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2.24

青岛三日游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我表妹的旅游攻略,带你看遍青岛最美的海鸥:

作为一名南方菇凉,一直向往海边,1月虽然不是青岛旅游旺季,早晚也有点冷,但是也就这个时间段有空,还是想去青岛旅游一番。

从携程上看了一下攻略,看了好多酒店,最终还是选择离机场比较近的酒店先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去市里。我们是下午出发的,到青岛下飞机已经晚上了19点了,三个人蓬头垢面打了车就到了青岛城阳蓝海御华大饭店,距离机场比较近,大约十分钟左右路程。一进酒店大堂有淡淡的清香味,很好闻,悬空的大堂特别壮观,给拿行李的小哥哥超帅,服务很周到。 办理入住的时候,给升级到了好莱坞房型,非常开心,价格对比同星级酒店很实惠。

办理入住之后已经快九点了,问了一下前台小姐姐附近有什么好吃的,隔壁是城中城竟然还有夜市,我们着急忙慌就去了夜市,总体来说夜市还是不错的,旁边竟然有COCO奶茶与一点点,作为一个南方姑娘,最喜欢的就是奶茶了。用餐之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了,没想到酒店还给赠送了果盘,非常感谢。

第二天退房去了市里去玩。

我们先去了天主教堂,很多人拍婚纱照,没有进去,顺便去逛了附近的千遇千寻和解忧杂货铺;大学路,网红红墙和路口,从教堂导航走过去的,附近有很多文艺小店,门口涂鸦都挺有特色,适合拍照,很喜欢一家荒岛书店,在里面买了好看的冰箱贴;八大关:景区很大。公主楼蝴蝶楼花石楼通票20,从花石楼出来,沿着下坡路往下走就是第二海水浴场

晚上去了台东步行街,夜市吃的好多,也很热闹。

第三天去了信号山公园,提前在点评买的双人票,门票加观景台20元不到,可以俯瞰整个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燕儿岛公园,这次旅游我最最最爱的地方,人少景美拍照好看,这里的海水比浴场和栈桥那里的美、干净,沙滩上好多贝壳,阶梯栈道和海水,有台湾和济州岛的感觉;

情人坝,沿着燕儿岛一直走就能到情人坝,沿路还能看到好多人海钓,沿着海边散步过来,吹着海风感觉超好,喜欢情人坝上的那块路牌和灯塔;

五四广场,青岛地标建筑,可以看看晚上的灯光秀。

第四天去了栈桥,人很多,过来打个卡;

鲁迅公园,临海有一大片礁石滩,适合拍照,旁边还有个小青岛公园,可以顺便去游玩下;

小鱼山公园,门票10元。和信号山一样能俯瞰青岛全景,能拍到沙滩,去一个就行了,我更喜欢信号山;

真的很喜欢青岛这个海滨城市,会再来,还有很多地方想去来不及去,小麦岛、崂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