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蓝海温情、冬日温暖——记一次不一样的旅程

玩法:美食,自驾,周末游
滨州

冬风凛凛,寒风刺骨,舞落银花,滨城大地片片白雪。冬雪之际来到了滨州出差,入住了蓝海饭店,这次入住让我感到身子虽冷,却情意暖暖。

下了出租,一开始步入酒店大堂就感受到了,服务员看见我进入酒店立刻小跑过来,将我手中行李接过,开始与我交谈,询问我有没有带足够的冬天衣服,并告知我最近的天气状况,即使我来滨州之前已经对天气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还是感觉进门之后一直被重视。

到了前台,他们熟练的操作和专业的语言让我感到非常舒服,入住登记的过程很快就过去了,中间丝毫没有感觉尴尬和无聊。

拿上房卡,去房间的路上服务员用小车推着我的包和箱子在身边跟随和指路,热情地为我介绍滨州的景点和酒店周围的商场等,建议我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也别忘了休息放松出去转转,这段过程一直到行至房间门口,他帮我把行李卸下来。对我来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四处出差奔波让我缺少了一些家的温暖,恰恰是服务员们优质的服务让我在异乡的严冬有了一丝暖暖的慰藉。

我是个特别感性的人,一开房门的小惊喜将寒冬的冷意一扫而光,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眼眶热乎乎的。房间里温馨的布置和留言将我深深感动,水果、加湿器等一应俱全。根据留言我得知,服务员在我订房的时候就开始为我准备,得知我是南方人,他们担心我适应不了北方的干燥天气,所以给我准备了加湿器,后来看到我进门的时候一直在咳嗽,就临时安排了几个小梨子跟薄荷糖让我润嗓子。个性化做的非常好!

在房间感觉甚好,就想看看伙食怎么样,午饭就决定在楼下餐厅吃,一上午工作完成,问了问哪里适合一个人吃饭,就去了服务员推荐的零点厅,吃饭时我有一个习惯,在馆子里吃饭必点风味茄子,于是就想尝尝这里的茄子,然后点了两碗米饭。上菜之后菜品颜色光亮,酱味和甜味中和的很好,茄子很酥,米饭的味道也不错,干吃时越嚼越甜,配菜时也能衬托出菜的味道,回味无穷。 一顿简餐让我很满足,一盘菜足以呈现酒店厨师素质。强烈推荐!!!

3天匆匆而过,退房时大姐看到了,过来亲切的问候,给我送上了临行的祝福,这三天充实无比,感谢蓝海服务员的细心照顾,我在这次行程中受到了尊重,就像冬天的暖阳照在身上可以驱散寒冷一般,工作虽忙碌,心里很舒服。各位以后去滨州也可以住蓝海,感受一下优秀的服务,五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