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5.26

阳光正好 微风不燥 五一假期旅行之——打卡滨州蓝海钧华

天数:1 天 时间:5 月 和谁:亲子

五月的微风,情深意暖,和着春潮,伴着夏韵,转眼间迎来五一小长假,今年五一小长假有5天的假期,很多人应该都会选择出游,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其实5月才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啊,气温适中。既没有严寒也没有酷暑风和日丽,真的特别适合出行。

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们决定这个五一去滨州转一转,滨州这片年轻的土地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出行前两天就在做攻略了,之前出游一直住的是蓝海的酒店,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因为带着孩子,就想找个又能带娃玩,档次还不能太低的酒店,我们一眼就相中了滨州的蓝海钧华大饭店。酒店后面就有个白鹭湖公园,而且滨州的海洋馆离得也非常的近,只有十分钟的车程。既能带娃玩耍又能满足我想住蓝海酒店的需求。而且这个酒店的交通还比较方便,特地打电话问了酒馆的工作人员,在3号高速路口下来十分钟就能到达酒店。简直不能太完美!

进入酒店大堂装修的很高端大气,我是老会员了价格也非常实惠,在这里不图别的,就图蓝海的服务真的是一流的。出来游玩特别是带着孩子就是要好好享受。很久没有提笔了,就简单以此记录下这次出行的美好时光,说说酒店吧。

第一:整洁干净的院落及豪横的停车场,这不得不说,值得推荐之一,这样的停车场真的是根本不用担心停车问题,豪横到不知道怎么停放,特别特别的方便,最最主要的是不收费呦;

第二:服务人员温暖亲切:当天我们到酒店的时候是下午17:00,总台的服务员给快速的办理完入住手续,看我们带着孩子入住还主动给了一个小玩具,房间还给免费升级了房间,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看我们提着行李(因为有BABY,出行物品林林总总特别多)主动提出送我们到房间,简直不要太贴心!

第四:暖心的小服务:预定房间的时候酒店就有打电话询问过有没有特殊需求,听说我带孩子,就主动给我们配了一套儿童的洗漱用品,服务员还给提供了水果和水让我觉得选择没有错,待我们晚上回到酒店服务员大街特地送来了晚安牛奶说刚刚再走廊看到我感觉玩了一天有点疲惫,叮嘱我好好休息,我真的是感觉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为这样的蓝海这样的服务点赞。

第五:说说这里的早餐,早餐在一楼的自助餐厅,早上趁着早上的暖阳喝一杯暖暖咖啡,看着窗外的白鹭湖美景,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总之这个假期过的非常愉快,非常不错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