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26

2023年青岛踏春出游露营攻略

玩法:美食,自由行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春游的好时节!这几天都比较暖和,网上刷到了很多野餐 露营🏕️之类的娱乐活动 这作为当代年轻人肯定是坐不住的,正好网上看到崂山北宅有一个Tk露营地好好看,是在一个半山丘上风景很不错,和小伙伴们说走就走的旅程真的很帅哦😎和朋友一起买了最后的一班高铁来到了青岛北站,携程上定了蓝海大饭店(青岛李沧君峰路地铁站店),坐着地铁三号线仅3站到大了酒店,到这比较晚已经是晚上了,因为之前抢到过他们家自助餐,价格还比较优惠,所以想过来打卡一下,从验券 到进入都会有相关服务人员引领,里面的菜品种类真的不错 ,比照片看要更有食欲 ️烧烤、海鲜🦞、甜品等等,作为一个吃货来到了自助餐厅简直是到达了美食天堂😇,服务小哥也很周到 ,为我们拿食物 ,急时给我们收拾餐盘垃圾,上点自助餐图

因为出来旅游比较兴奋 喝了一点酒 喝的可能有点多 去办理入住时 可能前台小姐姐闻到我们喝酒了给我们准备了解️蜂蜜水 房间里也提前打开了空调,房间收拾的很干净,同时很细心的为我们提供所需要的服务 真的很不错

大厅很大气

双床的房间很宽敞,卫生间还有窗户,有浴缸,泡个澡美美的。

第二天,因为着急去打卡露营基地 ,酒店是提供早餐的,提前跟服务人员说明了情况 服务人员带了一些早餐给我们送到了房间 简单吃过后就坐地铁2号线换成11号线到达北宅地铁口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啦,不得不说地铁真的很方便,因为我晕车,打车肯定不行,地铁虽然需要导一下今天的阳光️明媚非常适合旅行,我们是之前在网上预定的,里面娱乐场地不少️山有水,有一个小滑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几只可爱的小羊 ,里面的装饰风格很符合当代年轻人打卡,属于轻奢风格装饰,老板人也特别好,还给我们送了甜品🍮和咖啡️,我们几个人在一个帐篷里有的负责烤肉,有的负责烧奶茶🥤 还有的负责记录生活 ,一起坐在椅子上享受着阳光 ️享受生活清闲自在,多了不说直接上图。

这俩天的行程收获满满,都市生活使人们越来越忙碌,离大自然越来越远,已不记得多久没有闻到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了。 通过室外露营,可以有一个与大自然深层次的接触机会,这种接触不同于走马观花欣赏风光,而是深入去体会森林、小溪、山谷等大自然的山山水水,让生活在早起晚归忙忙碌碌的人们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趁年轻就应该多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