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9

室外婚礼//轻奢婚礼

天数:99999999 天 时间:2 月 人均:100 元 和谁:情侣

浪漫婚宴首选白鹭湖畔,只想与你

终于等到了那个人,终于等到了那一天,终于等到了那一句。那一句海誓山盟,那一句同甘共苦,那一句非你不可。从懵懂到成熟;从穿校服的青涩,到穿着笔挺的西装;从刚毕业的穷困潦倒,到买车买房!曾经的年少轻狂,现在的成熟稳重这故事开始一个人,后来书写成了我们。和他/她起走出学校,步入社会,踏入婚姻的殿堂。这一次,就让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滨州

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位于白鹭湖畔,地势优越风景宜人。这边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而且酒店的停车场非常大,一次性容纳上百辆车没有任何问题,再多的亲朋好友也不用担心停车的难题这里的装饰算是滨州数一数二的地方了。不管是从硬件实力还是服务方面都是细致到位,而且各个类型的婚礼都可以承办。大气磅礴的室内婚礼:浪漫的西式婚礼,新娘在自色婚纱下衬托得如同仙子一般,缓缓与新郎相拥,精美的烛台彩色的烛杯。强烈装饰效果的彩色玻璃蜡杯与鲜花搭配使用,外加亚麻质地的桌布,为餐桌增添亮色,营造完美视觉效果。新中式的婚礼也没有任何问题,中国风婚礼以古风之意续连理之情,传递吉祥与如意,中式婚礼中既有传统庄重的嫁娶礼仪,也有着新中式大气婉约的古韵设计。传统的中国大红风格,融入清新时尚元素,展现了雅致和古韵。细节上精致的装饰,视觉上丰富多彩,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意境。雕梁画栋、水墨画卷,每种寓意不同但都承载着美好的祝福。在经过一系列庄严隆重的结红绸、迈火盆、跨马鞍、新郎新娘入喜堂、挑盖头、结发、合卺酒的仪式,夫妻同甘共苦、祸福与共,此生不渝。除了室内的婚礼可以在自鹭湖畔举办室外的婚礼没有繁琐复杂的过程和仪式,许你一场圣洁的白绿森林系婚礼●诺你一场相约自首的誓言。用最简单的颜色做最真挚的婚礼。绿色淡雅的草木充斥着大自然的氧气。自鹭湖水畔,聆听水声静看湖面,波光粼粼,好不惬意。

婚礼既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结束那段青涩人生阶段,开始成熟,负责担当的人生阶段,长相厮守等回望过去时,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等到秋叶终于金黄,等到华发悄然沧桑,我们相约老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