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往返
单程
郑州花饽饽非遗传承:二十八把面发,新年礼盒辞旧迎新
甜兜花样馒头发表于 2023-12-28 最新回复 2023-12-28
二十八,把面发!在黄河流域地区都有流传着一种习俗,即在腊月二十八这一天制作面馍。通过......
  • 34
  • 0
二十八把面发,河南郑州花饽饽非遗迎新年
甜兜儿国潮花饽饽发表于 2023-12-28 最新回复 2023-12-28
许多地方都有流传着一种习俗,即在腊月二十八这一天制作面馍。通过这种方式,人们希望驱赶......
  • 30
河南郑州这家幼儿周岁生日花馍也太可耐了吧
甜兜儿国潮花饽饽发表于 2023-10-24 最新回复 2023-10-24
在传统文化的传承中,幼儿周岁生日花馍庆典将传统与个性完美结合,为孩子们带来一场意义非......
  • 49
河南郑州周岁过岁花馍抓周馒头百天花饽饽风俗
甜兜花样馒头发表于 2023-10-20 最新回复 2023-10-20
在郑州,抓周和满月都有一些特别的风俗和规矩。在抓周前,家长会为宝宝蒸制一些花馍,以示......
  • 48
河南郑州开业庆典仪式感花饽饽蛋糕太惊艳了
甜兜儿花样馒头发表于 2023-09-11 最新回复 2023-09-11
最近,我参加了一场别具仪式感的开业庆典,并对其中的国潮花饽饽蛋糕深深着迷。这家蛋糕店......
  • 47
河南郑州祝寿蛋糕太美了
它位于中州大道鑫苑路商业街这家国潮花饽饽店,它不仅仅是一家花饽饽馒头店,更是一种生活......
  • 41
探店河南郑州祝寿蛋糕店
作为热爱美食的我,最近在小红书上偶然发现了一家花饽饽祝寿蛋糕店——甜兜儿花样馒头。吸......
  • 51
尊嘟假嘟!郑州竟然也有寿桃花饽饽祝寿蛋糕了
甜兜儿国潮花饽饽发表于 2023-08-21 最新回复 2023-08-21
尊嘟假嘟!郑州竟然也有寿桃花饽饽祝寿蛋糕了!来郑州游玩,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花饽饽哦。在......
  • 49
  • 0
独特的生日礼物选择,让老领导感动不已。花饽饽真是仪式感十足
甜兜儿国潮花饽饽发表于 2023-08-18 最新回复 2023-08-18
老领导马上要过六十岁生日了,这些年了因为有他对我关照和提携,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老人......
  • 43
我最爱的爷爷这个八十大寿因为这个花饽饽蛋糕特别开心
爷爷即将迎来80岁大寿,一辈子养育了我爸兄妹四个,拉扯他们成家立业,真的很不容易。家......
  • 120

1-10 / 48篇游记

郑州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郑州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郑州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郑州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