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暑假青岛亲子游二日游三到五日游

玩法:美食,人文,自由行,火车,小资,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终于放暑假了,我们家张老师兑现他对儿子许下的出去玩的承诺,正好闺蜜一直希望我带着孩子去和他家宝宝一起玩,我们出游的第一站就选择了青岛

流水账从第一天开始记起吧

我们坐高铁到了青岛北站,记得上次来青岛还是到青岛站,欧式的建筑眼前一亮,不过如今的青岛北更现代大气一些,各有各的好,最重要的是离闺蜜家里近。

酒店在闺蜜帮我们选了蓝海大饭店(青岛李沧君峰路地铁站店),离他们家很近,就在李村商圈中心,而且他们经常在那吃饭招待朋友,四星级标准,最主要是方便,青岛北不用出站直接坐地铁三站,不用出站直接坐地铁,出了地铁站300米到酒店也很方便。

不得不说一下酒店服务真的是非常好,一进大堂就有帅气的小哥哥主动上前帮忙给拿行李问候,前台入住的时候看到我们带的孩子,还推荐我们从普通大床房升级到了好莱坞大床房,虽然差了几十块钱,但是一家三口还是住个这个洋气的好莱坞比较好,有个沙发茶几,闺蜜一家人来玩坐坐也有地方,最主要的是床大,比家里2米的床都大一块,不用担心挤到孩子。前台还特意通知为我们送了小男孩的儿童用品,虽然是一个很小的举动但是很暖心的,还给赠送了水果,送我们到房间的小哥哥主动给介绍了房间物品的使用办法和酒店其他的区域,真心话酒店的服务不错,温馨舒适不做作。闺蜜安排了晚餐也在酒店,不得不说青岛的海鲜真的是太美味啦,吃吃吃不够,哦忘了说是在酒店爱琴海自助餐厅吃的,自助餐海鲜品种真不少,可烤可涮,还有蒸的,牛排、三文鱼不限量,还有各种烧烤、小吃,还以为这种自助餐怎么也得200多吧,没想到她说还不到一百块钱一个人,真是太超值了。如果有机会来这个店住,一定要留一顿饭在这个自助餐吃,绝不后悔。

吃完饭我们还逛了逛夜市,虽说现在已经不像上学的时候喜欢在夜市淘东西,但是李村夜市不逛会遗憾,记得上次来还是都说逛夜市去台东,现在估计逛夜市去李村了吧,吃的喝的玩的都有,只是在夜市上感受人间烟火也是极好的选择。最后悔的是没空着肚子去逛夜市,太多太多太多好吃的了,这次行程安排有点紧,没有留出一餐给夜市,下次去一定给夜市小吃街单独安排上。

第二天,海边

早餐我们这几天都是在酒店解决的,品种很多,适合孩子吃的也不少,一家人都吃得很开心,吃完早餐见到闺蜜第一句话竟然是,你选这个蓝海大饭店真是不错,不光客房服务好,自助餐好吃,早餐的种类、口味和服务都一级棒,没有夸她,先夸了酒店,她有点吃醋哈哈。

九点左右我们从酒店出发,本来要开车,但是考虑周末景区和海边可能会停车困难,我们就选择了地铁出行,反正来回都很方便,地铁二号线去石老人还是很方便的。对青岛的热爱就要从这片海说起,很多人对小孩子挖沙子不亦乐乎感到纳闷,究竟有什么乐趣,我是很理解的,就像我坐在沙滩上看海就能看一天也不觉得无聊哈哈。我们家孩子真的对这片沙滩和大海热爱的不行,硬要冲进大海里,拦都拦不住,衣服湿了两身,还挖到了蛤蜊,捡到了小螃蟹,不亦乐乎。中午吃饭在附近的船歌鱼水饺吃的,因为我点名要吃鲅鱼水饺,嗯嗯就是好吃太好吃啦,还喝了原浆啤酒。吃饱了休息一会儿,孩子们有点乐不思蜀,执意要继续挖沙子,我们就到海边支起帐篷,我也乐得享受这种吹吹海风看看风景的感受,实在是太棒了。

晚餐我们还是回到李村,吃了大排档戳子肉,据说是特别火的,而且可以来料加工,海鲜吃不够,市场上买了各种海鲜,继续海鲜宴。不得不说,青岛的生活气息真的很足,路边摊吃得很过瘾,还不会觉得没品。

第三天,有点热了,上午我们直接去了栈桥,还有中山公园,主要是后面的动物园,闺蜜家宝宝一定要带我儿子去看大老虎,虽然大老虎一直在卧睡中,但是两个宝宝都很兴奋,哈看到了孔雀呀,金鱼呀,骆驼啦,就是太热了没看全就撤退了哈哈。热的不行我们就到了万象城,商场里最凉快,顺便解决了午餐,下午三点后去了五四广场,奥帆基地呀,晚餐到闺蜜家做客。

第四天,我们一家第三口单独行动,去了极地海洋世界,结束之后我们直接到青岛站高铁返程,留下了没玩到的地方留着念想下次再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