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2020滨州最新亲子游旅攻略

每个周末都带娃四处玩的我,但貌似没写过任何游记,但这次想趁着还记忆清晰,把它记录下来,一是把感受写下来,下次如果再去就能玩的更好;二是给同龄小伙伴一个参考吧;但这只是我的个人感受而已哈~

这个周末带着我家神兽来到了白鹭湖湿地公园,原先这边公园很少,没有什么好玩的去处,现在公园建好了以后,孩子们都喜欢上这里来玩,尤其是建的沙滩,孩子们特别喜欢。漫步在白鹭湖生态湿地公园蜿蜒曲折的环湖园路,放眼看去,自然起伏的地形塑造、水波粼粼的透亮湖面、错落有致的植物搭配,再现了大自然的原生态气息,令人赏心悦目,神清气爽。为东区居民提供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度假游览中心,提高了东区居民“幸福感”指数。

很快玩到了中午,到了解决饭点的时候,白鹭湖公园北边不远的地方有个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之前有在这个饭点吃过那里的自助餐,感觉非常的不错,这次孩子玩累了,又嚷嚷着去那里吃自助~~

酒店非常的气派,听说的去年自助餐刚装修重新开业的,酒店非常方便的一点是外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停车场,重点是免费停车呦,现在这个时候去哪里都是收费的,这里仍然是免费停车的确出乎我的意料!

刚进酒店大堂就被酒店的装修震撼住了,可以用富丽堂皇来形容吧,门口有测量体温的阿姨给测量了体温,可以看出这个酒店还是非常正规和严谨的,门口迎宾的小姐姐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知道我们是过来吃自助的特地领我们来到自助餐厅,还给我们介绍了酒店的活动,参加活动就可以享受优惠的团购价格,重点是可以积分,永久有效,每周一会员日的时候可以享受7折的优惠。

自助餐的服务员安排我们落座了以后,小神兽就迫不及待的拽着我去取餐了,酒店的自助餐品种还是很多的,各种海鲜、烤肉、西点、热菜、寿司真的是应有尽有~

当然最受我家神兽欢迎还是这些精美的小蛋糕,我家宝宝真的是吃的不亦乐乎,嘴里一直嚷嚷着下次还要再来!!临走了,餐厅的服务员还特地过来问了我们的意见,特地给我家宝宝赠送了小礼品,酒店真的是非常的贴心周到!

这个周末过得还是非常充实的,既然我家神兽在白鹭湖过足的玩儿的瘾,又在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过足了吃的瘾!有机会铁定是要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