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岛艺考安利的酒店

天数:1 天 时间:12 月 和谁:和父母
青岛

青岛是滨海城市,有的人可能对青岛不太熟悉,印象也不是特别深刻,青岛现在发展步伐快,是个一线城市常住人口600万左右,我这次跑青岛是看望朋友来了,就让青岛的朋友帮忙提前预定了一间酒店,到了青岛朋友给推荐住的酒店是青岛李沧蓝海大饭店,提起这家酒店,感觉自己与这家酒店有特别的缘分和附属感,为什么这么说呢,要说起这种缘分还是在18年的时候,我是以参加艺考的身份来的青岛,在网上找酒店时发现这家星级酒店评论特别好,而且离着考场也近,我真的强烈不推荐那些小酒店,名字复杂又带有特色的那种,你选择星级酒店最为保险(因为艺考中睡眠是很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李沧蓝海大饭店离地铁站也近,坐地铁真的会比打车更准时!记得当时我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酒店办理入住,一进入酒店感觉非常高大上,酒店富丽堂皇的感觉(那时学生没见过什么世面,哈哈哈),

从酒店入门酒店的服务员就鞠躬问好,服务特别热情,主动给拿行李送到前台,我们从网上是订了一间双人床的房间,虽已经过去好几年,但我对当时给我办理入住的小哥印象还是深刻,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次入住的时候没有看到小哥的身影有点遗憾,小哥得知我是来参加艺考考试的,不用我说就主动给我们安排了一间安静的房间,(手动点赞)并通知楼上同事往房间添加了文具套装和水果;小哥还主动把我们送到了房间介绍早餐位置和网络的使用和酒店一些其他的情况,回到房间就看到了精美的水果和文具,房间空间很大,配有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干湿分离的洗手间,私人保险柜,吹风机,卫星电视转播频道,开水器,宽带上网,应有尽有。放下行李简单收拾了一下。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开始准备参加准备考试的一些物品,酒店的早餐时间是6:30左右开始的,因为去的比较早记得吃饭的人还不是特别多,吃饭饭就去学校准备开始进行考试了,到酒店大堂的时候碰见昨天晚上为我们办理入住的哥们,哥们知道我是参加考试的,非常人性化的为拿了一瓶温热的矿泉水,寒冷的天气让我得到一丝的温暖,特别感谢酒店的温馨、体贴的服务,中午12点考完试,

回到酒店因考试的时间比较紧张,就想在他们家二楼的自助餐应付了一下,就去到了他们酒店二楼自助餐厅,品种很多,有三文鱼,寿司,甜点,冰激凌,热菜,冷菜,海鲜。还有服务员一直给介绍各类菜品,特别推荐奶油蘑菇汤,香甜香甜的,小姐姐们的话不要错过!还有铁板烧牛排看起来很嫩,特别有食欲忍不住吃了好几块,推荐大家去品尝一下。

吃完中午饭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开始备战下午的考试,下午五点半的考试结束,出考场的一瞬间感觉脑子都是蒙的状态,回到酒店房间内,瞬间让我们感动到,酒店工作人员在房间再次准备了精美的果盘和小礼物,最重要的一点是留言祝贺我考试提名,蓝海的服务真心不错,这是我参加考试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就是青岛李沧蓝海大饭店的服务让我记住了这家酒店,到现在的参加工作再次回到这里有种回到家的感觉。

最后我给说一下艺考经验:

①李沧蓝海酒店距离青岛财经职业学校200米,五十八中2公里,冬季考试最让人难过的就是冷!冷!冷!,如果住的酒店不是离考场近的话你就要很早起床,去晚了就要排很长的队。

②关于准考证要提前一天打印好放在档案袋里装在书包里,防止忘记带。(李沧蓝海大饭店前台就可以提供免费打印哦)

③提前准备好比较好用的暖宝宝,(酒店里也会提供,你想不到吧?)暖宝宝会给自己带来仅剩的一点温暖,如果不带保暖物品真的很吃亏,大家都很冷,考场也是在教室什么地方的,没有很暖和,所以说你考试时比别人暖和就会提前比别人进入状态,这样就很占便宜的,然后带点零食热水,防止自己排队的时候饿没办法买。保温杯里提前要装好热水。

④人身安全问题!这个问题最重要!在一些院校艺考时总会有很多自称是经纪人的人跟你搭讪,听我的,扬起你高傲的下巴大步向前走。(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即使掉也不回掉在你面前)如果非要打车,一定不要拼车,快车和优享服务态度可能不好,你可以选择专车!人在外面不要硬碰硬,安全最重要,一定要有效的规避风险。(下车时一定要检查好行李,看一下是否有遗落。)

最后祝艺考生们锦鲤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