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南宁桐余星空泡泡屋

天数:3 天 时间:11 月 人均:1000 元 和谁:情侣

在秋天的桐余,给大家留下什么样的感觉呢,在桐余的小伙伴们呢,秋季是一个令人充满向往的季节,枫叶落满大地,脚走上去咯吱咯吱的响着。你们是否也想放下一切杂念,来静静享受这一切呢。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南宁桐余星空泡泡屋,让你们尽情的享受一个不一样的秋天。

吃——有机的农家菜

在城市里生活越久,四季的更替就会越模糊,慢慢的,开始分不清什么季节吃什么果蔬。

而在生态园,季节的变化一定会首先体现在每天吃的饭菜里。

从泡泡屋去往农家菜馆的路上,偶尔能看到村民们挑着簸箕,在路边卖自家栽种的农作物。

在这里,能吃到的,就是当季最适合的食物。

玩——秋天的野餐

多难得的秋意,该好好享用它。就算朝六晚二我也愿意。

清晨,走出泡泡屋,空气微凉,露珠还挂在叶子上,在门前铺上纯白色的流苏毯,托盘里盛满水果,再泡上一杯好茶。

只要静静坐下等待,秋风自然会来,一并也带来泥土湿润的气息和草木的芬芳。

在这里,说了很久的野餐,可以来得毫不费力。

住——星空泡泡屋

距离南宁城区大约70公里,位于隆安县那桐镇定典屯金穗生态园内。星空泡泡屋所在的园子,一面临湖,一面环树。

秋风肆意的穿过林间,竹子摇曳,园子里一片静谧祥和。

这些可爱而又融入自然的泡泡屋,被树木和竹子环抱着,彼此间隔,顶上还可以盖上遮光布,私密性完全不用担心。

泡泡屋内设施齐全,木质的家具,透露着质朴的日式格调,随意的坐在地上或者沙发上,都是最慵懒最舒适的姿势。

还配有独立的浴室,摩洛哥的地砖上,摆着超大的浴缸。除了泡澡,用它来凹造型,也是分分钟出杂志大片。

而掀开遮光布后,就能俘获自然的一切,天空、草木仿佛触手可及。

在这里,睡进自然里,就是最自然而然的事。

看——星星连成线

夜幕降临时,草坪里的路灯,树木上悬挂的彩灯,都亮了。它们闪烁着,将整个园子装点得如同星空一般。

夜里,风停了,走在路上,安静得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脚步声。

此时的泡泡屋,透着微弱的光,如同童话故事里的梦幻水晶球,而我也能做一回浪漫的人儿。

在这里,穹顶之下,独享只属于我的星河。

你们觉得这样一番下来,你们还感受如何,这样的星空泡泡屋,这样的秋季有没有得到心灵的一丝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