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6.25

GOGO与猴妈の寰宇海外★第12站2013年10月★微游记★携程旅行家特惠招待の济州+仁川/首尔5日邮轮行

天数:5 天 时间:10 月 人均:23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摄影,美食,购物,跟团,邮轮,奢侈
1 上海 上海 济州岛
2 济州岛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柱状节理带 乐天免税店(济州岛店) 济州岛
3 仁川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 乐天世界
4 仁川
5 上海

显示全部5天 收起

第1天
2013-10-09

我算是扎根携程多年不变的一个,开始写游记也是几年前的事了,之前也荒废了不少好地方的游记,哈哈。一路看着携程攻略社区的成立,从最初只有纯文本输入,到后来有图可以配,再到现在有了那么便捷的“微游记”,发展真是迅速呀~~我自己也从无名小辈,变的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名气的“携程旅行家”,至少有一批人会关注我写的游记,这是我最大的源动力哈~~! 这个行程绝对是意料之外的行程,刚从前一个南非毛里求斯回国准备过国庆假期,就收到了携程攻略社区的联系,说有一个特惠名额可以去“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济州+仁川/首尔5日游”(http://vacations.ctrip.com/cruise/p1648040s2.html)岸上线路是C线路的。算是特别招待携程旅行家的,免邮轮舱房费(送的还是阳台全景房哦)等,只需支付船上小费44美金/人以及岸上的活动费用等。

上海

这次我们乘坐的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旗下14艘邮轮的其中之一的“大西洋”号,出发前往韩国的济州岛以及仁川/首尔。如图,这艘邮轮的总吨位是8W+,和我们去年去冲绳乘坐的皇家加勒比邮轮14W+吨小了不小,不过胜在没有乘过这个邮轮公司,外加是特惠招待的,还不好咩~~ 如果你对我前面提到的“皇家加勒比邮轮”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 >>>>> http://you.ctrip.com/travels/youlun1322/1349142.html (2012年7月-携程独家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航行者号”冲绳美之海水世界之旅)

这个是上海吴淞国际码头,这次印象比上次好太多了,登船井然有序

上海

下图就是我整理出来的“大西洋”号上所有住宿房型介绍,我们得到的免舱房就是第三个“全景阳台海景房”,我们入住的是位于6层甲板的,稍后有实景图奉上~!

上海

下图就是整艘邮轮上的餐饮场所,第1个“提香餐厅”贯穿整个船头2-3层甲板,一般晚餐是按照用餐卡的使用批次来这里用餐的,分为17:30和20:00两批用餐(稍后详解);第2个位于9层的“波提切利自助餐厅”就是每天免费提供用餐的地方,只要你想吃就可以去;第3个位于10层的“大西洋俱乐部”餐厅是唯一一个需要收费的餐厅,用餐需要提前到2层的客户服务中心预约或是找餐厅经理订餐都可以,33.5美金/人 接下来的就是消遣时间的咖啡厅和酒吧等场所了。其中最爱的就是原搬实景威尼斯中的场景到邮轮上的“弗洛里安咖啡厅”,里面充满了浓浓的意式精致美~~

上海

下图就是整艘邮轮上的娱乐设施,第1个大家不陌生吧,就是赌场了~~第2个就是位于赌场旁边棋牌室,老阿姨们麻将从一上船就搓起来了,腻头是足~!第3个就是之后经常要集合看表演啊什么的“卡鲁索大剧院”贯彻整个2-4层甲板;大家关心的免税店就在第3层甲板上,每天根据TODAY今日须知上的提醒会有不同产品的折扣信息,如果是你感兴趣的话可以买,因为价格一定比陆地上的免税店还要便宜。还有其他的就是健身休闲设施的了,都是免费的哦,运动运动是为了有更多的空间去波提切利自助餐厅,哈哈

下图就是简单的划分每层甲板的区域示意图

上海

噔噔噔~~~终于等到了10.9出发这天了,特地带了一个大箱子准备去装化妆品的。。。

行李随拍

上海

喜欢看我游记的一部分朋友知道,穿衣搭配是我个人一个热衷的爱好,所以如图出发日的搭配,本来是毛衣的,上海那天实在热的慌,换了衬衣后绝对是明智之举呀

上海

有朋友的车接去吴淞国际邮轮码头,真是省心省力呀~~到宝山也要1个多小时的车程了~~

上海

下组图就是携程提前一天发的温馨提醒短信,一些勿忘事宜很重要,护照复印件问题,我觉得你够细心不丢三落四的话复印一份足矣就是只要免税店购物时使用的到~另外船上的消费都是美金结算,我们选择了便捷的VISA卡和船上的歌诗达卡绑定,消费是最后天以账单形式结账,小费也是从卡上直接扣的,很方便。韩元换取一点到岸上自由活动的时候可以吃吃喝喝买买小东西。

短信提醒

上海

【DAY 1】上海 >>>> 大西洋号邮轮 13:00 请您自行前往上海吴淞国际邮轮码头,在邮轮领队的协助下办理邮轮登船手续登上歌诗达邮轮公司旗下的“大西洋号”邮轮。邮轮预计关闸时间为15:30(最终确认集合时间和地点请以邮轮出团通知书上为准) 17:00 邮轮将于当地时间17:00启航,开始您浪漫精彩的邮轮之旅! 晚餐:邮轮上 住宿:邮轮上

上海

终于一路顺畅的开到了尽头~吴淞国际邮轮码头~~远远地就看见了我们接下来5天4夜的家~~ 这次全程拍摄装备就是我的水果手机。。。以至于我的照片只有自拍照了,哈哈,麻麻说小家伙没有微单好用。。。

上海

下图就是入口处,进去找21号台寻找我们的领队领取材料包、船票等

歌诗达邮轮上还是很不错的,和加勒比邮轮不同的感觉的,小而精致~

上海

少不了的纪念照,乘人潮还不多的时候赶紧赶紧~~

上海

跟随麻麻的脚步进1号门入口咯~~

上海

顺利找到了21号柜台,拿到了下面组图里的一些材料,图1就是进去后需要提交的健康表,上面已经填写好了相关信息,签名即可~

登船个人信息材料包

上海

下图里的这个材料包里,有一打文件,其中有我们的船票,需要撕下来,拿自己名字的那张,还有护照等下排队去安检进海关就可以了~ 6233是我们的房间号,55就是之后岸上活动的巴士车号

上海

下图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那打文件,前几页都是行程单,船票就在后面

登船个人信息材料包

上海

下图就是撕下来的船票,信息都已经机打好的,找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

上海

下图就是需要托运的行李,挂上托运行李牌,找到相关工作人员,等你上船后进入房间就可以看见这件行李了哦

上海

下图就是托运完行李之后,准备排队进去安检等,队伍分为无随身行李和有随身行李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井然有序~

上海

下图就是已经从海关敲章出来后进入的通道,即将上船咯~

上海

终于登船了,有工作人员在你护照上贴个小白纸,后来知道是之后在上面写房号用的,因为稍后我们的护照原件就要被船方工作人员收掉,寄放到离船前一天按提示到固定地点领取的。 进入后要每个人拍一张大头照,需要脱帽脱掉眼镜,和你的歌诗达卡挂钩,就是之后刷卡后船方的扫描机器上就会跳出你的照片以便识别。

上海

下图就是正式进入了邮轮内部了,这个是刚刚入口的3层甲板这里的楼梯随拍,电梯也在中间这里。

等坐电梯先要去房间拿取房卡等资料

上海

邮轮的电梯速度杠杠滴~~到了6层,它们每层都有名字哦~~比如:1层(杂技之光)、2层(甜蜜生活)、3层(大路)、4层(罗马)、5层(小丑)、6层(阿玛柯德)、7层(访谈录)、8层(??)、9层(舞国)、10层(扬帆)

上海

下图就是我们的房间6233咯~

上海

进入后,我们的托运行李已经摆放在里面了,床上摆放了很多信息材料,其中最重要的3张卡片:歌诗达卡、救生演习卡、就餐卡;以及today今日须知等~~ 此外这个免舱房还是很令我们惊喜的~~

我们入住的全景阳台海景房

上海

下图就是我们阳台往外望出去的景色,现在看到的就是我们刚刚走过的通道

上海

房间随拍~大床都是由2张3.5尺的床拼装而成的,所以等于有个7尺大床~~哇哈哈

我们入住的全景阳台海景房

上海

下图就是登船这天的“TODAY今日须知”特写,上面的信息很全面哦,有每天日出、日落的时间;天气预报;救生演习的通知讲解;船上付费讲解;当天活动信息;优惠信息;用餐开放时间等等。

上海

下图里我觉得比较重要的就是黄色区块内的,左边的就是付费方式,有现金消费押金以及信用卡绑定;如果你还不明白可以等开船后17:15去卡鲁索大剧场看看登船说明会,会有中文解说。

下图就是介绍韩国济州岛和仁川/首尔的大概地理环境信息

下图就是3层免税店内的品牌介绍

上海

下图就是我们的用餐卡随拍,我们被安排到的是第二批次用餐的,位于3层的提香餐厅,桌号是281号

用餐卡

上海

下图就是这个行程里最最重要的一张卡了——歌诗达卡,它既是房卡,又是上下船的身份识别卡,或是船上的消费卡等等功能集一身~

歌诗达卡

上海

下图就是救生演习卡,之后17:00开船前的救生演习时船方会收取掉,来计算人数的。

救生演习卡

上海

我们房间内这些卡片拿好后,都插入之前领队给的材料包内的胸卡挂袋里,以免遗失或忘记携带什么的。然后要赶紧到2层的客户服务中心这里来给歌诗达卡和自己的信用卡做个绑定。整个操作很方便,下图很多人挤在一起的地方就是有台关联机器,其实整个楼层有不少这种机器,操作流程就是你先按提示快速扫一遍你的歌诗达卡的磁条那边,读取成功后再扫一遍你的信用卡,然后按确定,就关联成功了,它还会问你同房间的那个人的消费是不是算一起,可以选择分开,我们肯定就是一起的~~~这样关联注册一下,就和水果机注册一样1美金~ 如果你选择的是现金消费支付押金的方式的话,就是要等到次日的8:00-11:00去3层的帕帕拉奇会议厅进行现金支付等,需要先预支一部分押金的,具体相关信息之后的登船说明会上有说明的。我个人觉得这个很麻烦,因为下船那天早上5点多的时候,还需要排队去结账。。。 信用卡绑定的话,就是最后那天晚上会有账单放到房门口的信箱里,你查对一下没有错误就不用去柜台了。。。

2层:客户服务中心

上海

下图就是位于2层客户服务中心对面的“甜蜜生活中央大酒吧”随拍,现场有乐队演出哦~

2层:甜蜜生活中央大酒吧

上海

下图就是从3层俯拍整个2层的甜蜜生活中央大厅的实景,超美的~而3层这里拍到的对面一排排的架子的地方就是照相馆,之后整个行程里你被船方摄影师拍过的照片都可以在这里自行寻找一下,喜欢的话可以购买,20美金一张吧,多买的话有优惠活动。

上海

下图同样是俯拍,这个白台子就是购买饮料的地方,有优惠信息,稍后有重点介绍

上海

累得半死终于手续办好,信用卡绑定!马上消费一笔!买了矿泉水,渴死我们了!这个就是我们之后购买的13.57美金,5瓶一封的1.5L矿泉水,正好2个人整个行程差不多了。

6层:6233房内

上海

离开船还有一小时左右的时间,先放完矿泉水后,就继续下楼去熟悉熟悉环境先,下图就是全景拍摄的2-3层,很意式哦

上海

下图就是位于3层的“弗洛里安咖啡厅”,超级美的一个地方,后面一天海上漂我们来这里喝了下午茶,第一天的这个时候还没开船所以这里还是没有营业的,就先随拍几张照片

3层:弗洛里安咖啡厅——整个行程里我最爱的一个地方~整个装修正如我前面说过的照搬现实世界中的场景,所以有海上威尼斯之称~~

上海

下图就是位于3层船尾这里的“帕帕拉奇葡萄酒吧”以及照片中右侧的“帕帕拉奇会议厅”,之后第二天8点开始需要现金支付的人就是需要到这里来排队处理相关手续了~~

3层:帕帕拉奇葡萄酒吧/ 帕帕拉奇会议厅

上海

下图就是我们享用正餐的“提香餐厅”位于3层的这个入口,现在还没到点,先随拍咯

上海

下图随拍的这个,对于网络控们是很重要的信息,整艘邮轮都覆盖了WIFI哦,不过是要收费的,资费如图,需要的话可以去2楼的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的。

上海

接着渴死人的节奏之后就是饿死人!我们先去9楼的“波提切利自助餐厅”吃免费餐下午茶去!人多是多的来,菜品也没多少了,因为没多久就要开船,做救生演习了,随便先吃点披萨吧~~~3楼免税店要启航后才开!啧啧啧!

上海

救生演戏的节奏=被晒死、热死的节奏,上海这个天还是热呀,尤其船上救生衣后,在听到救生演习的7短1长的紧急报警信号后,在房间内的衣柜内拿好救生衣走楼梯(电梯关闭)到救生演习卡上标示的集合区域集合,我们是位于3层的A区甲板上,届时会有船方工作人员协助的,红色的那个救生演习卡也会在这里被收取走的。

3层:甲板A区

上海

下图就是我们救生演习集合点3层的甲板A区,人头攒动呀~~密密麻麻的的人头。。。

上海

下图就是我们这块区域的美女工作人员,后来才知道她是舞团的工作人员,之后我们看的表演里有她的演出哦,怪不得美的很

3层:甲板A区

上海

下图就是随拍了电梯里的按键,很清楚的就能看见我之前提到过的每层的名字哦

3层:电梯内

2层:甜蜜生活中央大酒吧

济州岛

下图就是位于2层的“威内托酒廊吧”这个酒吧更像画廊,很有艺术氛围

已经第2次来的,第一次来深度游,这次邮轮来弥补了上次好多没有做到的事,比如上次遗漏的乔安泰迪熊博物馆,吃到了上次遗漏的韩式炸酱面,满足~!

2层:威内托酒廊吧

济州岛

下图是位于3层“弗洛里安咖啡厅”外的通往2层的楼梯,这里下去左手边直走就是“蝴蝶夫人广场酒吧”,再继续走到尽头就是2层的“卡鲁索大剧院”的进口;而这里下去右手边直走就是“棋牌室”(下图里已经可以看见了)和“赌场”。

2层—3层楼梯

正式启航了,我们开始慢节奏生活了,先闲荡起来,等到17:15去听听看“登船说明会”在此之前先来到最爱的“弗洛里安咖啡厅”这里补拍一下纪念照,哈哈

济州岛

下图是在3层的“帕帕拉奇葡萄酒吧”外拍的纪念照,高大的椅子吸引了我们

3层:帕帕拉奇葡萄酒吧

下面这组纪念照又是不同时间段拍摄的,在当天晚上17:45-00:30在“弗洛里安咖啡厅”这里会有演奏家 Duo Victor Toderean 现场演奏古典音乐的。

济州岛

此外其他几个酒吧也会有不同乐师出来现场演奏,时间各不同,分别有: 2层(甜蜜生活中央大厅酒吧)17:45-23:45 Irina 国际音乐;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17:45-01:00 Duo Galaxy 与 Jack's乐队 舞曲; 2层(威内托酒廊吧)17:45-00:15 Alex 轻松音乐; 3层(帕帕拉奇葡萄酒吧)17:30-18:15 Akos 钢琴演奏; 1层(珊瑚厅)21:00-00:15 来自台湾的 Red Lips 女子三人乐队 经典中文歌曲; 10层(大西洋俱乐部餐厅)18:30-23:00 Akos 钢琴演奏; 2层(DISCO 舞厅)23:30-... DJ Erry

下图就是位于3层的免税店(17:30-23:00),今天18:15-19:15内所有化妆品都是9折优惠,精选品牌香水7折优惠(Tommy Hilfiger, D&G, Lacoste, Clinique, JPG, Calvin Klein, Ralph Lauren, Armani, L'Occitane等);部分精选酒水5折优惠等。

3层:免税商店——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折扣信息在TODAY上面,当然有的是限时的,所以要瞄准时机哦

下图就是位于2楼的赌场入口

2层:赌场

济州岛

歌诗达卡已经绑定信用卡的人,可以直接用歌诗达卡在赌场每天购买500美金的筹码,同时刮刮卡(Scratch Card)仅需1美金就有机会赢取高达1000美金的奖金。

2层:赌场——老虎机、赌桌正式开始是在晚上的19:00

下图就是17:15我们去参加了位于2-4层“卡鲁索大剧院”的“登船说明会”,图为2层座位随拍

济州岛

整个说明会是由中文接待汪婷小姐主持的,会详细的介绍有关邮轮上的生活与服务事项,岸上游览行程,邮轮概况,生活指南,服务介绍等以及其他一些重要信息。

下图就是随拍剧院3-4层的座位

济州岛

下图就是介绍整个邮轮上的娱乐团队成员,首先登场的是身穿花衬衣的儿童娱乐团队和其吉祥物,图中和吉祥物拥抱的就是儿童娱乐团队主管

儿童娱乐团队,都会在思高儿童俱乐部欢迎小朋友(3-11岁)的到来,报名的时间是20:00-21:00,在位于1层的“珊瑚厅”,如果有带小朋友的家长们可以注意去参加下,届时他们会有详细的重要信息传达给你们的。

济州岛

吉祥物好HIGH的模样哦,小朋友一定超爱的。

接下来介绍的就是成人娱乐团队的成员了,最左边的就是他们的主管

济州岛

成人娱乐团队就是恶搞,HIGH到爆点,直接冲到观众席这里来,把玩起前排的脱发光头叔叔的脑袋。。。笑死我们了

除此之外,差不多这个时间段还有爱美女士的一些相关活动推荐,如下: 17:00-22:00 3层(大路):免费护肤品——英国皇室“艾丽美”免费试用脸部、身体精华霜和精油; 教您如何更有效地平衡身体的健康,免费为您检测您身体的新陈代谢。 18:00 2层(甜蜜生活中央大厅):美容展示秀——美容师们将展示美容项目,大家可以得到最实惠的美容疗程服务。 我们因为是被安排到第二批次用餐的,所以离晚餐时间20:00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呢,所以仔细看了下TODAY上的信息,准备19:30再来这个剧场观看“White Magic 魔术秀”(第一批次用餐的人是安排在21:15观看的)。 整个演出是由来自英国的 Michael White 带来的奇幻魔术表演以及他的助手来自蒙古的 Hulan 带来的柔术表演组合而成。

3层:卡鲁索大剧院——图为正在柔术过程中女助手和魔术师见的合作表演,个人觉得魔术表演一般般。

3层:卡鲁索大剧院

3层:卡鲁索大剧院——悬空套圆环表演~~女助手还躺着脚踩脚踏车的活络着呢。。。

表演期间我们顺便点了两杯鸡尾酒喝喝!Blue Margarita & Miami Vice,总共15.80美金外加15%服务费(会有吧台服务人员来点单和送单的,很方便)

济州岛

柔术表演现场看还是很震撼的~~

3层:卡鲁索大剧院

看完表演正好去“提香餐厅”享用晚餐,前奏自己喝的鸡尾酒有点High了吃晚餐混叨叨的!

济州岛

是有菜单选择你要的菜式的,一般都是6选2之类的~下图就是今天冷菜中的厨师推荐菜品“特色口水鸡”

这个是麻麻点的巨难吃的“新加坡星洲炒米粉”,烧的淡而无味

济州岛

这个是我点的“意大利猪肉饺子”和我在意大利吃到不是一个水平的,估计船上食材有限吧,一般般

还是这个时蔬深得我们俩的心呀~~

济州岛

饭后甜点,这个是我点的“意式蛋糕配奶油巧克力”,很好吃,上面是泡芙,下面是白奶油和巧克力奶油MIX的,最下面是很脆的薄饼干~~麻麻点的是水果拼盘,哈哈上来就是3块水果切片(哈密瓜、西瓜、苹果)

用完晚餐,我们就早早回房间梳洗什么的了,如果你喜欢夜生活的,可以在22:15——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有成人娱乐团队和JACK'S乐队带领大家来个“疯狂的帽子”的欢迎派对。或是喜欢卡拉OK的朋友可以去1层的“珊瑚厅”高歌一曲~ 想要看收费演出的成人朋友,可以选择10.12晚上23:00开演的位于2层“卡鲁索大剧院”内每晚深夜演出的“无上装表演——蓝丝绒的诱惑”,票价按照座位划分(另收15%服务费),依次是绿色40美金(赠送起泡酒一瓶)、粉色35美金、黄色28美金、蓝色22美金。这个SHOW类似于“红磨坊”,我们之前在法国已经看过了正统的,所以也就不花这钱去看了~~

第2天
2013-10-10

【DAY 2】大西洋号邮轮 >>>> 韩国·济州岛 12:00 邮轮到达济州岛,那里四面环海、气候适宜,全年天气温暖,享有“蜜月之岛”、“浪漫之岛”的美称。 您可在导游陪同下登陆游览当地景点,行程如下: A线:自然史博物馆--龙头岩--新罗免税店(自由活动) 不含餐 B线:城山日出峰--新罗免税店(自由活动) 不含餐 C线:柱状节理带--乐天免税店(自由活动)--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不含餐 √ D线:新罗免税店(自由活动)--城山日出峰 不含餐 18:30 邮轮启航继续航行(请您提前1小时返回到邮轮,以免误船)。当夜幕降临,典雅华丽的邮轮剧院内更为您准备了高潮迭起的精彩娱乐表演和音乐节目。在轻松与休闲中,享受一场充满意大利式浪漫气息的豪华邮轮之旅。 早餐:邮轮上;午餐:邮轮上;晚餐:邮轮上 住宿:邮轮上

老规矩~~今日济州岛上岸穿衣搭配秀

济州岛

下图就是10.10这天的TODAY今日须知了,主要信息就是下船的提醒事宜等,还有最下面那个“岸上旅游行程”,我们是55号车,所以被安排在15:00(韩国当地时间,记住把时间调快1小时哦)在3层的提香餐厅,集合下船,当地移民局官员将上船进行清关手续,大约15-30分钟。 这天实际的靠港时间是当地时间14:00,并非原定行程中的12:00~~ 上岸的时候只需要带好自己名字的歌诗达卡,严禁携带一切生鲜食物(水果、面包、酸奶、鸡蛋、饼干等)上岸。

TODAY 今日须知

下图就是领队的提醒纸条,会在前一天晚上塞在房门口的信箱里,每辆巴士一个领队,负责集合人数的事项。

济州岛

下图就是我拍到的在厚厚云层下的日出~~

海上日出

欣赏完日出就早早来9层的“波提切利自助餐厅”用早餐,乘人不多的时候,否则后面几天,都是长龙排起。。。

济州岛

下图这个就是酒吧人员给的套餐优惠单,爱喝酒水饮料的可以点套餐,比单杯点肯定合算~~

吃完早餐,就来到10层的甲板吹吹海风,下图就是10层的唯一那个收费餐厅“大西洋俱乐部餐厅”

10层:大西洋俱乐部餐厅

济州岛

10楼顶层甲板吹海风的节奏!这里居然有老阿姨们带了录音机功放太极拳在晨练,刚开始听到音乐,我还想这个国际邮轮也太番熏了,居然放这个太极拳音乐,结果一寻觅看到老阿姨手里拿着个录音机。。。

10层甲板

一上午的时间,喜欢运动的朋友,在今日须知上可以找到不少活动可以参加哦,比如: 08:30 9层(游泳池):伸展运动 09:30 9层(游泳池):柔软健身操 10:0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舞蹈课程“Merengue” 10:00 9层(游泳池):飞镖游戏 10:00 9层(游泳池):乒乓球竞赛 10:15 9层(游泳池):让我们一起跳舞“恰恰恰” 10:3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游戏“今日挑战” 10:30 11层(户外运动场):篮球竞赛 11:00 9层(游泳池):桌上足球竞赛 11:15 9层(游泳池):团队游戏“小鱼 VS 鲨鱼” 11:3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团体舞蹈 11:30 9层(游泳池):派对时刻

济州岛

俯瞰9层的露天泳池,上面个小的就是带按摩功能的泳池~~

下图这里就是拿取浴巾的地方

济州岛

我的装模作样摆拍模式启动!麻麻的水平就是只能定点拍摄,哈哈

10层甲板

麻麻穿了TS的这件蕾丝刺绣Kimono臭美死她了!蕾丝部分太美了!被剥削一件衣服!报告完毕

济州岛

下图就是10层的露天户外酒吧,是看天气原因开放与否的。

10层甲板

或是喜欢美容讲座的爱美人士也可以去参加以下这些活动: 10:00-12:0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足印分析——了解更多自己的身体状况” 10:3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改善肤质,去除黑眼圈、细纹、色素沉淀和延缓衰老” 10:3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海藻的力量” 如果你想做SPA的也是在这个水疗中心(08:00-22:00),平时的价格是223美金,今天的限价是175美金,主要是做背部和颈部的舒缓按摩等。另外09:00 普拉提运动,是12美金。 此外还有: 10:30-11:30 2层(棋牌室):手工艺术“叠纸花”(仅限成人) 10:45 9层(游泳池):厨艺展示——现场演示如何制作“提拉米苏”蛋糕 11:0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意大利语课程 我们选择继续自行闲晃,留这力气下午上岸活动,下图就是继续我们的纪念照时刻,这个地方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就是“弗洛里安咖啡厅”

3层:弗洛里安咖啡厅——里面的吊顶都是油画感觉的壁画,但是又制作成玻璃质感的,十分精致的。。。

济州岛

运用镂空、镜子等原理,使得原本不大的空间纵深感十足~~

咖啡厅的操作台也很有味道

济州岛

哈哈,笑死我了,麻麻装气质~~

3层:弗洛里安咖啡厅

下图开始就是文化修养的地方了——图书馆,这里有书籍可以借阅,不过如果遗失的话可是要从你账户扣除15美金的哦~需要工作人员协助的话,时间只有在10:00-11:00/15:00-16:00

3层:图书馆

下图就是位于3层咖啡厅外通往2层的楼梯

2层—3层楼梯

下图就是3层的“帕帕拉奇葡萄酒吧”

3层:帕帕拉奇葡萄酒吧

这个是从另一边走来的3层免税店随拍

3层:免税店

济州岛

在3层大路这里俯拍到的携程领队服务台,这里每天都有人值班留守,有问题可以找他们哦

今天的上岸集合时间是下午15:00,所以12:00左右来到9层的波提切利自助餐厅用午餐,这时还算人不是很多,至少有个位子可以坐坐。。。 下图就是这里的酒水饮料的价位哦

济州岛

下图就是用完午餐后回房间午休随拍的海景,见到同类邮轮了~~~

6层:6233房内:海景

终于盼来了下船上岸了,各就各位!预备起!踩地气去了!购物+泰迪!走起!排队先去办理出入境手续!下船流程比我们上次去冲绳简单太多了,就是出来扫一下歌诗达卡就OK了,出来后就看到每车一个当地地接导游,立马上巴士就发车前往C线路第一个景点“乔安泰迪熊博物馆”车程约1个多小时吧~~

济州岛:下船

济州岛:指南手册

下图就是我们乘坐的大巴士随拍~

济州岛:巴士随拍

济州岛

这个名片就是我们济州岛这程的地接导游,有问题马上就可以打电话联系的。

位于济州岛南部西归浦市的中文观光旅游区内的“Joanne Bear博物馆”(乔安泰迪熊博物馆)是世界上著名的泰迪熊设计师 Joanne Oh 的工作室展示空间。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以“亲环境和自然主义”为理念,用天然材质制作而成的泰迪熊,同时还可以憩息在济州岛的美丽大自然里面。

设计师的工作室就是不一样,teddy都很有个性,就是跟团大部队实在人多的恐怖,还好我拍照速度够快。。。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制作工坊就是有气氛,teddy熊的面料都好萌~~

真人高的拟人teddy正在制作自己呢。。。

wow被直接的小关节们。。。我就是对毛茸茸的家伙没抵抗力。。。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下面开始的都是一些橱窗内的场景小型TEDDY们,都好精致可爱哦~~场景也萌

这个和小孩一般高的基础版teddy~~是关节熊,好喜欢~~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穿盔甲战袍的teddy好酷~~

麻麻和这个真人一般高的战衣TEDDY合影,酷翻了~~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哈哈,骑重机的帅气小伙~~

下面这个攀爬帝太可爱了,我喜欢他的装备,好酷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下图这个就是韩剧《城市猎人》中李敏镐的造型为原型设计的Teddy!翘腿姿势有够帅气的~~这个是真人大小的,之后又无数MINI SIZE的

还有不少模拟剧情里的场景出现的呢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下图这4位姑娘,不是很认识,不过应该是名气很大的吧,因为这里的明信片都是她们的身影

无数个李敏镐~~啊哈哈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下图就是我最爱的北极熊啦,啊呀呀,好几个尺寸的抱一起,萌死了~~我最后也买的是它们的中号小伙伴

下图就是后面走到的大型布置场馆内的北极熊,手上的吸铁石吸在墙上攀爬,可爱死的屁股君了~~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啊哈哈,我的“冰激凌”卖萌遮眼术~~和这个靠垫一起买的,6W5韩币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战利品)——购物的商店里超级好玩的,可惜不让拍照,所以只能拍一下自己买的战利品了~~

放下小手就是这个无辜的囧脸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战利品)

小PP上就是刺绣了设计的大名哦

我家“冰激凌”真是个白富美的小妞~!!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战利品)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这个巨无霸的北极星真想搬回家。。。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哼哼哼,这里只有麻麻合影到了,只有我的速度才能给她拍照~~~哎~~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在这里最著名的还是要属这里所展示着模仿韩流巨星裴勇俊制作而成的“俊俊熊”系列了,下图中戴眼镜的就是啦~~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最熟悉的莫过于这个雪景了,太逼真了~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哈哈,真人大小的俊俊熊,好斯文英俊~!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背后墙上都是无数TEDDY小伙伴的照片~!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下面开始就是古装大戏了。。。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下面的都是比较手工设计感的TEDDY,尤其那些无毛君,价格不菲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这个超大人形的宫廷造型TEDDY超级嗲,就是合影的人超级多,无奈只好把人拍进去然后马赛克。。。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这个设计系列韩剧中看见过的咩,原来也是大师设计的呀~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合影系列开始的节奏~!!都是熊形座椅~!!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这个哈雷TEDDY太酷了,想偷走。。。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这个黑熊我超爱的,后来的购物点有卖小号的,手感一级棒,软到一个极限。。。就是麻麻说黑色她半夜看到的话说吓人。。。哼哼哼~~~~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无数个俊俊熊,还有衣服卖。。。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哈哈这两个大家伙和我们上次看的乱打秀里的主角好像,厨师大人~~!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下面就是到另外个别馆参观,是新建的。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一进来就是一个个落地大橱柜,全部是比较精工的TEDDY,华服美妞呀~!!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做工美到爆,服饰的绣工惊为天人呀~!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噔噔噔~!!连美国总统大人奥巴马都有哦~!!

下图是小号配上了介绍的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这个就是真人大小的,后面背景还是白宫呢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

这里连指示系统的画都超有爱的~~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情侣们强烈建议在这里拍一张,好萌的新人呀~~

济州岛:乔安泰迪熊博物馆——伴娘组合也美呆了,婚纱比真人的还美,有木有呀!!!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乔安泰迪熊博物馆,在急匆匆的打仗节奏中结束了,比起去年我们自己来的那个节奏,这个太快进了。。。 上次我们济州岛玩的是“泰迪野生动物世界”(http://you.ctrip.com/attraction_review-d297-s109829-teddy_bear_safari_teseum.html),是以小熊和朋友的丛林探险为主题,除了有泰迪熊外,还有各种可爱的动物玩偶造型,也包含一些世界名画、影视明星、生活场景的幽默仿制。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看看 >>>> http://you.ctrip.com/travels/jejuisland297/2305322.html (GOGO与猴妈の寰宇海外★第8站★2012年10月游记【High爆济州岛★豪华深度游】泰迪熊*3D博物馆*乐天酒店等)

济州岛:柱状节理带

柱状节理带

这个“柱状节理带”上次我们来的时候也去玩过了,时间绝对比这次充裕,所以在短暂的时间内我选择了买了当季美食水果——济州岛的橘子吃,5K韩币一麻袋,不能带上邮轮所以吃货母女展开锁喉功一只两口解决!好好吃的橘子又嫩又甜水又多!价格也不贵! 至于这个“柱状节理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看看 >>>> http://you.ctrip.com/travels/jejuisland297/2305322.html (GOGO与猴妈の寰宇海外★第8站★2012年10月游记【High爆济州岛★豪华深度游】泰迪熊*3D博物馆*乐天酒店等)

乐天免税店(济州岛店)

同样位于济州岛的这个乐天免税店,就是上次我们来到的位于乐天酒店内的,我们上次是入住乐天酒店所以逛起来时间更充裕。。。

济州岛:乐天免税店(济州店)

这次的品牌比去年的时候多不少,就是地方实在有够小的。。。人一多就挤的慌

乐天免税店(济州岛店)

寸土寸金的地方,买东西靠挤的。。。自己要买的whoo没有货。。。悲催,终于把上次的给的优惠卡3w韩元用掉了!

济州岛:乐天免税店(济州店)

今日能够找到的所需品。。。2年的量的红参终于补仓了~正官庄的6年根地参~一罐20支,这2罐3000美金不到~另外就是赫拉的人气明星产品“气垫BB霜”,2盒一装63美金合算死了,后来船上无聊试用把玩了下!大油脸大毛孔轻轻一抹瞬间无毛孔提亮肤质!太神奇了!颜色就是我们偏白皮肤用正好的!另外就是这次补仓的面膜了~明天乐天乐园和免税店继续!

济州岛:乐天免税店(济州店)(战利品)

乐天免税店(济州岛店)

因为没有购买国际品牌,否则提货是要回到码头这里来凭交换券提取的,排队的节奏,后面一天尝到苦头了~~

夜幕下的邮轮格外美艳呀~~今天晚上回来的时间还算早,有时间上船吃晚餐,今天特列,晚餐去提香餐厅的话不用按批次,进去就可以吃了。 回船上,同样不能携带岸上的生鲜食品上来,有安检的~~~

值得一看的地方,第一次来的时候印象深刻,就是这个地方绝对不能走马观花赶进度的看~~

济州岛:码头

济州岛

终于回归邮轮了,回到房间放好东西,就急忙来餐厅用晚餐了,快饿死了!买东西果然是体力活!今天的菜式比昨天好太多了。。。 一边现场歌舞一边意大利美食!先点了1.5美金/杯的餐后甜酒

下图是前菜千岛酱基围虾

热菜:牛肉乌冬面

我点的主菜烩牛肉

麻麻点的主菜辣鱼片

2层:提香餐厅

我点的甜品柠檬啥米水果啥米的。。。

麻麻的提拉米苏据说很好吃

2层:提香餐厅

饭后活动,免税店走起,今天折扣的是手表~2.5-7折,以及施华洛世奇的饰品也是9折优惠,晚上22:15凭购物小票还可以参加抽奖~ 如果你体力还够的话,可以有活动参加: 20:00-21:30 1层(珊瑚厅):卡拉OK 20:45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游戏——1、2、3 爆 21:30 2-4层(卡鲁索大剧院):流金岁月——由歌手 Lisa Collier 和 Darren Espie 以及舞蹈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 22:15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大西洋号先生选举,以及梦幻舞蹈派对,由成人娱乐团队和 Duo Galaxy 呈现~~ 23:30 2层(DISCO 舞厅):性感之夜

6层:6233房间内

济州岛

这天夜里,我整个大半夜还失眠呀!救命阿!邮轮的床上犹如按摩椅般震动的我酥麻到大!失!眠!

第3天
2013-10-11

【DAY 3】大西洋号邮轮 >>>> 韩国·仁川/首尔 11:00 抵达全新的目的地韩国仁川。仁川位于韩半岛中西部,离首都首尔西28公里。因此,您有充分的时间游览首尔及仁川两大城市。 您可在导游陪同下登陆游览当地景点。行程如下: A线:景福宫--青瓦台外观--乐天免税店(自由活动) 含晚餐 B线:战争纪念馆--乐天免税店(自由活动)--南山韩屋村--DMC未來展示館 含晚餐 C线:乐天免税店(自由活动)--乐天世界 晚餐自理 √ D线:景福宫--青瓦台外观--乐天免税店(自由活动) 晚餐自理 23:59 邮轮启航继续航行(请您提前1小时返回到邮轮,以免误船)。 早餐:邮轮上;午餐:邮轮上;晚餐:邮轮上 住宿:邮轮上

今日首尔的岸上穿衣搭配~~穿了TS的银盔甲去征服乐天乐园!哈哈!打折入的大白菜!

仁川

下图就是10.11的TODAY今日须知,同样是提醒上岸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我们比较关注的右下角的55号车的集合时间地点,12:45同样在3层的提香餐厅集合,邮轮是11点整靠岸的(仁川码头)

仁川

早上看完日出就去吃了早餐,因为今天的午餐要早点吃的~~

仁川

早餐用后,和前一天差不多,一上午的时间,喜欢运动的朋友,在今日须知上可以找到不少活动可以参加哦,比如: 08:30 9层(游泳池):伸展运动 09:30 9层(游泳池):柔软健身操 10:0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舞蹈课程“Salsa” 10:00 9层(游泳池):套环游戏竞赛 10:00 9层(游泳池):双人乒乓球竞赛 10:15 9层(游泳池):让我们一起跳舞“Bachata” 10:3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音乐游戏 10:30 11层(户外运动场):网球竞赛 10:45 9层(游泳池):今日挑战 11:00 9层(游泳池):双人桌上足球竞赛 11:00 9层(游泳池):“Zumba”舞蹈 11:15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团体舞蹈 或是喜欢美容讲座的爱美人士也可以去参加以下这些活动: 09:00-12:00 3层(大路):免费护肤品——英国皇室“艾丽美”免费试用脸部、身体精华霜和精油; 09:3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如何拥有好莱坞明星般的美白灿烂笑容” 10:0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畅食和减肥,帮助您的新陈代谢,让您无需担心增加体重” 10:3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海藻的力量” 此外伊斯亚基水疗中心(08:00-22:00),今天的是“面部与身体的深度护理”,100分钟的护理过程,平时的价格是264美金,今天的限价是219美金。 3层免税店的今日折扣信息:手表套盒:一盒24.99美金,四盒88美金;意大利品牌香水:Ferrari、Benneton、Ferragamo均5折优惠。 下图就是我们早午餐的随拍,吃完没多久就是集合上岸了

仁川

吃完午餐就要陆续出入境敲卡去首尔思密达咯!从房间阳台看到接我们的大巴士咯!

6层:6233房间内随拍

仁川

下图就是我们首尔这程的地接导游,她是中国媳妇,所以中文很不错,老公是清华毕业的,所以给她改了中文名就是叫清华,很容易记~!

仁川/首尔:仁川码头

仁川

从仁川码头开出到首尔的乐天免税店(世界店)还要差不多1个半小时的车程。

下图就是拿到的打折卡

这个分店比济州岛大太多了,商场9-10楼都是免税店,品牌划分也好,人分散了,购买欲就强大了。。。

仁川/首尔:乐天免税店(世界店)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

终于到了今天的第一站,SHOPPING走起!

今天战果颇丰。。。买到了好基友推荐的超级好用的Hera的防晒霜来用!以及昨天在济州店没有货的Whoo的这个洁面也买到了,这个一直用很喜欢!首尔的店里的产品比济州岛那个齐全太多了~~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

另外就是下图这个,本来我真的只是想去买耳环的!结果麻麻一个咦~说这个项链好看你试试…结果一个包的钱没有了…哈哈!新耳环比旧耳环大一圈~不错! 国际品牌,所以提货是到码头提,我们晚上8:30回到码头,排到我的时候说要到9:30货才到,然后有不少人和我一样,在风中吹着,然后一阵阵混乱,一阵阵对骂,一阵阵插队。。。终于在22:30领到了我的货。。。花钱买东西也这么不容易

就这样~~我爱双层戴~~!随便搭都好看的项链~~爱死了~~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

麻麻买到挚爱床褥除螨器超级便宜,不是免税店(9-10楼)里买到的,是在8楼的商场里购买的

新玩具太强大了!吸被褥螨虫灰尘!家里有鼻炎患者救星呀!韩国买到的强货刚吸了一次看看平时已经是洁癖麻麻整理的床品了居然还有那木多灰!

乐天世界

速战速决2小时购物后,就是来到了位于乐天免税店(世界店)附近的“乐天世界”游玩~!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室内游乐场,感觉里面的游乐设施比较幼稚了点,适合小朋友。。。不过室内的滑冰场还是受了韩剧影响感觉很酷~!

这几天正好是万圣节派对,所以晚上的花车巡游也是这个主题的,无数僵尸、骷髅、妖魔、鬼怪,很对我的胃口,哈哈

乐天世界

正式入园了,我们的集合点就是我们的入口点,南门~!思密达~!

处处洋溢着万圣节的气氛

乐天世界

在室内游乐场所“探险世界”这块,推荐线路有:辛巴达冒险、西班牙海盗船、独木舟、旋转木马、旋转篮筐、3D 荒野传奇II、Lotty's Kidstoria、法国大革命、世界单轨车、法老的愤怒、气球飞行。 ☆1F楼的游乐项目: ●“辛巴达冒险”:乘坐地下世界的探险艇到达辛巴达世界去冒险(限制:身高1米-1米1的儿童需要家长陪同,64岁以上都不可以) ●“西班牙海盗船”:升至75度后冲向地面的无限刺激(限制:身高1米1以下,64岁以上都不可以) ●“独木舟”:进入丛林中的恐龙世界大冒险(限制:身高1米1以下,64岁以上都不可以) ●“旋转木马”:享受64匹白马组成的豪华浪漫(限制:身高1米以下不可以) ●“旋转篮筐”:可以容纳108名游客在空中旋转的大篮筐(限制:身高1米-1米1的儿童需要家长陪同,64岁以上都不可以) ●“3D 荒野传奇II”:身临其境般特殊效果(限制:身高1米2以下的请坐马车,120kg以上的不可以) ●“Lotty's Kidstoria”:与卡通人物一起玩转Happy游乐场(限制:身高1米2以下儿童需要家长陪同) ———————————————————————————————————————————————————————— ☆2F楼的游乐项目: ●“法国大革命”:360°-540°旋转,带来惊险感的翻转高速列车(限制:身高1米2以下,64岁以上都不可以) ———————————————————————————————————————————————————————— ☆3F楼的游乐项目: ●“世界单轨车”:游览整个乐天世界的单轨车(限制:6岁以下不可以) ———————————————————————————————————————————————————————— ☆4F楼的游乐项目: ●“气球飞行”:舒适的乘坐着气球进入探险世界之旅(限制:6岁以下需要家长陪同)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推荐项目之外,还有: ☆1F楼的游乐项目: 大魔轮、儿童/ 挥动碰碰车、魔幻嗡嗡车、太阳哥哥月亮妹妹、罗蒂列车、尤里卡、跳跳鱼、Do you speak Beluga?、恐龙射击冒险、乐天热气球旅行 ———————————————————————————————————————————————————————— ☆2F楼的游乐项目:疯狂碰碰车 ———————————————————————————————————————————————————————— ☆3F楼的游乐项目:丛林探险船 ———————————————————————————————————————————————————————— ☆4F楼的游乐项目:动感电影院、动物剧场 ————————————————————————————————————————————————————————

吉祥物是小狸猫的造型吗~!!蛮可爱的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个热气球,还可以玩玩,夜里开灯的时候更美,不过这天很多韩国小学放假吧,都是当地的孩子,排队伤不起。。。

这个就是韩剧里经常出现的场景~~浪漫的滑冰场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下图就是“世界单轨车”~!

乐天世界

当地的小朋友好可爱,穿上万圣节的衣服~~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个这个太梦幻了点吧,旋转木马~!同样超多人排队~可见人气呀

乐天世界

无人的旋转木马好有FEEL!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下图就是2层通往乐天世界户外那部分游乐场所“魔幻岛”的天桥~~

乐天世界

标志性建筑~!!!会有“城堡音乐秀”的~! “魔幻岛”上最值得推荐的线路就是:亚特兰蒂斯、新高空秋千、旋转秋千、自由落体、特快彗星号、幻想之梦、儿童海盗船! ●“亚特兰蒂斯”:搭乘可以容纳8人的小船,以72km/h的速度极速前进(限制:身高1米35以下,1米9以上,腰围37英寸以上,64岁以上都不可以) ●“新高空秋千”:像龙卷风般的回旋和左右摇晃带来的无限刺激(限制:身高1米3以下,1米9以上,64岁以上都不可以) ●“旋转秋千”:乘坐叶子形状的秋千在空中旋转(限制:身高1米2以下,64岁以上都不可以) ●“自由落体”:从70米高的上空一时速100km/h 自由落体(限制:身高1米3以下,1米9以上,64岁以上都不可以) ●“特快彗星号”:乘坐360度旋转的座椅体验惊险的宇宙之旅(限制:身高1米2以下,64岁以上都不可以) ●“幻想之梦”:有可爱的动物娃娃迎接的地下幻想列车(限制:6岁以下不可以) ●“儿童海盗船”: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小小海盗船(限制:身高90厘米以下,1米2以上都不可以)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除此之外,“魔幻岛”上还有其他,例如:世界单轨车、碰碰车、魔鬼屋、Petit Beep Beep、日内瓦游览船、儿童观景车、高空蹦极、湖畔艇等游乐项目。

乐天世界

“自由落体”,一上一下,啊啊啊的叫声轰天响,哈哈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在“魔幻岛”上餐饮的话,有拌饭、排骨汤、盖浇饭、炸猪排、炒年糕、烤玉米等等,共分为6家食铺。 购物的话,在这里有专卖糖果巧克力的“城堡商店”,特色气球娃娃的“城堡小车”以及卖摄影照相机的“图片立方”。

乐天世界

整个室内“探险世界”内的餐饮食铺推荐的有: ☆1F楼的“IRON BULL”(欧美风味自助餐,牛排、意大利面等)、“MARCOS KITCHEN”(蛋包饭、意大利面等)、“AQUA PLAZA”(披萨、意大利面、炸猪排、炒米饭等)、“ALADDIN GARDEN”(炸猪排、意大利面、挂面、蛋卷等); ☆2F楼的“恭喜面馆”(韩式炸酱面、海鲜面、炒饭、糖醋肉等)、“LA PALOMA”(铁板炒饭、乌冬面、盖浇饭等); ☆3F楼的“阿里郎”(韩式拌饭、炸猪排、乌冬面等) ———————————————————————————————————————————————————————— 下图就是我们这天晚餐在乐天世界里解决晚餐的地方“恭喜面馆”

下图是等餐震动器~~以及我们点的2W韩币的餐点收据

乐天世界

我终于吃到了正宗的韩式炸酱面!弥补上次没有吃到的韩剧情结~好吃!还点了海鲜面和煎饺!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吃完后麻麻还显不够,去吃她最爱点冰激凌刺激我不能吃!3K韩币一个~

夜景的室内“探险世界”还是蛮漂亮的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4K5韩币的果汁~~

乐天世界

销魂的海盗船倩影呀,惊吼声此起彼伏~!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终于等到了夜间的万圣节主题的花车巡游了~~在临走之际看完整出~!嗲~!

乐天世界

花车游行最后吃了4K韩币的炸鸡块!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位工作人员HIGH整个爆,太会扭了!!!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这位工作人员的带动操到后来是疯狂的境界,要不是我要拍照我也扭了。。。

乐天世界

万圣节花车自然少不了小幽灵和南瓜君了~!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个充气的巨型幽灵很可爱,推着走的工作人员都是身穿连体骷髅衫,我好中意呀~~扒下来给我吧

乐天世界

这辆开路的小花车,小朋友们都坐在里面,好羡慕。。。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个就是最先看到背影的南瓜幽灵车系了~上面跳舞的小魔女也很HIGH~!

乐天世界

花车周围的舞群都是洋妞,思密达~!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辆花车上的猫咪女王~!很动感~!

乐天世界

哈哈,棺材里的木乃伊跳出来舞动,很搞笑的动作~~还把头塞到树洞里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个是囚犯和狱警的组合~!

乐天世界

我说中意的就是这件连体骷髅衣。。。思密达请问哪里有卖。。。哈哈

仁川/首尔:乐天世界

这个大脑袋骷髅妹也很搞笑的,重心不稳的FEEL~~

乐天世界

我们最后19:40结束了整个行程,大约20:40左右回到码头,等那个提货,在码头吃那个大风吃到22:15左右。。。伤不起呀。。。 回到邮轮上,如果你想夜生活的话,活动大致还有: 20:00-21:30 1层(珊瑚厅):卡拉OK 21:3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音乐游戏 22:00 9层(游泳池):热带风情派对(热身) 22:30 9层(游泳池):热带风情派对/ 鸡尾酒制作展示/ 冰雕秀

第4天
2013-10-12

【DAY 4】海上巡游(大西洋号邮轮) 今天迎来全天的邮轮海上巡游,让轻松舒适来开启您的邮轮之旅。早餐后您可以根据邮轮上娱乐指南《TODAY》的安排,选择您感兴趣的游戏或课程参加。 午餐稍适休息后,建议您充分享受邮轮上的休闲娱乐设施来度过愉快的下午:您可以选择去邮轮图书馆静静地读一本好书,或者参加双人Cha Cha Cha舞蹈课程,抑或到邮轮免税店去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总之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会让您惊喜不断。玩累了,您可以到邮轮上的自助餐厅吃个下午茶休息一下,这里有纯正的意大利咖啡在等着您哦! 晚餐后剧院精采绝伦的歌舞表演秀是一定不要错过的,如您受到感染意犹未尽的话,可以到邮轮上的酒吧、舞厅来一展身手! 早餐:邮轮上;午餐:邮轮上;晚餐:邮轮上 住宿:邮轮上

城市还算新新的,就是码头是新造的,好多司机不认路。。。以至于免税商品到码头迟到了。。。延误了我们提货。。。

10.12 海上漂的一天穿衣丝带儿~!

仁川

下图就是昨天晚上收到的提醒我们今天有下船说明会,记得出席~

仁川

下图就是10.12的 TODAY 今日须知,今天的几个大活动都是在“卡鲁索大剧场”内举行的,依次是15:00的下船说明会、18:30的船长鸡尾酒会(17:00是第一批次用餐的客人)、21:15的动感视觉秀。 而之前售票的“无上装表演”也是今天晚上23点在“卡鲁索大剧场”演出,22:45入场。

9层:游泳池

下图就是今天用完早餐后,在9层室内这部分的泳池

下图就是今天用完早餐后,9层的游泳池酒吧,4.5美金点了巧克力奶昔喝~!

9层:游泳池酒吧

9层:游泳池酒吧

仁川

远处就看到了打太极拳的人儿~!!!

9层:游泳池

仁川

一整天海上漂的时间,喜欢运动的朋友,在今日须知上可以找到不少活动可以参加哦,比如: 08:30 9层(游泳池):伸展运动 09:30 9层(游泳池):柔软健身操 10:0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舞蹈课程“Mambo” 10:00 9层(游泳池):乒乓球竞赛 10:3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游戏“可乐、芬达、雪碧” 10:30 11层(户外运动场):篮球竞赛 10:45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欢乐时刻 11:0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舞蹈课程“探戈舞” 11:30 9层(游泳池):折叠纸巾比赛 14:30 9层(游泳池):舞蹈课程“意大利舞” 14:3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舞蹈课程“乡村舞” 15:00 9层(游泳池):桌上足球竞赛 15:0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音乐游戏 15:15 9层(游泳池):乒乓球竞赛 15:30 11层(户外运动场):双人网球竞赛 16:00 2层(蝴蝶夫人广场酒吧):集体舞 或是喜欢美容讲座的爱美人士也可以去参加以下这些活动: 10:0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如何增加新陈代谢,让您无需担心增加体重” 10:00-11:30 1层(珊瑚厅):携程海上贵宾沙龙——健康保健话养生 11:0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艾丽美”美白抗皱产品使用讲座 17:0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如何让手、脚、指甲更漂亮” 17:00 9层(伊斯亚基水疗中心):免费美容讲座(英文)“缓解您后背的疼痛,为您找出一个新的有效方法摆脱疼痛” 或是其他活动: 10:00-11:00 3层(图书馆):阅读和游戏玩乐 13:00-14:30 1层(珊瑚厅):携程“畅游花海·驻留美丽”——仿真花艺&DIY沙龙 下图就是我们的午餐

9层:舞国·波提切利自助餐厅——在船上的这几天,感觉自助餐厅的肉食类都不对胃口,鱼肉多为深海鱼,肉质偏老,不过偏爱这个洋大人的大饼,哈哈~!!

下图就是15:00举行的“下船说明会”,由邮轮总监主持

仁川

邮轮总监说完了下船的一些事宜之后就来放短片,记录了整艘邮轮上的800+船员的写实生活,接着就是每个职位的代表上台接受我们的鼓掌感谢,首先是厨师代表

接着是餐厅服务生代表

下图这些是酒吧服务生代表

下图这些是最忙碌的客房服务人员代表

仁川

下面这些都是表演工作者,其中第一排的就是演奏歌唱人员,最右边的三位就是来自台湾的red lips乐队、依次过来都是每个酒吧的演奏家。

仁川

下图中的第一排的就是我们观看的每场秀的表演主角,右手边2位就是第一天看的魔术秀的表演者,而左边3位就是今晚要带来动感视觉表演秀的表演者,来自来自乌克兰的杂技演员 DUO LEGENDA 和拉斯维加斯的杂耍演员 KIP REYNOLS

仁川

下面就是舞蹈人员和歌手(最左边2位)DARREN ESPIE 和 LISA COLLIER,今晚的动感视觉秀也会有他们的精彩演出

下面就是儿童娱乐团队的成员

接着就是最活跃气氛的成人娱乐团队的成员

仁川

参加完下午的“下船说明会”我们赶紧滴来到3层的“帕帕拉奇会议厅”领取我们的护照原件。 之后就来到我们最爱的“弗洛里安咖啡厅”享用下午茶点~麻麻点了“6.5美金的热巧克力和奶油”,而我这个小酒鬼依旧不放弃酒精,点的是“6.5美金的弗洛里安咖啡利口酒和奶油”,以及“3美金的鲜奶油黑巧克力蛋糕”,最后是要收取15%服务费的

下图这个是我的弗洛里安咖啡利口酒和奶油

3层:弗洛里安咖啡厅——这个加了酒的咖啡巨好喝,以后家里我也要试试看这样喝

下图这个是麻麻的热巧克力和奶油

下图这个就是鲜奶油黑巧克力蛋糕

仁川

磕起下午茶咯,空落落的环境,很悠哉~~

仁川

咖啡也点加了利口酒的!喝了我好high!意大利的邮轮就是处处充满了欧式复古情结!

仁川

第二批次的晚餐前先来“船长鸡尾酒会”坐坐,继续酒精走起~!!表演就是来自台湾的red lips乐队演出~!

仁川

鸡尾酒咪道老好饿~!

仁川

船长以及高级行政人员上台,船长首先致感谢词~!

最后祝酒~!

仁川

下图是偷拍的一组旗袍阿姨的照片,老有味道的~!

仁川

坐等最后的晚宴“欢送宴席”需要正装出席,有龙虾吃,所以连门口的摆设都好有气势,出动他家老祖宗~!还雕刻了一排字“今天晚上提供大虾”哈哈~~~~~

仁川

我和麻麻表示很惊喜!

仁川

下图就是欢送晚宴的菜品了~

仁川

还烛光晚餐呢~~情调有木有!

仁川

麻麻点了“菌菇老鸭汤”

仁川

我点的“红枣南瓜”

仁川

我们共同点的“烤意大利千层面”

仁川

以及大主角“烤牛菲力和龙虾”

仁川

用完晚餐急匆匆赶去看“动感视觉秀”,好位子都给第一批次的占玩了,坐个边角落,演出期间不停有人走进来就停在过道里不动了,挡住人也没意识的。。。 还好整个秀实在好看的很~~!

仁川

下图就是晚上回到房间收到的明天回上海母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比如入境的海关申报须知

海关申报须知

仁川

下图这个就是托运行李的行李牌了,一共分为7种颜色的,同样这些颜色也划分了我们下船的批次 红色 08:30 2层 蝴蝶夫人广场酒吧 白色 08:45 1层 珊瑚厅 灰色 09:00 2层 卡鲁索大剧场 黄色 09:15 2层 蝴蝶夫人广场酒吧 √ 蓝色 09:30 2层 卡鲁索大剧场 橙色 09:45 1层 珊瑚厅 紫色 09:45 2层 卡鲁索大剧场

托运行李条

仁川

只有带锁的箱子才能进行托运,今天晚上1点之前把填写好的行李牌挂上行李箱上,然后放在房间门口即可 行李条的填写如下,姓名拼音、房间号、联系手机号,最右边的小票撕下自己留好取行李的时候要核实的

撕下后的小票保留好

托运行李条

仁川

第5天
2013-10-13

【DAY 5】大西洋号邮轮 >>>> 上海 08:00 上海上午08:00邮轮抵达上海。清晨,迎着微微海风吹拂,在邮轮甲板上享受一顿丰富的早餐。今天是告别美丽旅程的日子了,您可以凭海临风,看着邮轮缓缓驶入上海,熟悉的风景一一重现。 早餐:邮轮上 以上邮轮行程时间安排可能因天气、路况等原因相应调整,请以邮轮上通知为准,尽请谅解。

上海

下图就是10.13的TODAY 今日须知,今天所有客人都要08:00离开房间来到集合地点,然后分批下船。在此之前可以去餐厅用早餐,我们6点30分去9层自助餐厅的时候。。。扑扑满的人~~只好转向2层的提香餐厅用餐,因祸得福吃到好吃的早餐~!

回来后的吴淞码头交通管制,私家车不能入内,要走很长一段路走出来才能上车。。。不方便呀。。。

上海

下图就是我们最后的邮轮上的消费清单~~~~

账单

上海

喔唷喂!终于要回到亲爱的母港上海啦!我们是黄色标签组,9:15集合下船进海关!有网络的海上飘真好!

wow今天上海居然有蓝天白云,是欢迎我们回来么!马上就要到家了!专车接送就是飞速!

上海

喜欢我的游记的话,感谢你投上一票“喜欢”就是最右上角的小爱心,或者有问题可以留言,我一定回复哦~~嘻嘻~~!谢谢大家支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