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2017年5月北京至济南青岛日照5日自驾游

189****8200

D1:0511北京-日照

一天行车近11个小时,天黑前到达了宾馆!

D2:0512日照
不是假日不是盛夏,海滨清静!
哈哈,上树!
灯塔区的海滨
灯塔景区
右侧一对中的男士,是在看另外一对怎么照的呢,还是看另外一对中的女士呢,不得而知!
海滨婚纱照的太多了!
今天有些霾!
图片描述
哥戒烟后有点胖,看这脸!
D3:0513日照-青岛-济南
日照是海滨城市,今天决定延海滨-黄岛-青岛,目的是走黄岛到青岛的胶州湾大桥,也有海底隧道,我们选的是大桥,几年前就想走来着。
黄岛海滨-城市沙滩公园?好像是这个名字,暴晒!
黄岛沿途
借用网络图片,我们是没在桥上停留拍债,男主说不让停!
桥下,这角度好!借用网络图片哦
借用网络图片。否则咱拍不出这全景的
这张是自己拍的!本来想着跟朋友打个招呼,终归到了青岛地界了。朋友说下了胶州湾大桥,几乎就到他家,说一定要一起吃个午饭。闲聊中,我们说要去东营,有个黄河入海口去看看,结果说非常没意思,我们决定午餐后,直接去济南。
青岛友人,2017年9月2日刚得知,已有二胎男孩!恭喜你!
这是2013年的美啦,长大了!
再借用网上的照片,胶州湾跨海大桥非常壮观!我们午餐后直奔济南,跟着导航走,哈哈,结果又走一遍跨海大桥,惊呼:过瘾!不过还是跟朋友检讨了下,怎么感觉就为吃这顿饭似的呢。
D4:0514济南

一城山色半城湖-形容的就是济南!

毛泽东词《采桑子·重阳》的手迹: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
大明湖
他在等待夏雨荷的出现!靠会儿,都等累了!
就为她来的
曲水亭街是济南一条闻名中外的历史文化特色老街。北起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南门、南接西更道街,从珍珠泉和王府池子流过来的泉水汇成河 ,曲曲折折名曰曲水。曲水亭街并不太宽,但是很有特色,半个街道被小河占着,街随水走,水伴街行。中间是一行垂柳,随风摇曳的万千绿丝条象挂在空中的五线谱,轻奏着动听的音符。
泉眼的充分利用上了
哈哈哈,自娱自乐
在政协的大院里!大院里还有几处。
解放阁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黑虎泉北路,是济南市的著名景点及标志性的建筑之一,在原济南城墙东南角。隔护城河与黑虎泉相望。解放阁是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第二次国共内战的济南战役中攻占济南而建立的,其址是1948年9月24日解放军攻城的突破口。1963年,利用原内城东南城角,砌筑台基,以纪念济南战役的胜利。
黑虎泉
护城河
宽厚里走一走
D5:0515北京

一早我们出发,顺利到京!结束5天行程!

总结:

1、5月海边还不适宜下水,海边的人不多。日照主要是海滨城市,说是公园也是一半海滨一半森林;

2、没有按计划去东营,不知道会不会是遗憾,但从时间看,略微有些紧张,那就再找机会吧;

3、济南还是有点仓促,2天时间或许更好吧。因为就五天,没有去更多的地方。

收获:临时决定为胶州湾大桥走一趟青岛,哈哈关键3个小时内走了2次。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