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美食,自由行,火车
丽江
七一街
木府
花马街
官门口

我所追寻的世界升起阳光
可我站在这片金色天底下 依然形影单只
不过 就在此刻 自我已经永恒。
回来半个月了 想想得为我这次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留下些什么 可仔细想想 也没有什么好说 我写 你愿意看 就看 不愿意看 就忽略吧
6月份就开始给老妈洗脑的我 终于在10月份的清晨出发了。一路是我熟悉的路 那种凌晨的灯光我已经描述不出来 司机问我 只知道自己是一个人 向彩云之南。

具体也忘了花了多少钱 因大街小巷都是吃的 走哪吃哪 鲜花饼丽江 粑粑 酸梅汤 包浆豆腐 腊排骨 现酿酸奶 土鸡火锅这些是丽江比较具有代表特色的小吃 但味道大多一般 价格在5~10元不等 腊排骨和土鸡火锅除外 ,但是也遇到了比较好吃的店铺,下面会一一介绍到。云南以盛产水果出名 四季如春 水果大概能吃到饱 图个新鲜就去吃吧

在丽江美食 一条街 油

一觉醒来,就听到肚子在叫了。就去买早餐,买早餐回来的路上感看到此景,感觉不错,就随手拍了下来。原来丽江还可以这么的安静。可能这才是真正的丽江吧。

七一街 ,对现在的丽江来说是一条主要的商业街,但这个季节的街道上也是没什么人的。不过却感觉到了真正的丽江,抬头望去,蓝天白云离我竟然如此之近。放佛用力跳一下就会坐到云端上一样。闲逛看商铺里的掌柜们都懒散的坐在店里和游客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惬意的生活啊。

丽江应该属于南方了,但是可能是因为云南气候的原因,花依然盛开着。忍不住就拍了下来。其实在这边,随处可见盛开的花朵,大多都是客栈掌柜的为了装饰客栈门面而种植的。很漂亮的说。。。

其实今天出来主要的是想去逛下木府 ,俗话说:“北有故宫,南有木府。”虽然去过故宫了,但是木府却还没逛过,真的很期待。木府门票一张是60元,旅游景区啊。是一个地方就会收费,检过票之后一进大门,就会看到一座雄伟的宫殿,名:“议事厅”,也就是说在当时是商议国家大事的地方。

在古城里面,随处都可以见到东巴文。
逛着逛着就到夜晚了。
晚饭在花马街 颇有名气的梦想家三文鱼餐厅解决的。
这家餐厅主要就是经营三文鱼,有些年头了,去年新增开了火塘,火塘有点类似于火锅,但是又可以烧烤,第一天去这里吃的三文鱼火锅,第二天就直奔这里的火塘了。

走近后就会看到两百副手上的小狮子,虽然可能是重建过的,但是却依然不失那个年代的威武。进入大殿内,抬头就会看到一条金龙在盯着你看。瞬间整个人就安静了。如果非让我说点儿什么,那就应该说是霸气测漏了吧。正前方就是当时木老爷的座椅了。可以想象下在当时那个年代。天高皇帝远的,在这里坐的也算是土皇帝了。尤其那虎皮坐垫!这要是在现在这个年代,就属于非法杀害野生动物了。

逛完木府,就顺道走到了官门口 附近,看见之前的美食攻略说是这里有家酸奶很是好吃,对于吃货来说这是绝对不会错过的。这家店铺很好找,就在官门口正对面,排队的人很多,看得出来肯定这家的东西好吃,等了半天终于轮到我了,我一口气点了一杯手工现酿酸奶还有酸奶冰淇淋,现烤面包,也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吃得完不,但是就是想一口气全部尝一次。总体来说是非常好的,无论是环境还是餐品,都对的起价格。

穿过古城,遇到一只高冷美喵~在木府听到一直不知道名字的歌,发现是呼斯楞的《往日时光》。这歌算是异数了,毕竟满大街都是女声的什么唱歌给你听还有什么去大理-_-|| 非洲鼓店主们能不能走点儿心呢
下午去体育馆参加我司高原运动会,我组成员都没抱希望结果拿了第一-_-||当晚就去酒吧把奖金花掉了。酒吧真是无聊死不会喝酒也讨厌看人喝酒的我(ಥ_ಥ)只能全程打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