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8

我做攻略,你陪我一起游玩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

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快乐,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3日游超齐全攻略分享给大家。
南海列车

早上9:30开始运营,每半个小时一趟,如果购买全天票的,可以先去体验。堪称宫崎骏海上列车般梦幻漫画。是漫画照进现实,二次元与现实无缝衔接。特别强烈推荐。 这个项目是在园区外面的,单独购票,既然决定出来游玩,所以我打算把所有项目都体验一个遍。

海洋欢乐世界

全天票是早上10:00开始入园;夜场票是下午16:00开始入园。宣传上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不仅有常规的八大场馆四十个游玩项目,还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无人机表演以及烟花表演。

海洋欢乐世界的四个区域

三沙之城。

1 蓝海卫士:穿越时空,对海洋生物一探究竟,乘坐在乘骑座椅上,俯冲、穿行、滑翔等动作,配合座椅的震动、吹风,加上强烈的超重、失重、悬空、漂浮等,带来震撼的观影感受,仿若进入大海与生物真实接触。

2 守护海洋花车水秀:守护海洋情景剧,剧中拉里误把垃圾污染了海洋,影响生态平衡,幸得海豚精灵的救助,海洋得以恢复原有的气息。灵动的小型改装花车及不同类型的海洋精灵道具方阵,奇特的演员造型和极具海洋欢乐氛围的电子音乐,通过守护海洋花车水秀,唤醒我们对海洋的保护,与蓝海卫士们一起打败邪龙,保护海洋,守护蔚蓝。

3 海洋狂欢夜:极具海洋欢乐氛围的电子音乐,为游客带来一场参与性高、夏季消暑降温、互动性强的沉浸式泼水狂欢大巡游。

点亮星夜·烟花大秀:璀璨烟花和无人机星空秀压轴登场,人间烟火持续升温,伴随着高潮迭起的盛大烟花,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将向全城诠释美轮美奂的南海狂欢之夜,节日仪式感一键拉满。

探索港湾区。

1 梦幻转马:海洋动物主题的双层旋转木马,上下层可单独做旋转运动。双臂张开在风中尽情舒展,风从四面八方吹来,让人仿佛游荡在空中,带给游客轻松自在的体验。

2 海浪飞椅:集360°旋转、升降、变倾角等多种运动形式于一体的飞行塔类游乐设备。游客犹如在空中飞翔、飘荡、惊心动魄。

3 飞行大冒险:一个能让所有家庭都能共同游玩的亲子项目,随着设备旋转上升下降,让游客感受气球升腾的壮观及尖叫体验。

4 护卫滑翔机:小飞机系列中最新的产品,每个座舱都提供自行车踏板,随着设备运行,乘客们慢慢的在空中飞翔,让孩子们体验到魔术般的空中骑行。

5 鲤鱼跳跳:鲤鱼跳跳作为儿童主题式跳楼机,是一种以迅速拉升为体验的游乐设备,使乘客在超重与失重的过程中感受惊险与刺激。

6 泰利丛林探险:泰利丛林探险营造出中世纪豪华古堡氛围,S型大滑梯,儿童双人秋千,儿童吊环、网桥、晃桥、模拟逃生网绳等,既丰富又拥有童趣,带给孩子无尽的欢乐。

7 旋转水战船:旋转水战船适宜家庭互动体验,游玩大盘上安装有9个座舱,外形及运动方式酷似咖啡杯,大盘公转,小盘及座舱自转,同时座舱在水上可以漂浮摇摆,每个座舱上有6把水枪,乘客可以互相射击,让炎热的夏天变得更加清凉。

8  南海之眼摩天轮:中国首台临海自旋滑道摩天轮,摩天轮直径45m,可同时容纳人数多达144人,整个摩天轮共有8个座舱组,每个组包含2个固定座舱和1个移动座舱,移动座舱悬挂于特别定制的轨道上,不同位置的座舱有不同的滑动路径,上下客平台更是能满足3个座舱同时上下客。

9 南海美人鱼传说:故事围绕人类探索南海美人鱼的传说展开,从探索海底,到与海底精灵相遇,到最后发现美人鱼。海底精灵和美人鱼一步一步对人类接纳,反应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过程。同时也通过南海美人鱼表演呼吁人类保护生态环境,树立大环境意识。

冒险海洋区。

1 阿唐大影院:集四维特效设备、声光电技术以及精心构思制作的立体影片的4D影院,60个动感座椅,使游客完全沉浸在逼真的海洋模拟环境当中,在体验强烈的临场感和视觉冲击震撼的同时,可以感受高科技产品带来的新奇乐趣。

2 水手秋千:由意大利赞培拉制造的水手秋千,是家庭型游乐设备,不仅适合儿童游玩,更为入园的大朋友带来不一样的童真童趣,带给游客童年秋千的美好回忆。

3 铁锈山激流:省内最大倾角激流勇进,最大倾角达45度,沉浸式情景激流勇进,体验蓝海护卫队们和海洋污染战斗的激情与刺激,激起浪花,浪花四溅,蔚然壮观。

4 极限坠落:省内高度最高、下落速度最快跳楼机,垂直的轨道以每秒10多米的速度上升至60米高空,随即又迅速向下坠落,带来震撼的刺激体验,亲身感受不一样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5 极地奇遇:全球热带地区唯一的极地动物场馆,可与白鲸、企鹅、北极熊、海狮、海象等极地动物进行亲密接触。

6 旋风飞车:国内首台全进口旋转式过山车,特定的轨道提升段将达到16米的高度,随后依靠重力滑翔跌落,通过绵延的波峰和波谷,让游客感受超倾斜的刺激体验和空中飞翔的愉悦。“旋风飞车”是兼具趣味性和刺激感的家庭型过山车,将为千万游客缔造无限欢乐。

7 鲸破天际过山车:单项投资过亿、国内首次引进的大型情景式、近1.1公里超长轨道,18转,90°垂直提升过山车。

8 蓝海卫士招募会:以蓝海护卫队海狮上校现场招募预备队员为故事线,以海狮海象动物表演为主、配合趣味道具、滑稽表演,为游客提供妙趣横生的感官体验。海狮海象宝宝齐亮相,比比呼声谁最高?海狮海象各样拿手绝活不在话下!

9 海豚总动员:以蓝海护卫队超级声呐英雄-海豚为故事主角,游客作为预备队员参与训练营为故事背景。通过多维度装置艺术,扣人心弦的音乐,精彩纷呈的水上特技表演,结合海豚的精彩行为展示,为游客带来一场完整的视听盛筵,让广大游客拥有与海豚亲密接触的机会、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妙场景。

10 鲸奇剧场:走进极地奇遇,探索鲸奇世界,开启北极奇妙之旅。与来自俄罗斯的白鲸宝宝在水下共舞,为游客展现一幅静谧深海中人与白鲸拥抱亲吻的浪漫画面,续写“白鲸之恋”的美好故事。

生态海岸区。

1 乘风破浪:在水池中运行,达到高速时产生水流效果,形成“水上划艇”的别样体验,模仿真实滑水运动,乘客通过控制船舱可在水面形成“波浪”和“滑水”的效果。

2 海鸥展翅:海鸥展翅是由自由翱翔的理念与波浪式的运动模式相结合,整个设备采用双运动模式,让游客体验到风筝翱翔的自由与欢乐。

3 丛林漂流:游客坐在漂流筏内沿河道顺流而下,通过水底的挡板来制造汹涌的水波,整个游玩过程让游客实现对狂野速度的追求,挑战自我,享受刺激。

4 瞰海塔:堪称“南海奇迹”,高达123米,是中国最高的海上观光塔。捕捉曙光,俯瞰南中国海,瞰海塔包含升降和环形旋转客舱,可乘坐70人,乘客随着音乐一边上升一边旋转,随之到达瞭望塔顶端,可360度俯瞰整个乐园的绝美风景和来自南海的波澜壮阔。

5 漩涡大滑板:漩涡大滑板让乘客们站着面朝外,如同真的站在滑板上,尽情地体验冲浪的乐趣。

6 杰克海战:杰克海战的每艘战船可乘坐游客八人,船上设有八挺水枪,可以在船与船之间互相射击,设备造型新颖,是一项家庭户外亲子活动的极佳配备,带给孩子珍贵的童年回忆及乐趣。

海洋欢乐世界八大场馆

鳐鱼礁:展示来自亿万年前的深海生物——鳐鱼;展馆造型宛如一条游弋的鳐鱼,近千吨水体为多种生物提供宽敞的生活空间;投喂互动,零距离触摸海中飞翼,感受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

海龟沙滩:称为海洋“活化石”的海龟,是吉祥、长寿、庇护平安的象征;海龟沙滩是用于开展海龟救护、人工繁育的科普展馆,分为水池区与沙滩区。平均水深达3米,为省级海龟救助繁育基地。现馆内的海龟大多数都是由于其自身暂时无法适应野外生存环境,救助后被保育人员精心养育的海龟,日后待其适应生存环境后将会放生回归大海。

海南生态海岸:总占地面积4382.88㎡,分为海牛馆和海南生态区两部分。现有火烈鸟,二级保护动物白鹇,四眼斑水龟,金刚鹦鹉、黑天鹅、水豚等海南特有的动物品种,真实展现南海的博物万众和亚热带植被风貌。

南海秘境:南海秘境馆坐拥2万平米、总水体量19600吨,分为海南雨林区、珍珠海岸区、珊瑚海区、南中国海区、深海探秘区、人鱼剧场区、梦幻水母区七个主题展区,共有43个展池,饲养种类超过300余种、32000余尾的各种水生生物。在这里,既可以看到海南及南海特有的珍稀物种,又可以近距离欣赏美人鱼公主美轮美奂的水下表演。

海豚湾:总水体量17350m³,为国内最大水体海豚表演互动馆,观众席4402个座位。由九只海豚明星家族组成的“海豚总动员”表演由国际顶级团队打造,精彩纷呈、寓教于乐。拥有4000m³水体的世界上最大的台风庇护馆,微米级的洁净空调,50帕微正压送风,给动物创造最大的福利及安全庇护。

极地奇遇: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水体量8000余吨,中国热带地区唯一极地动物行为展示馆,超大活动空间为明星动物们营造更加贴近大自然的真实环境。

桑妮剧场:海狮、海象表演馆,观众席2609个座位,表演池水体量430吨,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加州海狮幽默滑稽的情景剧表演。

蓝海保育救护中心:投入巨资4000万元,引进国际先进医疗设施设备,打造了海南首家功能最完善的海洋动物医院,堪称动物界的“三甲医院”。场馆占地面积逾3000㎡,主要分为两个功能区,即检疫隔离区和兽医院区。其中检疫隔离区总水体1500吨,分为海豚池、海狮池、海象池、企鹅池等,主要承担动物进口过程的隔离检疫任务以及近海的海洋动物救护任务。作为海南省最大规模的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科研与科普教育单位,注重环保和教育的理念,注重对海洋的环境和动物保护,搭建人与海洋生物和谐共处的平台,践行保护与开发并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道路。

海洋水上乐园

1 科孚冲浪:于浪尖起舞,越过众多浪花,感受冲浪的速度与激情,体验踏“浪”而起,御浪飞驰的自由与快感!模拟体验超真实冲浪运动,无法抗拒的极限体验。时尚炫酷,把水上冲浪玩出新花样!

2 暴风海神湾:老少皆宜的极致休闲体验,游客可以在深水区体验层层叠浪带来的刺激感,也可以在浅水区静静漂浮,享受内心的片刻宁静。水池面积:4050㎡,最大浪高1.6m,可容纳2000余人的造浪池,掀起层层浪花,迎着巨浪,奋勇前行吧。

3 争霸塔:体验超速度下的失重感,高达六层楼,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给滑行者带来强烈的失重感,来回旋转,然后极速滑下,非常刺激,同时为游客带来超大爆发力的速度、超强的重力作用和心脏失重感。包含哈帝斯滑道和宙斯滑道。

4 双神战道:竞速进入一段长达几十米的敞篷滑道之后,高速冲入一个形如巨蟒肚子一般的滑道,在离心力的带动下,仿佛缩入蟒蛇的身体,体验神秘刺激的空间,尽享难忘的滑行体验,上演一场水乐园版“速度与激情”。

5 奥林匹斯挑战池:将儿童游乐项目和嬉水设备结合在一起,设置多种闯关游戏,打造适合各年龄层的定制家庭游乐区。令人兴奋的嬉水设备,还有竞赛类的游戏互动,为儿童提供安全舒适、妙趣横生的活动,是儿童的嬉水天堂。

6 奥林匹克竞赛:园区最高、滑行速度最快的一台设备。仅用几秒钟就能到达底部,非常刺激。快速狭窄的环形滑道能给人带来更加扣人心弦的感官体验。每一次跌宕起伏,每一个坡道都会不断加快滑行速度,不断增加紧张刺激的滑行体验。

7 泰坦战场:一共有4条滑道,最长178米,形状犹如巨碗一般,在四人筏或双人筏的滑筏上体验大回转。如滑雪比赛般的快速回转、极速滑降的刺激体验,在最大化的转弯速度及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创造极度刺激的滑行体验。

8 赫斯特天地:平稳且安全的滑道以及舒适、平缓的游乐区,为小朋友带来无限嬉水乐趣的同时,确保儿童玩耍安全无忧。

9 德墨特尔城堡:水花倾泻而下的魔幻水寨,集多项娱乐设施汇聚于一体,倾泄而下的巨型水柱,深受小朋友喜爱。漫天飞舞的水花,热情似火的激情,令人疯狂尖叫,无疑是亲子活动的首选之地!

10 宙斯雷电环:快速通过蜿蜒的滑道,飞速穿过扣人心弦的一个又一个的急转弯、滑降和旋涡回旋,为游客打造难忘的游乐体验。当游客加速通过近乎垂直的陡坡,平稳顺畅地冲入紧凑的360°大水环,强劲的重力作用使滑行者紧紧贴在弧形滑道上,用尖叫声释放你的激情与活力。

11 赫拉彩虹天梯:园区里最美的一套设备,由八条不同颜色的滑道组成,充满趣味性。游客们与其它赛道上的小伙伴沿着跌宕起伏的滑道头朝前竞速滑行,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强烈失重感带来的刺激竞技体验。

12 美杜莎没落之河:作为放松的最佳方式,懒洋洋地躺在浮筏上沿着平缓的漂流河享受平静悠闲的放松时刻,欣赏独特而秀丽的乐园美景。

13 雅典娜浴场:由一个大的深水池和六个小的按摩池组成,每个池不同的养生护肤功效,与山海为邻,感受隐士而不避世的美妙体验,轻松、舒适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