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越南的边境

第1天
2014-04-29

我们在的士上

湛江

麻章车站

终于买到票咯

我们到啦!哈哈!在网上团购了这家酒店!环境超级棒的!108

东兴市

这里就是金滩。坐了有四十分钟的车。真的无敌远。没有很漂亮因为沙滩很小海很大。还是银滩好看一点。

万尾金滩

我家honey

岸边的死鱼哈哈

吃了一餐美味的晚餐

东兴市

第2天
2014-04-30
芒街

芒街!越南!我们来啦!现在坐这个小船过越南。感觉有点像偷渡!哈哈!

好激动

恰意

欢乐玩耍的小盆友们

茶古海滩,越南

海滩上基本没什么人。只有一些越南小孩在沙滩聊天喝汽水踢足球!好恰意!

越南国宝:沉香

芒街

越南第三市场特色小吃!很棒哦!

老板娘人很好!

芒街

赞赞赞 地导请我们吃!

小巷闲逛!

滴水咖啡店!

味道超棒阿!加了炼奶好美味!这个叫滴水咖啡!☕️☕️

装修超级棒!

芒街

装修!好棒!好喜欢!美极了!推荐!

芒街

【越南篇】总结一下,今天的一切都蛮意外的。首先是意外的遇到了小阮哥哥[偷笑][偷笑]一个胖胖的小地导,会讲越南话的东兴人。一路不耐其烦的给我们两个问题少年回答问题。哈哈。他带我们去高尔夫球场打了25元20杆的超值高尔夫⛳️哈哈哈。陈伯任第一次打居然打到了200米外。简直是个外星人。后来去了天主教堂。⛪️。里面基本没有什么年轻人。都是越南老爷爷奶奶在虔诚的祈祷。感觉氛围很凝重。图三是他们墙上的乐谱。其他的不敢拍。所以悄悄拍了这个。走后我们去了茶古沙滩。那里超多越南小孩。他告诉我们越南小孩都很早熟[偷笑][偷笑][偷笑]还有很多小孩在沙滩上踢球⚽️⚽️。除了这些就没有什么人了。来到这里感觉到两个字:惬意。下午去喝了滴水咖啡。味道很棒。店面也很棒。本来说好要给小伙伴寄明信片的因为急着回去找不到邮局所以

只不过不要去一些特产店[嘘][嘘][嘘]个人建议哦。你有可能会被坑。地地道道去寻找越南比较本土的风情。你会觉得去到一个地方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比如说东兴。你会从这样一个边缘小城镇感受到大城市的好。一种无法言语的荒凉感。很多时候旅行不一定要住到很棒的旅馆,吃到很好的东西,去到很著名的景点,虽然旅途不一定会有你预期的好,但是这就是旅行。过程和人物很重要。我不后悔来了东兴这样一个小城区。尽管它很普通,很乏味,不好玩,就如同北海一般,但是因为有感受有体会才会让我成长不足以目光狭隘。以后,还要去更多的地方,还要收集更多的体会。
最后,如果找到一个人愿意陪你去这去那,愿意听你的话,愿意陪你坐摩托,睡卧铺,不嫌脏不嫌累,记得抓紧他(她),别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