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深圳蛇口-横琴码头只用100分钟,来横琴,来星乐度·;露营小镇)

天数:2 天 和谁:亲子
玩法:小资,周末游
珠海
横琴口岸
湾仔旅游码头
横琴大桥

推开窗户,晨曦的露水晶莹剔透,懒洋洋地趴在叶子上,阳光不算太大,却有少些温暖,蓝蓝的天空上一片橙黄的光覆盖,丝丝凉风吹来,抚摸着丝滑的肌肤,鼻间一股熟悉的味道飘来,那,是春的味道,是那样的香甜,清新,生机。眼前的美景,绿油油的草地,枝繁叶茂的大树,五彩缤纷的小花.....那是大自然才有的味道。

亿乡愁--小时候住在家乡,静谧的环境,朴实的生活,清新的空气,有山,重峦叠嶂,有水,清澈见底,几条小鱼在里面快乐嬉戏,有树,枝繁叶茂,有草,绿草如茵。这样的生活,无忧无虑。在繁华,喧嚣和节奏快的城市呆久了,很想念从前大自然的味道和感觉。

很是希望在这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的城市里有这么一块地方能远离城市的喧嚣,让自己静一静,缓一缓,放下所有杂念,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好好躺一躺。

听闻这个五一,横琴码头开通了到深圳的新航线,从深圳蛇口到珠海横琴码头只用100分钟,超级方便。于是我开始寻找珠海有什么可以回归大自然的地方。

最后pick了珠海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一个拥有特色住宿的小镇,一户一房一庭院,四周绿草覆盖,大树,花朵,湖,湖上还飘着几只小黑天鹅,还有偶尔出没的网红猫,连房子也是高贵的木质材质制作而成,真的超级贴近自然。这里住宅区少,车辆流经也少,是一个静谧,度假,远离城市喧嚣度假放松的好地方。所以,在这即将来临的周末,我决定带着家人一起去那里放松,回归大自然,体验大自然的生活。

早上10点我从深圳出发,坐上了通往珠海横琴码头的船。第一次坐船有点新奇激动,幸好没有晕船,约100分钟顺利抵达横琴码头。然后我们滴滴去了星乐度·露营小镇,15分钟就到了,很是方便。进入后,一艘海盗船引人注目,古铜色的外表,很是复古。低头一看,一只奶牛猫舒适地倚靠在椅子的旁,有点娇羞,不敢直视镜头——这只猫可是这里的网红猫噢,平时很难遇见,看来我们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接下来我们就去前厅办理入住手续了,这里共有7种房型,房车,(普通房车和星空房车),星立方,琴帆阁,水边人家,探险木屋,酋长木屋,纤叶居,。下面po几张图给大伙看看:

而我在来之前就已经对这里的星空房车情有独钟了,里面的大天窗可以满足喜欢夜晚躺在室内看星星的我的需求,也可以让孩子在室内欣赏到夜空的美丽,静静地躺着品味大自然的奥秘。里面的空间不大不小,满足两个人的住宿需求。整洁雪白的被子,干净未拆封的洗漱用品,高级木质的地板,齐全的家具,很温馨!

简单的整理一下东西之后,我们来到这里的网红小黄鸭餐厅。童心的餐厅名字,门口萌萌的小黄鸭,进去一看,里面也是小黄鸭的装饰,小黄鸭的桌子,椅子,菜谱,点了几个食物后,奶黄包,虾饺,葡式蛋挞,凤爪,杨枝甘露,发现有大部分菜品也印有小黄鸭,而且,料很足,很足,很好吃!

不仅有网红的餐厅,还有澳门的佳得利现磨现泡奶茶,佳得利在澳门已经开了十几家分店了,可以说是澳门的网红奶茶,浓浓的茶香味,香滑的口感,喝了一口还想喝第二口。

都说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是一杯奶茶搞不定的,事实也果真如此!

接下来我们就要入园啦,因为在来之前就已经在星乐度·露营小镇公众号上买好了门票,所以直接人脸识别识别就可以进入啦!很智能哦!下面这个就是他们的公众号,里面可以直接预约。

进入后,5层高的天空蓝城堡是那么的耀眼,清新不脱俗,像童话故事里的存在,王子和公主生活的城堡,多少女心小时后朝夕梦想的城堡,爱了爱了。

这就是网红打卡top1——深海迷宫了。看是城堡实则是一个迷宫,不同楼层有不同的关卡,一层层摸索,钻着过,趴着过,爬着过,最期待的莫过于登上顶从5 层楼高的滑梯滑下,尖叫声不断,刺激。

第二个去的就是推介必玩top2——水晶之塔。看起来像一个多层次的蜘蛛网,里面有轮胎,木架,圆木桶这些道具,辅助你从一边到另一边。踩在上面有少些摇晃,需要双脚双手同时发力,还是有些挑战难度的。不过会有专业人士为你戴上专业的威亚设备,安全是可以放心的。也是出于安全已见,1.2m以下的儿童会有专业的教练的带领哦!不过需要支付50元就可以畅玩40分钟!

第三个,我来到了玛雅历险——推介必玩top3。听名字就充满了一股神秘感和激起了探险的欲望。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玩法和难度,每一层都让你有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有点阔怕。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这里的环海竞速区——踩踩卡丁车。里面有近百辆的卡丁车整齐停放,有双人座的和单人座的。我和我的孩子当然选择了两个单人座,这样子就方便在后面记录他最真实自然的瞬间。而他之所以称为踩踩卡丁车是因为他无动力,只能靠自己的双脚控制车速。不得不说这个游乐项目真挺能释放压力,踩完一身轻松。

激情地赛完卡丁车之后,有点热,感觉毛孔在不停地释放热气,此时前面出现一个水上游乐设施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巧了,前面真有个水上小乐园,冰凉冰凉的水,把脚放进无孩子嬉戏的天堂,夏天解暑的胜地。清澈凉爽的水,撸起裤脚,拾起童心,耍起来。

最后我来到瞭望山丘,柔软的细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悠闲地漫步着,享受着阳光沐浴和微风的抚摸。走着,走着....

欢乐的星乐度·露营小镇游玩结束啦,开心,满足,充实。

门票及旅游信息:

;/p>

交通指南:

公交出行:

Z51路:(横琴口岸西—横琴苗圃)横琴口岸西—银鑫花园—环岛东路中—横琴金融基地—洋环—环岛北路东—天羽道路口—桂风道路口—环岛北路中—东方高尔夫—横琴苗圃

(步行约5分钟即可抵达星乐度·露营小镇)

Z52路:(横琴口岸西—环岛北路西)横琴口岸西—公交招呼站—下村—横琴检察站—上村—金汇国际广场—向阳东—港澳大道中—环岛北路西

(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星乐度·露营小镇)

87路:(湾仔中学—厚朴道中) 湾仔中学—鸿景花园—湾仔旅游码头—银坑村—北大希望之星—国际会展中心—南湾南路西—珠海保税局—横琴大桥南—横琴金融基地—环岛东路中—银鑫花园—横琴口岸西—下村—上村—金汇国际广场—港澳大道中—中电投—厚朴道南—公交招呼站—厚朴道中

(步行约15分钟即可抵达星乐度·露营小镇)

自驾:

情侣道路—昌盛路—昌盛大桥—珠三角环线高速—加林山隧道—环岛北大道

粤海东路—情侣南路—昌盛路—昌盛大桥—环岛路—环岛北大道

情侣南路—昌盛路—加林山隧道—珠三角环海高速—广澳高速—环岛北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