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1.24

广东—港澳14日游之珠海篇(下)

天数:1 天 时间:4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和父母

白莲洞公园珠海还是蛮有名气的,白莲洞又称为鲤鱼嘴,因“古有僧人隐迹于此,遍种白莲”而得名,建于清朝乾隆年间。

公园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古树参天,这里有众多不知品种的参天大树,树枝繁茂、遮天蔽日。进公园走了不久就有一个台阶可以上山,山不高,离地面有一定的距离,我是走了一半就返回山下了,沿着原路继续向前走去,路上看见了很多动物的造型,都挺可爱的。

很快就走到了湖边,湖上有一座桥,两边分别有两个亭子,湖中心还有一个仙女的雕像。公园里山清水秀,奇石嶙峋,石叠石、洞串洞宛如仙境。刚下桥就看见一棵巨大的榕树,已经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它的巨大。廉园之后就看见了写有白莲洞的牌坊,山上有观音岩,爬上去也是很费时的,看起来不高的山,因为台阶较高,爬起来也很费力。山下的凉亭古色古香的,很好看。沿湖走了一圈,最后还看见了一整排很奇特的树。

米粉爱好者的日常

这家店离摩尔广场不远,我在附近随意转转,就发现了它。门脸还是挺醒目的,看起来觉得小店还不错,进去的时候发现座位不是很多,里面的装修风格很简约很素雅的感觉,挺清静的。本来想点鲜虾蟹籽面,服务员说暂时还没有蟹籽的食材,我们也不想等,然后就点了鲜虾云吞粉,还可以点鲜虾云吞面,不过我们一定要吃米粉的嘛。量超大,鲜虾云吞和米粉都很好吃,不过这里的米粉还会加一点面进去,整碗味道都是鲜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