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两天一夜

天数:2 天 和谁:亲子

长白山2天一夜

晚上沈阳----白河站(绿皮软卧)  早晨8点到,步行800米到集散中心,排队买票,集散中心到山门来回20,山门门票105(可用三天,西坡通用),山内靠大巴接驳,85;

11点多 到山门,进山换乘接驳的大巴车去山里的换乘中心约20分钟(海拔1600米,稍冷)

排队买越野车的票80(北坡太陡,路窄,多弯,需要靠小车去山顶,11人一车,上汽大通或奔驰),拿票去坐车,15分钟左右到山顶;

山顶,海拔2600+,冷,A线  上台阶,人多,限流,不适合老人;B线距离短不怎么上台阶,人少,视角差别稍微不太一样

1点  越野车载到换乘中心,坐大巴去看长白山瀑布(太小,离着远)

坐大巴去看小天池,小池塘

坐大巴去看绿渊潭,小瀑布小潭

坐大巴去看地下森林,全是树,走了一半就折返

坐大巴回山门,

山门坐车回集散中心,

集散中心打出租车90公里——松江河镇万达度假村(价格260砍价到220)

住酒店,吃饭,泡温泉,还有夜市。

睡觉

第二天6点半,跑步,8点吃饭

9点酒店门口车(7点半一趟,9点一趟)送去西坡的集散中心约十五分钟;

买票:昨天的门票可以用,不必买了,需要买集散中心到山门的票24左右。山内大巴车85,买票时,售票员说山上有雨,雾大,看不到天池;

若执意买票,票上会盖个戳,『天气状况已提醒游客』

上车,半个多小时,至西坡的山门;

山门换车,开了半个多小时,到达山顶换乘中心,海拔2200米左右,雾大有雨,遂避雨;

雨小了,爬1420阶台阶到山顶,云开雾散,天池再现眼前,海拔2400+

下1420阶 换车去大峡谷;大峡谷只能看谷内怪石嶙峋,不能下去,可玩性不高,回头走人;坐车回山门

山门换车回换乘中心;

换乘中心换车到万达接驳车(3点半一趟,5点一趟)

万达度假区内玩耍,缆车、儿童水乐园、晚上打车到松江河火车站40,返回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