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延吉-安图-图们。吃货的3天

天数:4 天 人均:15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自由行,穷游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2 第2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3 第3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4 第4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4天 收起

第1天
2015-01-02

在路上的景色,听着歌,看着窗外的雪景,很惬意。阳光很好

第2天
2015-01-03

一天一夜的火车,终于达到。已是三号凌晨3点,千姑娘去接的,感动。激动的睡不着了,早上在他家吃的早饭,嗷嗷要吃的辣白菜已经准备好了,还有自己入乡随俗自己包的饭

早上吃完饭千姑娘老家安图的,说好吃的比较多,也是第一次坐着吃饭啊,还要拖鞋,吃晚饭脚都麻了。不知名的小饭馆,但却是挺好吃的,千姑娘说这个叫烤肉

米肠

最后肉吃完了,老板整了碗米饭在上面炒了一下。小料很多,很好吃

中午吃晚饭已经2点多了,出去溜达溜达,不然晚上吃不下去了。呵呵,晚上很有名的丰茂烤串,名不虚传啊。我仰慕已久的大冷面,真是透心凉啊

打糕

也是面的一种,叫不出名字

冷面

第3天
2015-01-04

第二天.4号,应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千姑娘和我一大早坐上了去图们的火车,一个多小时,磕了会瓜子就到了,千姑娘和我的照片,还有我期待已久的中朝边境,到那忽然感觉中国好富有

千姑娘。单身哦

图们

一座桥,两个国家。中国图们 朝鲜南阳

过去这道线就是朝鲜了对面

我大中国威武

哈哈,行程安排的满满的,时间也是算好的,中午饭的饭点又回到了延吉,我的炒辣年糕啊,饭团。原谅我韩剧看多了

圆球的才是正宗包饭

炒年糕,里面放的竟然是方便面

下午本来说去公园逛逛,坐公交车路过青年广场,猛然看到好多人在玩雪,在河上玩。果断下车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厚的冰,果然激动了

大冰球,好激动

真想说这是条大河呀,尼玛,上面什么都有。冰上的乐园

那边一般下午4点天就黑了,生活节奏很舒适,千姑娘领着我到一家特色店,明太鱼比较好吃,店名画图明太屋,豪气的千姑娘要了一份大份米酒,说比较正宗,上来吓我一跳,满满的一大壶啊

家里用的烧水壶,满满一大壶米酒

味道很好,有酒的味道,但是喝起来有点酸甜

主打菜,明太鱼。上面是鱼,下面全是豆芽啊。辣

第4天
2015-01-05

在吃中结束,走了比较多的路,早早就回去休息了,养精蓄锐啊。准备接着吃。5号一大早,千姑娘带着我去了24小时营业的全州拌饭店,这一次是直接上炕了,好暖和。哈哈。服务员全部都是穿拖鞋哦

那边吃饭都会先上小菜

八爪鱼

拌饭

大酱汤

海带汤,我去,好简单啊

吃晚饭快上午10点了,和千姑娘在西市场逛了逛,买了点吃的。那边现做的打糕和鱿鱼好便宜,没拍图。可惜了。中午在一个像百货商场的楼顶吃的麻辣烫,和我们这边的不太一样,不过很对胃口,汤好喝

下午有事逛超市,买特产,陪千姑娘买衣服。拾掇拾掇下午四点了,千姑娘说晚上冰灯会亮,很冷,但还是去了

很美的夜景

逛完也是在延吉的最后一顿饭了,千姑娘领着我到了兴豆饭店,据说炸酱面很好吃,看个人口味了。一碗海鲜面,一碗炸酱面,还有锅包肉。就是面条的碗有点大,跟盆似的,愣是那门能吃的我也没招架住,浪费可耻

锅包肉

海鲜面

炸酱面

就这门,晚上11点回家的火车,3天竟然这么快就过去了,感谢千姑娘的一路陪伴,晚上又给送到火车站,哎,有这样的朋友,没啥说了。供大家参考,具体地址在哪我都不知道。不过在延吉吃饭的几个地方离西市场都不远,希望可以帮大大家。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