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不可言喻,美丽相约私人定制化服务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
大理
大理古城
梦蝶庄
苍山
洱海
喜洲

大理,一个光听名字就觉得充满了浪漫气息的地方。

几年前和大理的第一次见面,我遇到了我的老公。独自出门旅行的我想在大理古城的南门留个影,我找到了同样是独自一人的他。在后来交谈中我们发现彼此是老乡,就这样有着很多共同爱好的我们渐渐的从相识到相知,最后走进了婚姻,今年我们结婚三周年了,老公提议说要不就去大理看看吧,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大理的变化,我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两人一拍即合!大理,我们回来了!

老公早早就在网上预定好了酒店,就在大理古城的附近,是个闹中取静的酒店,酒店的名字也非常有诗意——美丽相约·梦蝶庄酒店。酒店提供接机服务,还有特色的“一房一车一管家”服务,每间客房还会提供一名私人管家和一辆专车,专车还能在酒店30公里半径免费使用,酒店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这完全是给住客超大福利啊!

尽职的管家早早开车到机场等待,我们从机场出来就可以上车回酒店了,省时省力还便捷!

从酒店的外观看来,“古色古香”四字形容足矣。复古的庭院建筑,青砖白瓦的点缀凸显了酒店在修建时的用心。大门有一条小道,是一个尖尖的小木屋的形状,木质的柱子下还有雕饰,走在小道上有一种特殊的仪式感。在管家的引导下,前台小姐姐很快帮我们办好了入住手续。

我们住的是苍山园·私密亭园大床房,宽敞的落地窗能让我俩躺在床上也能一览室外的庭院美景。和房间相连着的,是一个采用木料制成的小亭子,里面还有一张小桌子,我和老公在那里品品茶,看看美景,生活本该如此放松!

房间里还有一个大浴缸,旁边是大理石瓷砖铺就的表面,给人一种简约透亮的感觉。放好热水后躺进去,舒舒服服的泡个澡,这就是我理想中出行酒店的模样!

放好行李后,管家为我们送来了水果,接着和我们谈论了关于这几天的旅游行程安排。当时订酒店打电话咨询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酒店提供私人定制化服务,我们把在大理相识的故事告诉了他们,希望他们能帮我们规划路线,度过这次特殊意义的结婚周年纪念。

阳光明媚的下午怎么能少得了下午茶,在客房坐不住的我们溜达到了酒店的餐厅。下午茶标配的咖啡、点心、书都到齐了,在院子里吹吹风,看看风景,品一杯浓郁的咖啡,我们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悠闲的下午。

大理古城是管家为我们安排的第一个游玩景点,这个满载我们两个憨憨回忆的地方,我们终于又见面了。管家带着我们从酒店步行了大约五分钟就到达了,大理古城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烟火气十足,古老的城墙,光滑的石板路,沿街商铺的里有琳琅满目的工艺品,记忆里的商铺已经没有了,有些许的感伤,但这座千年古城的魅力仍然值得我们去探索。

南城门经过岁月的打磨,变得更加深沉了。故地重游,从前在这里相识的两个人从陌生人变成了家人,人生的某些巧合真的太奇妙了!

从大理古城出来后,管家便搭乘我们一起到了洱海。洱海一直是我上次大理之旅时的遗憾,那年原本规划好的行程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打乱,这片海也在我的心中搁置已久。湛蓝的天空下,清澈的海水,海面上有飞翔的海鸥。远方辽阔的海面之上,天空中有成群大团洁白的云朵。海天一色,山水共融,在洱海得到了最好的诠译。

喜洲古镇是一个宁静闲适的白族小镇,里面的建筑都是白族独具特色的青瓦白墙。我们走到了四方街,听管家介绍这里是小镇的中心地带,四方街的街旁店铺林立,扎染、手工艺品、特色小吃……我和老公兴奋的挑选着纪念品,这里有好多我们没见过的好看的玩意。买了著名的喜洲粑粑,刚烤出来的粑粑香气扑鼻,一口咬下去,香酥润滑。

最美公路也是本次旅程的亮点,听管家说这条公路上拍照很好看,对于无法抗拒美照的我怎么会错过这样的打卡点呢,我当机立断决定就要去这个地方拍照!“最美公路”果然是名不虚传,除了绵长的公路,拍照时还可以拍摄到远处的洱海,一幅情和景融合的美照由此诞生。

闲来无事时,总感觉不拍一下照片有些浪费酒店里的美景。我穿上了特地带来的旗袍,老公也带上了他的相机,两人在小桥流水的庭院中,“咔擦”“咔擦”,这组绝美的民国典雅风大片就拍出来了。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在大理,我邂逅了相伴身旁的老公,大理白族的历史文化底蕴让我大开眼界。这次旅程的顺利完成也多亏了美丽相约·梦蝶庄酒店的私人定制化服务,不仅让我弥补了上次旅程的遗憾,还见识了大理不一样的美。很幸运有这次的周年纪念之旅,相信未来的我们也会更加坚定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