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4.26

西藏当地靠谱导游,西藏本地纯玩导游,私人网红导游,旅游攻略景点必游,景点篇

天数:7 天 人均:12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自由行,跟团,穷游,省钱

西藏旅游,一直是我心中的念想,今年春游计划就是带上跟我一起打拼多年的老婆,一起去体验那不一样的旅行。不知道西藏旅游安排几天比较合适,西藏旅游都有哪些旅游景点比较好玩,有没有西藏当地的品质游导游推荐,我们是计划直飞拉萨,然后在当地跟其它行程一样的客人一起游玩,我可不敢去体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西藏冒险旅行。

到西藏旅游,一定要提前了解好西藏主要旅游景点的分布情况,因为西藏的旅游景区之间距离都非常远,而且交通也很不便利,加之西藏属于高原地区,可能大部分客人初到西藏都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高原反应,所以,当亲们选择西藏作为自己的旅游目的地的时候,尽可能把困难考虑周到一些,尽量不要选择单独旅行,除非你一直就是那种日行百里的背包客!

这次去西藏,就像是一场圆梦之旅,很久之前就有去西藏的想法,但总是顾虑重重,怕高反啊,怕不安全啊,还有就是担心妈妈的身体情况,想着去一趟,干脆就直接来个母女游!顾虑很多,但抵挡不住美景的诱惑,于是决定,就是现在,马上出发去西藏!准备工作做了很多,进藏后就交给西藏品质游当地导游春姐姐来为我们服务啦,吃住行玩一条龙安排,不用担心有什么不到位的问题,春姐姐热心负责,全程管家式服务,也很关心我们的身体情况,如果不舒服就可以马上联系她,玩起来很安心。找导游,网络搜索:西藏导游春姐姐

西藏主要精华旅游景点

布达拉宫始建于公元七世纪中叶(公元641年),唐太宗李世民时期。布达拉宫缘何而建,一说是因为发展需要,松赞干布为巩固政权,将统治中心从山南泽当一带迁至拉萨,为了防御外来侵略,于是在拉萨红山上建造了红山宫,这是布达拉宫最早的称谓。另一说是松赞干布为迎娶大唐文成公主,兴建了此宫。还有一种说法是,文成公主推算后建议法王修建布达拉宫。

雅鲁藏布大峡谷位于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直白县过去,长504.9公里,平均深度5000米,最深处达6009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怀抱南迦巴瓦峰地区的高山峻岭,冰封雪冻,它劈开青藏高原与印度洋水汽交往的山地屏障,像一条长长的湿舌,向高原内部源源不断输送水汽,使青藏高原东南部由此成为一片绿色世界。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里最险峻、最核心的地段,是一从白马狗熊往下长约近百公里的河段,峡谷幽深,激流咆哮,至今还无人能够通过,其艰难与危险,堪称“人类最后的秘境”。

米堆冰川位于西藏林芝地区波密县东约100km处的玉普乡米堆村,是西藏最重要的海洋型冰川,也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冰川,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六大冰川之一。米堆冰川主峰海拔6800m,雪线海拔只有4600m,末端海拔2400m,冰川下段穿行于针阔叶混交林带,两侧大山巍峨峻峭,鬼斧神工,雪山和云雾交织在一起,如梦似幻,使人惊叹不已。爬冰山对体力有一定要求,需带食物、水等补给品,注意保暖。

巴松措位于西藏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海拔3700米左右,湖面面积达6千多亩,湖形状如镶嵌在高峡深谷中的一轮新月,长约12公里,是藏传佛教宁玛派的神湖和圣地。巴松措景区集雪山、湖泊、森林、瀑布牧场、文物古迹、名胜古刹为一体,景色殊异,四时不同,名类野生珍稀植物汇集,实为人间天堂。

巴松错最好的季节是秋天,天高气爽风清云淡,从湖岸到山岭漫山遍野皆层林尽染,丰富的色彩、静逸的环境,是摄影爱好者对胶卷进行“谋杀”的大好时机。由于湖岸边林木密布使得拍摄湖心扎西岛较为困难,需要往巴松错度假村背后的山林上爬,才能有机会居高临下地拍摄到湖心小岛犹如一颗宝石般镶嵌在碧绿湖中的美景。除了这样的景象外,巴松错边一般的拍摄题材以小景为多,需要摄影者独具慧眼去发现。

西藏拉萨林雅鲁藏布江7天6晚游

第1天、到达拉萨,晚上住拉萨;

到达拉萨,安排接机或者接站,然后入住酒店。

第2天、游玩布达拉宫(含讲解)—扎基寺八角街,晚上住拉萨;

第3天、拉萨—中国美丽公路—桃花沟—骑马射箭—扎西岗,晚上住扎西岗村;

第4天、鲁朗林海—雅尼湿地景区(车游)—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八一,晚上住林芝;

第5天、八一镇—民俗村—拉萨,晚上住拉萨;

第6天、拉萨—羊卓雍错—触摸圣水—藏草宜生或甘露—拉萨,晚上住拉萨;

第7天、早餐后春姐姐安排司机送我们去机场,结束快乐的西藏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