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2.01

这家酒店让我流连忘返-滨州蓝海御华大饭店

玩法:美食,自驾,周末游

十分满意的一次住宿!出行前酒店就主动联系并提供了酒店的定位,导航过去非常方便,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还有点飘雨。最暖心的是,晚上入住除了欢迎水果,管家还为我们每人送上了暖暖的银耳汤,非常好喝!点赞人!住宿方面,我们住的是复式的房间,楼上的床比较软,楼下的床比较硬适合腰杆好的,小朋友住的非常开心,外面有个阳台,风景很好看。早餐不错,最喜欢喝那个南瓜稀饭,好喝!走的时候管家为我们讲解了上山的注意事项,还非常热情

的送我们上车!强烈推荐这家酒店,尤其是带小朋友的选这家准没错!相信暖心的唐大叔!

生活在这座城市的第20个年头,依旧用一场酒店入住旅行来给自己这一年的辛苦付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换一个环境,换一种心情,卸下所有伪装与防备,坐在蓝海御华的房间里发呆,放空自己,直到窗外的光线由明变暗,任由时间流淌,“逝者如斯夫”。、酒店位于中海的旁边,酒店风景非常优美,打车非常方便,附近有中海公园、中海航母可以游玩,酒店还可以提供下午茶,无论服务还是环境,都非常好。

整个酒店低调轻奢的感觉,大厅装饰的很温馨明亮。房间的感觉则是沉稳安静而内敛,御华阁的房间在向阳面,进门右侧是洗漱台,洗漱台旁边有各种各样的饮料和零食(明码标价的),卫生间
和淋浴间是干湿分离的。

里面各种洗漱用品的品质都很高,都是佰草集的,房间毛巾都有蓝海的LOGO。

房间一张舒服的大床,床垫软硬适中,枕头特别舒服蓬松,而且4个枕头,2个硬枕2个软枕,很贴心。正对着床是电视机,可以惬意的躺在床上看电视。

房间是客卧分离的,客厅区域是灰色沙发塌和圆形茶几。黄色的沙发椅很好看。

房间配备浴缸在外面奔波一天,回到房间把自己泡在热水里面,那种全身每一个毛孔都放松下来的舒服与惬意感觉,真的是很难忘。

房间景观:房间可看到中海湖景,夕阳下的湖景很有几份意境。

早餐:在一楼大厅,是自助餐形式的,中餐西餐都有,种类很丰富,味道也很好,服务员收拾也很及时。时间记不清了好像从早上7:00~9:30。

停车:酒店门前面马路前的一块空地可以停车,后面有个小院子也可以停车,还是很方便的。

服务:退房只需要把房卡交给前台就可以了。

从头一天下午办理入住到第二天中午退房,经过了外出便捷度测试,还是在房间里的安静舒适洗澡休息看电视体验,晚上一楼大厅安静读书,环境优雅,整个体验过程十分满意。是可以给五星好评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