感受陪伴的快乐

卡丁车酷跑

既然开不了赛车,那么就让我们尽情来卡丁车吧!

游园实用信息

恼包欢乐水世界票价

成人价票:128元

儿童优惠票:98元

适用于身高1.1米(含1.1米)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身高1.1米一下的儿童免票

夜场优惠票:128元(五一期间手环押金100元)

开放时间

平日开闭园时间:10:00-21:30

夜场开放时间:17:30-22130。

建议游玩时长

恼包欢乐水世界诸多精彩项目可能会出现排队现象,配合夜幕降临后的演出,在水世界内玩一整天是不错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