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怀化 边城 及重庆成都一个人的旅行

玩法:穷游

2019年9月8日
上午8.05分于虹桥机场起飞,9.40到达长沙机场,于10.20坐公上开往长沙南站的磁悬浮列车,票价20元20分钟到长沙南站,坐12.13分的高铁,票价149.5元13.25分到郴州西站,到市区住下,下午休息一下,不想把自己弄的太累,除了晚餐时去了步行街那都没去。
9月9日
上午8点左右坐公交去高椅岭景区,准备转车的时候,一看该线路取消了,无奈叫了滴滴55元到了高椅岭景区,才知道景区封门停止接 客了,正是倒霉。没办法又叫了滴滴85元到东江景区,到达时已是中午12点左右了,就在东江大坝附。近找了个民宿,匆匆吃了午饭午睡了会,就到民宿对面坐船,去了兜率岛.龙景峡谷,感觉风景一般,没什么新奇。
10月10日
上七点拼车20元去雾漫东江景区,景区有大巴送来回的,我只是比较急,怕去晚了雾散了,其实8点多雾还有的,15分钟左右到雾漫东江景点,顺沿江栈道走了一个多小时,景色确实不错,就凭这个景点,郴州就值得一到,,游玩以后坐景区大巴来到门口,步行至东江吊桥,桥倒是一般,但桥头一位老人在卖的凉粉味道不错,值得尝尝。

雾漫东江

游玩以后坐资兴3路公交,转201公交到郴州西站,坐11.47的高铁到长沙12.50左右,下午就在长沙市里黄兴路,太平街一带走走吃吃,吃了晚饭就回旅馆了。
9月11日
上午坐8.34的高铁,票价152.5元,10.10分到怀化南站,到高铁站边上的客运站,转去黔城的大巴,14元一小时左右到黔城汽车站,坐摩托车(有公交)5元钱到黔阳古城游玩了二个小时,离开景区走了二十分钟左右到商贸城公交站,坐上开往洪江古商城的长途,六元一个小时到洪江古商城附近,走约十分钟到洪江景区游览了一个小时左右,叫摩托车送到洪江汽车站,坐上开往怀化高铁站的!汽车一个多小时到站,坐公交到怀化火车站,找宾馆住下。

黔阳古城

9月12日
上午怀化站坐8.10分的普快,票价16.5元晚点半小时,于10点左右到吉首,走到汽车北站(火车站边上)坐上去洪安的长途,11点发车12点30左右到洪江景区,洪江景区和边城古镇景区分属重庆和湘西自治州管辖,但在景区内根本分不出彼此,只是一条江分隔二边,主要景点基本都在边城一边,游览了近二个多小时,于洪江坐车到秀山,当晚住秀山。
9月13日
上午于秀山站7点54分坐上去重庆的火车,软卧174.5元,到重庆下午二点半,找到旅馆住下休息,傍晚时分坐地铁去洪崖洞附近游玩,并在那吃了晚饭,由于是中秋节,游客很多,匆匆看了一下就回去了。
9月14日
上午9.29分于重庆北站,坐高铁去成都,174元11点左右到8成都东站,坐地铁到旅馆休息,下午二点去金沙遗址博物馆参观了三个小时回旅馆。到6.30分又步行了20多分钟,到文殊院附近的陈麻婆豆腐饭店晚餐。

金沙遗址太阳鸟和乌木林

9月15日
上午8.30分出门,到四川博物馆,参观了近二个小时,回旅馆休息,下午二点出门去了宽窄巷子游玩至五点回来,晚上又去了春熙路
至此这次旅行结束,明天飞回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