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5.29

5天住宿:享受生活,体验不一样的住宿感觉——星乐度露营小镇

天数:4 天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小资,周末游
珠海
横琴口岸
湾仔旅游码头
横琴大桥

秋之悠,是秋高气爽,落叶飞舞;

秋之雅,是清风明月,海阔天空;

秋之彩,是层林尽染,遍地金黄;

秋之韵,是秋月融融,秋水盈盈;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秋风,舞动高妙的指挥棒,时疾时徐,时轻时重,游刃有余地调和着这秋之声的大合唱! 大树随风摇曳,叶子在微风中缓缓滑落,一层层红叶铺在地面。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像一望无际的平静的碧海。强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

10月,最开心的的莫过于是国庆小长假。我们处在生活节奏快,物流骄横的21世纪,会有些迷茫,不知所措,把握这个假期,找一个舒适的环境度假,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心静下来,享受慢生活。而我,在这个小长假的到来,打算约闺蜜一起度个假,耍一耍,好好放松一下。之前也一直在寻觅周边有什么度假的好地方,要求很简单,8个字:自然,静谧,舒适,清新。按这个条件搜搜周边,询问朋友,发现了一个很是合适地方:星乐度·露营小镇,一个集特色住宿和无动力乐园于一体的小镇,位于美丽的大珠海,好玩的横琴。这一次,目标很明确,就是奔着他们的特色住宿去的。

从广州驱车前往星乐度·露营小镇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交通便捷。这样就不需要在路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就可以把宝贵的时间花在开心的度假中啦!

来到这美丽的星乐度·露营小镇,脑海里出现的14个字: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大自然的味道。心里暗暗自喜,来对地方了,这种地方绝佳放松境地!

来到前厅,向前厅的小姐姐询问了一下这里的房型,一共有7种特色房型,脑子里闪现一种想法:7天小长假,一天一种房型体验,爽溜溜”不过最后还是得留下两三天恢复恢复,我们决定一共体验4天5种房型(因为房车空间比较小,只能容纳2-3人,而这次我们闺蜜团有5个,所以第一天我们分别入住两个两个房间)其余天数都是一天换一种,年轻就是任性,不好好珍惜这可贵的小长假,体验不一样的房型,不一样的住宿感觉,怎能对得起我的小长假呢?而且这里是可以凭房券还可以包餐的哟!

沿着这里的道路一直走,看见几只黑天鹅在湖中愉快地漂浮着,我们的心情也更加怡然自得了。

下面来分享分享我的4天小体验:

第一天,我和另一个闺蜜入住的是星空房车,在来之前我就对这个星空房车情有独钟了,听过房车,不过星空房车还是头一次听到。进到去就看到车顶上有个宽大的天窗,这样晚上就可以躺在床上或者是和小集美在里面喝红酒谈心欣赏美丽星空了。而且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非常的整洁,整齐。

另外3个入住的是纤叶居。房子的顶端像带了一个大大的草帽,别具一格。里面有木的桌子,木的椅子,木的地板.....他是有分双人床间和单人床间的,我们选择了大大的双人床,床的舒适度也很高噢!适合2-3人住。

(以上是房车图)

(以上是纤叶居图)

第二天,我们入住的是琴帆阁。外表看起来真的很像一个木制作的竖琴,别致,新颖。走进去发现,里面也是全实木搭建,制作,一股木的味道清香扑鼻,很是好闻。顶部是高雅的吊灯,暗黄色的灯光下,人显得特别的美。这是一间有两张大床的双人房,适合3-4人居住。主色调是我爱的深蓝色。外面有一个亭子,坐在外面一起喝着快乐肥仔水,欣赏着外面的美景,蓝天,百元,绿草,青湖.....因为我们是5个人,所以挤挤一起住,好姐妹情更深!

第三天,我们满怀期待入住了星立方。这个房区和其他房区外观上看来很不一样,有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橙色的....是鲜艳的颜色,是活力的气息,是青春的味道。根据当天心情,我们选择入住黄色的房子。里面是两张大大的双人床,适合4人居住。因为我们是5个人,所以难免还是有些小挤,不过,问题不大,想想第二天我们就要入住这里最大的水边人家,这点挤算什么,做梦都是开心的!

第四天,我们入住的是水边人家。听名字就很有诗情画意。他外表看起来像个小豪宅,走进里面一瞅,原来是个大豪宅呀。我和小集美们惊叹道:豪宅买不起,我还住不起?两层的房子,一个宽敞的客厅,两张大大的双人床,二楼是两张略小一点的单人床,适合5-7人居住。闲暇时光,我们就在客厅看看电影,打打扑克牌,当然还少不了各种摆拍啦。

4天的住房体验就这样结束了,回家休养之后,又要充满活力的开启工作的旅程。

这里环境好,空气好,但是蚊子也是挺肥和挺毒的,记得在爱美之余多穿一件长袖哦!戴好防蚊水和防蚊贴!美美的入住美美的出来!

交通指南:

Z51路:(横琴口岸西—横琴苗圃)横琴口岸西—银鑫花园—环岛东路中—横琴金融基地—洋环—环岛北路东—天羽道路口—桂风道路口—环岛北路中—东方高尔夫—横琴苗圃

(步行约5分钟即可抵达星乐度·露营小镇)

Z52路:(横琴口岸西—环岛北路西)横琴口岸西—公交招呼站—下村—横琴检察站—上村—金汇国际广场—向阳东—港澳大道中—环岛北路西

(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星乐度·露营小镇)

87路:(湾仔中学—厚朴道中) 湾仔中学—鸿景花园—湾仔旅游码头—银坑村—北大希望之星—国际会展中心—南湾南路西—珠海保税局—横琴大桥南—横琴金融基地—环岛东路中—银鑫花园—横琴口岸西—下村—上村—金汇国际广场—港澳大道中—中电投—厚朴道南—公交招呼站—厚朴道中

(步行约15分钟即可抵达星乐度·露营小镇)

自驾:

情侣道路—昌盛路—昌盛大桥—珠三角环线高速—加林山隧道—环岛北大道

粤海东路—情侣南路—昌盛路—昌盛大桥—环岛路—环岛北大道

情侣南路—昌盛路—加林山隧道—珠三角环海高速—广澳高速—环岛北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