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04.16

1000+都抢不到的温泉酒店,到底有什么魅力?我们先替你去看看

这个位于广州增城,四周被森林和大山环抱的温泉亲子酒店,自今年年初开业以来,特色亲子房经常一房难求,到底是什么吸引着各方来客?我们今天就去看看。

酒店外观

从广州市区出发,自驾1个半小时便可到达。酒店大堂简约大气,休息区也是一个小书吧,架子上陶瓷饰品和松柏盆景把藏书衬出了韵味。随手抽出一本,寻个安静的角落,细细地读上一小段,等待的时光好像也并不是那么漫长。

酒店大堂

大堂休息区

楼层间的格局很清爽,开阔。转角间有绿竹点缀,顿时觉得生机盎然,清新无比。遮阳伞下,三五好友围坐闲聊,品茶。

楼层公共休息区

楼层间的绿植

被泳池360度环绕的酒店

酒店现有山景房、湖景房、观瀑房及三个主题的亲子房型,面积都是50平以上,每种房型都配有独立的露台温泉池,拉上围栏边的遮光布帘,打开出水阀,纯天然无污染的山泉水缓缓流出,等待40分钟,不出房间就可以享受私人的惬意时光。

露台温泉池

露台温泉池,远处的白水寨瀑布

亲子温泉时光

精品房型配有小型衣帽间,浴袍,一次性拖鞋,消毒拖鞋。卫生间干湿分开,基本的护理用品也是配备齐全的。五星级的床品,柔软温暖,包裹性很好。乳胶床垫软硬适中,翻身无压力。

衣帽间

卫生间,洗手台

消毒拖鞋

观景大床房

亲子星空房,以宇宙,星空为主题,主调以蓝白色为主,搭配上以陨石,太空人,火箭等装饰物。复式上下结构,上层的儿童床,目测有1.5米,可睡一个大童或两个小童,下层为两张1.5米床,非常适合2+2的家庭。孩子在这个星空爬行网里上上下下穿梭,开心不已。

星空主题房

亲子海洋房,大海,船舶,小鱼,为主题,构造出一个蓝色的海洋世界,孩子可以尽情地探索海洋的奥秘。110平米的大面积,阁楼是一张1.8米的儿童大床,房间里是两张1.5米的标准床型,一家4口也不会觉得拥挤,大人和孩子都有自己的空间。

海洋主题房(官网图片)

亲子森林房,以森林,动物,植物为元素,打开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森林动物世界,最显眼的莫过于一条从阁楼一直延伸下来的滑梯,这应该是孩子们最欣喜若狂的地方,感觉她们是来到了森林里的游乐园,乐此不疲地滑下跑上,连大人都忍不住地跟着玩起来。(小贴士:因为滑梯还是有一定垂直度的,较小的孩子需要有大人看护)难怪森林主题房也是最热卖的,好像永远都是已订完的状态。如果喜欢这个房型,一定要提前预定!卫生间也是完全根据孩子的身高设计的,洗漱用品也配有儿童套件,可谓非常地贴心。这个房型比较适合一家三口,阁楼是一张1.3米的儿童床,房间是一张1.8米的大床。

森林主题房

孩子们玩得好开心

为孩子量身定制的洗漱台

介绍完了房间,该去享受一下森林下午茶了。眼前的玻璃透明的餐厅仿佛是嵌在绿色世界里一样,与外面的小池,远处的青山,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在这个绿色的森林世界里来一份下午茶,不但味蕾有了甜蜜的触感,心情也被这午后的阳光照着轻快,明亮了起来。

森林餐厅

美味甜点

亲子下午茶

美妙的下午茶过后,在酒店经理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采摘园,孩子们都喜欢各种摘,茄子地里正是时候,一根根紫的发亮的茄子,一双双可爱稚嫩的小手,一刻钟的时间,大家都收获满满了。酒店的种植园里有各种蔬菜瓜果,会根据季节来安排亲子采摘的活动,大家记得不要错过了。

亲子采摘

收获满满

永远都玩不够的孩子来到了酒店的天阳湖边,码头边上提供各种水上游乐运动项目,皮划艇,水上桨板,水上自行车,观光游船等等。大家都各自去选择自己喜欢的游乐项目,我和丫头玩了皮划艇,泛舟在美丽的天阳湖上,不远处的山上,山间有一条瀑布,那就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白水寨瀑布。伴着落日的夕阳,点点的波光折射在湖面上,我们绕着湖,划行了一圈,稳稳地回到了岸边。

亲子双人皮划艇

泛舟湖上

等待着我们的晚餐是酒店的特色名菜;石矿湖生态全鱼宴,有美味可口的太极鸳鸯蒸鱼头、鲜嫩可口的酸辣鱼片、香酥炸鱼腩、陈皮鱼肠焗蛋......只能说厨师师傅的手艺了得,就连平常不爱吃鱼的孩子都停不下嘴。推荐大家去二楼的雅荔轩中餐厅,不管是粤菜还是当地的特色菜都做得非常正宗。特别推荐最后一道:鸟巢烤乳鸽,皮脆肉香,回味无穷。

桂花甜酸双色萝卜

酸辣鱼片

虾皮炒粉丝

开胃熏鱼片

芝士烤大虾

鸟巢烤乳鸽

玩了一天,晚上应该是大家最惬意,最放松的泡温泉时刻了,不管是去酒店最特色的室外鸟巢温泉,还是美美地在房间敷着面膜,喝着牛奶,泡着私汤,都是那么的享受!(小贴士:疫情期间,酒店暂不开放室外温泉)由于我们有任务在身,酒店工作人员破例给我们开了鸟巢温泉,真的非常感谢!那晚我和丫头两人在鸟巢上安安静静地享受着整片森林,望着天上若隐若现的几颗星星,耳畔偶尔的几声虫鸣,温暖的泉水软软地像绸缎一样包围着我们的身体,我们轻声哼着小曲,趴着池子边上,任由思绪放空,任由时光静逸地流淌,我们就这样,陶醉在这春天的美好夜晚!

森林鸟巢温泉

亲子鸟巢温泉

昨晚一夜好眠,在鸟儿清脆的叫声中醒来。一楼的自助餐厅从早上7:00开始,供应各种中西式早餐,只尝了几样,便看得出厨师们的用心出品,老火白粥软烂,绵绸,入口润滑,带着米香;豆浆浓稠,加少许白糖,丝丝甜味伴着豆香,好久没喝到这么纯的一杯豆浆了。最赞的还是这个牛杂,想象着厨师一脸傲娇地写道:“大概,广州没有比它更好食的牛杂!”要了一碗河粉,再舀了勺牛杂,几勺汤汁,一碗香浓的牛杂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超级推荐哦!

早餐一角

煮粉区

最好食的牛杂

自制牛杂粉

早餐吃得太饱,跟丫头去室外温泉的花园散散步,早上的森林花园,空气格外清新,鸟语花香,院子里种了许多四季桂,这个不是桂花的季节也能闻到阵阵的花香。这个时间几乎没有客人,非常适合拍照。

森林鸟巢温泉一角

亲子散步

亲子装出镜

酒店现在许多项目正在收尾阶段,未来还有国际房车露营地、主题度假公园、森林户外拓展、亲子丛林探险等体验项目,相信会引领酒店行业一个新的,一站式的,兼具度假+亲子体验式的发展模式。方便快捷的 “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 “实力叫板长隆主题乐园” “广东版亚特兰蒂斯” 能同时拥有这么多头衔的森林海旅游度假区, 对于我们大众人民来说,是不是又多了一个周末可以一去再去的地方。

漫步湖边

正如离开那天,丫头问我:妈咪,我们什么时候再来啊?我还有很多东西没玩呢!看来,这就是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的魅力,总有吸引着孩子,玩不完的东西;也有让家人开心,留下美好回忆的,一个能让人还没离开就开始想念的地方。这就是广州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

周围景点:白水寨、大丰门森林公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都近在咫尺。

如何到达:

广州:广州市区--华南快速干线--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右转)森林海度假区

珠海:珠海市区--广澳高速--广州绕城高速--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右转)森林海度假区

深圳:深圳市区--珠三角环线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右转)森林海度假区

白云机场:白云机场--机场高速--大广高速--从莞深高速--灌村出口(右转)森林海度假区

公共交通:广州市区地铁3号线--嘉禾望岗(转14号线)--从化客运站(C1出口)--公交从13路--白水寨路口--步行1公里--森林海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