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原生态森林酒店,与家人来一趟吸氧之旅

天数:2 天 时间:5 月 人均:1233 元 和谁:和父母
增城

增城区是广州市市辖区,位于广州市东部,地处珠三角东岸经济带黄金走廊。增城区气候温和,风调雨顺,是著名的荔枝之乡、鱼米之乡。境内青山绿水,风景秀丽,拥有珠江三角洲的后花园的美誉。这个假期,我与家人来到位于广州东的增城恒大酒店度假,在这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增城恒大酒店坐拥山水湖畔,地处广汕公路旁,交通便利。去年开通的广州地铁21号线中新站距离酒店仅3公里,酒店还有便捷楼巴穿梭于广州宏发广场与酒店,出行方式拥有多种选择。

进入酒店大堂,因为是假期,所以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等候拿房。酒店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欢迎茶,柠檬水与冰红茶很解渴,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季。另外酒店还请来了米奇和米妮人偶,一下子就把小孩子吸引过去了,派发的小礼物——米奇米妮的头箍也是很贴心,对拍照新增可爱的元素,不仅是小朋友很喜欢,很多大朋友也很开心。

办理好入住之后,我们就到了房间。就如网上介绍的,酒店房间很大,床铺也很柔软舒服。窗帘是电动的,走出去阳台,视野很高,将酒店园区一览无遗。因为有小孩子,酒店还特别赠送了小帐篷,孩子说想把帐篷搬出阳台,晚上可以看星星,空间绝对是够的。浴室也是独立卫浴,还有个超大的浴缸,看起来也是十分干净,今晚小孩子洗澡又要玩的不亦乐乎了。

稍作休息了之后,我们就去酒店的亲子DIY活动,有纽扣花、3D立体拼图还有填色画板可以选,很适合小朋友。边做手工的同时,还有电影和茶水配备,可以说是很很贴心了。毕竟对于上班族,难得休闲时光,观看一部电影,是很好的解压利器。旁边的孩子也会时不时对DIY材料包遇到的困难一起协同解决,享受难得亲子时光,可以说是很幸福。

除此之外,酒店还有儿童中心,各项游戏机,给小朋友带来好多惊喜体验。尤其是酒店新增的一款“狩猎英雄”的CS射击游戏,画面感和音效十分逼真,3D立体画面效果,远景­­­­­­­与近景的结合方式,风格差异明显,写实的画面风格,让玩家感受到更真实的游戏场景,增加游戏的乐趣。 很多小朋友都玩了一次又一次,不断刷新纪录。

酒店运动中心拥有各式健身器械,并且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在场指导,每天晚上还有各式专业瑜伽、舞蹈、动感单车等课程。参加了晚上一堂瑜伽课程,跟着老师授课的步骤,释放身心,当晚睡眠质量也格外好。

酒店园区内绿水环绕,空气格外新鲜。我们和酒店租借单车在园区内骑行,无比惬意。轻骑与园内小径,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小径两侧是春季盛开的花朵,荡涤乘尘嚣,放空心灵。美好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这一趟生态吸氧之旅即将进入尾声。阵阵的凉风好似在跟我们挥手,想着之前眼中的美景,心里仿佛顿时轻松起来,没有一丝忧愁。归程的途中,孩子还想着在酒店快乐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地,沉沉睡去笑容依旧挂在小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