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20200807黄岛环岛游 啤酒节

天数:10 天 和谁:和朋友

二哥家距金沙滩啤酒节的主会场不到1000米,充当导游的二哥带我们沿海边公路游览了黄岛海岸线半圈。

据说有很多电影、电视剧在这里取的景,我们在一海边的山崖处还真找到了前一段时间追的一部破案网剧的相似景观,没有求证是不是,但感觉很像。

东面濒海,海岸线蜿蜒曲折,岛屿众多,港汊遍布。今天阴天能见度不高,但是仍然知道隔海与青岛遥遥相望,海边拍婚纱照的情侣兴致很高,在礁石上摆着各种动作,炫耀着自己的幸福。

还看到了某位明星在海边拆除的别墅

金沙滩的沙子真的是黄色的,海岸线很长也很缓,东西跨度3公里,呈月牙形向南展开,成为天然海水浴场。岸边的遮阳伞一个接着一个也连成了海洋。

环绕岸边是各个响亮大学的分院,什么复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等,真真羡慕现在的大学生。

雨中的啤酒节:

啤酒节据说是一个纪念众神的花蜜、啤酒的节日,每年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个啤酒品牌纷纷涌向山东青岛的金沙滩来享受中国最好的啤酒饮用文化。

Beck来自德国,来自日本的Kirin&Asahi,来自丹麦的Carlsberg,来自墨西哥的Corona,来自荷兰的Heineken,来自新加坡的Tiger,来自加州的百威啤酒,当然还有中国的青岛啤酒。

啤酒品尝、晚间娱乐、饮酒比赛、狂欢活动,嗨翻全场。

雨一直没停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啤酒节的热烈狂欢,音乐声、碰杯声、欢笑声融为一体,人们在这场盛大的派对中尽情释放着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