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12.29

冬天里的浪漫温情,辽宁海城两天两夜自助游

玩法:自驾,人文,省钱,购物,周末游
海城

发表于 2014-12-28 19:58

很早就有一个想法,有时间一定要去北方感受一下冬天的风光,恰逢辽宁海城好友邀请,我便答应下来,跟另外一对朋友商量好,将时间定在了12月6日,星期五(我们都只需请一天假就ok了),然后,赶紧定机票。

第一天(12月6日)

飞机:南方航空CZ6510上海—沈阳,早上8:45至10:45

10点45分,我们准时到达沈阳机场,朋友简直太热情了,来机场接我们。出机场后沿沈大高速公路前行,约2个小时就到海城了,在海城大榆口下行驶了约10分钟,就到达了海城

先上一张海城的美景:

在路上,好朋友欣欣就不停的介绍,说海城现在新开了一家“辽宁宿语(春天)酒店”,相当火爆,要不是提前把房间定了,没准还真定不上!我们一行人来到了这家酒店,刚进入酒店一楼大堂,我就马上喜欢上了它,前台的隐形接待吧台,能够全方位保护客人的隐私,太贴心了。

先上两张图:

朋友给我们预定的是4楼的房间,每个房间还有一个浪漫的主题名字,我们这间的主题是永恒爱恋,柔美的窗帘、圆圆的欧式大床、粉色的床上用品,浪漫温馨的气氛深深感染了我。我尤其喜欢这间房里的又大又圆的浴缸,它就在床的对面,落地嵌入式的,浴缸与地面持平,既干净,又方便。

吃过午饭,我们驱车前往九龙川旅游区,开始爬山,本来以为会很冷,结果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出汗了,站在山顶大声的喊了两嗓子,居然还有回音,太爽了!

第二天(12月7日)

早上9点多了,我们才起床,这个酒店的床睡着真的很舒服,我踏踏实实地睡了一整宿,疲惫感一扫而光,早上实在是懒得起床。

我们住的位置非常好,周围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景点,吃过早饭,我们驱车前往大悲古寺,瞻仰佛家文化。

酒店的简介里介绍了许多附近的温泉度假区,如白云山旅游区汤岗子温泉、绿中海温泉度假村、天籁谷温泉度假村等,听从朋友的建议,我们一行人吃过午饭后,来到了海城天籁谷度假温泉,在那舒服地泡了一下午的温泉。

购物中心离我们也不远,普林购物中心、大和购物中心、万和购物中心等一定能够满足你的购物欲望。晚上我们前往普林购物中心购物消费,买了好多海城的特产。

干净整洁的街景:

晚上回到酒店,大家决定好好休息一下,看了会电视里的高清电影,还和欣欣玩了会体感游戏。

第三天(12月8题)

早上起来,吃过了酒店的自助餐,我们就赶往沈阳机场了,踏上了返家的路途。

期待下次与海城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