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2022温暖春日,浪漫婚礼

天数:2 天 和谁:情侣

“林树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梦醒之时,能看到身旁的你,是人生最美好的事,如入深林看到精灵般的麋鹿,如入蓝海见梦幻般的鲸鱼。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结婚,一个一个的生儿育女。我一时有些感叹。最近又去参加了发小的婚礼,去当了他的伴郎,不同于以前市里的酒店,这次婚礼的举办地点在白鹭湖的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依湖而建,窗户外面就是白鹭湖的美景,一楼的两个大厅也是非常的气派。婚礼的大厅就是一楼其中之一的蓝海厅。大厅有着超高的层高,中间无立柱,具有非常宽阔的场地,中午我们就和蓝海自己的婚庆中心开始布场,整个场景也都是他们帮我们策划设计的,非常的符合新人的心意,大厅整个布局都是蓝色和白色为基础的装饰,上方白色的布幔有闪亮晶片装饰,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方。满场的灯光有条有序的照亮着每个角落,一切准备就绪,就只等明日的婚礼。

第二天我们早早就来到了酒店,和酒店方面对接最后的一些细节和准备工作,来到酒店却发现工作人员早已帮我们全都准备周到,各位宾客已坐满,专业司仪开场,新郎在司仪的介绍下缓缓登场,在经过新郎一系列真情、感动的告白之下,众人的目光转向舞台的另一端,那里是众人簇拥、万众瞩目的新娘。新郎走向新娘,牵起那个要相守一生的新娘的手,在两侧亲朋好友祝福羡慕期盼的目光中,新人缓缓走回主舞台。并在主舞台完成了最后的婚礼仪式。站在新人身旁的我们这些伴郎伴娘团也是深深的祝福和祝愿。真心希望他们二人能够相知相守一生一世一双人。从此不再孤单、有人相伴、幸福美满。

整个过程新人双方都很满意,不仅是对酒店的服务觉得很周到,对于仪式过程中的程序掌控,桌上的菜品也都是一顶一的满意。

滨州蓝海钧华具有超高的层高、宽敞的宴会大厅、炫丽的舞台效果、精美的装修风格、气派的婚宴环境,周到的服务,可以为追求时尚个性的新人们提供一个完美的婚礼仪式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