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 精选假日好时光

天数:2 天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摄影,周末游
增城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月满人团圆,与家人驱车前往位于广州东的增城恒大酒店。坐落于著名的荔枝之乡,徜徉于园林山水之中,月影斑驳之间,意醉了人情,浓稠了这个初秋深夜。

一走进大堂,典雅的欧式建筑风格映入眼帘,最抢眼的莫过于圆桌上那盏超过10米高的水晶吊灯。绚烂的水晶耀眼夺目,很多到店的游客打卡拍照的“网红点”。大堂两边的沙发休憩区,也是欧式风格,两层高的180°全景式落地玻璃,无不体现这家酒店的欧陆新古典风情。因为是节假日,酒店大堂设置很多活动,有幸运转盘抽奖,只要扫一扫关注酒店二维码便可以进行抽奖,而且是100%中奖的。还有很适合小朋友和年轻人的网红熊——熊本熊,许多好朋友抱着熊熊的,一直追着它拍照。

Check in后我们就到房间休息了,不得不说,恒大酒店的房间就是豪气,空间真的很大,而且浴室也很大。TOTO的卫浴设施,一个浴缸,还有一个淋浴间,十分豪气了。房间整体装修风格都是欧式的奢华感,电动窗帘也是十分有调调的。酒店还特别赠送了亲子帐篷,恰逢中秋,我们把帐篷搬到阳台上,观星赏月,真的好惬意。

增城恒大酒店的餐饮评价也是很高的,从今年6月份的荔枝宴开始,就对期待酒店的餐饮出品。这一次我们打算试一下西式自助晚餐。海鲜、刺身让人垂涎欲滴,还有现切先做的北京烤鸭也是让人大排场龙。甜点区,做工十分精致,让人不忍心下手破坏其美感。热菜区偏中式,让不适用吃西式菜肴的老人家也有了选择性。还有烧烤、煎档区,听着铁板上的牛排、鸡扒合着油脂滋滋作响,让人忍不住多夹两块。十分贴心的还有儿童食品专区,摆满了可爱的公仔和糖果,上面都是小朋友爱吃的爆米花、棉花糖,还有巧克力喷泉,同时也虏获了很多“少女心”的家长。

酒店内部的活动也很有意思,无论是中秋亲子DIY课堂,还是餐厅的小小厨艺师——冰皮月饼的制作,都是人气满满。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享受手作的乐趣,感受指尖上的美味,也更加能理解中秋佳节的意义。中秋佳节恰合时宜的“游园会”也是让人感到惊喜,惊喜套圈、仿古的投壶游戏、激情保龄球、猜灯谜等,十分有趣的游戏丰富了住店的人体验感。

欢乐的时光尽管很快结束,但是这一次的旅程让人轻松愉悦。择一处惬意、幽静的场所疗养身心,携着家人一起出游,放下平日内忙碌紧张的生活,游园观景。2019年最后一个假期——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避开著名景点人山人海的“看人”模式,开启一段悠闲假日,相信增城恒大酒店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