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6.13

MSC音乐号东地中海环游游 黑山中世纪古城 茜茜公主行宫 神岛圣托里尼

badisgood

第1天
2015-05-29
哈马德国际机场

蓝白圣托里尼 地中海风情小镇巴里 还有伟大的诸岛

五星航空卡航多哈转机 慕尼黑进 顺带来一个天鹅堡

第一次B787哦,客人反映商务舱设计很好,经济舱娱乐系统比较先进 其他基本什么特别印象

哈马德国际机场

慕尼黑歌剧院

慕尼黑新市政厅

圣玛利亚大教堂

一座博物馆 看着都是旧旧的建筑 几乎全是战后重建

第2天
2015-05-30
kempten

去天鹅堡附近小镇kempten宿一晚第二天早上登堡

早上10点钟进的堡 当天买票十分困难 需要提前官网预约哦

新天鹅堡

终于有机会跑道玛丽安桥上去看全景了

又挂锁了

第3天
2015-05-31

第三天登船日 上午有些时间 先带大家到圣马可广场看看

圣马可钟楼

今天穿超级多 在威尼斯就感受到了 7艘邮轮啊。这么小的城市 来三艘已经人挤人了欧洲的旺季开始了

第4天
2015-06-01

下午5点 登船后先进行逃生演习 然后开船 9万吨级的音乐好 缓缓通过威尼斯大运河进入亚得里亚海

13层甲板人民到来看俯瞰水城夕阳下的靓影了

甲板上的船民

背光的威尼斯

圣马可钟楼

Msc 是发源于那不勒斯港口的一家邮轮家族企业 至今有10几艘邮轮在全世界各大航线经营 意式美食意式审美 每一个成功的商品都是在卖文化 你懂得

欧洲人民上船 不为别的 两件事吃+晒

巴里

抵达巴里 意大利东南普利亚大区首府 全国第五大城市 著名的大学城 通往巴尔干和东地中海的主要港口

巴里

行程中的亮点是truli 普利亚乡间一种典型的圆顶石屋 始于数百年前

墙体厚 屋顶全是石块 内部空间小 冬暖夏凉

巴里

望去很漂亮 以前他们老祖宗辛苦造房子的时候哪想到今天会有这么游客慕名而来

镇上的教堂 已经很大了

可以叫他百花巷吗^ _ ^

巴里

然后一个多小时继续回到巴里市区 参拜11世纪的圣尼古拉教堂 罗马式建筑

内部天花板堪称豪华

巴里主保圣人 圣尼古拉 和俄罗斯一样

巴里

第5天
2015-06-02

东地中海落日 放心我从来不会早起看日出滴

巴里

Msc音乐号定妆照 这艘下水于06年的近10万吨级邮轮停靠早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西海岸的卡塔克龙港

奥林匹亚

到这是来看奥运会的发源地-奥林匹亚的

2000多年前 每年4-8月的第一个满月 全希腊的运动员都会到这里来参加奥运盛会 奥运期间 战争必须暂停 可见奥运在古希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教练场遗址 旁边还有每届奥运会圣火采集地

奥林匹亚

第6天
2015-06-03

神岛圣托里尼近在咫尺 船太大 要乘接驳小船上岛

皮尔戈斯小镇

公元前1500年的火山喷发把圣岛分割成了玄月型的小岛群  也让米诺斯文明沉入海底 搭在峭壁上的白色建筑配以爱琴海静谧深蓝的海水吸引着大批摄影发烧友和婚纱小夫妻前来朝拜

岛上一种甜型的葡萄酒不错

第7天
2015-06-04

雅典 雅典 欧洲第七大城市 文明的摇篮

普拉卡老城区

宙斯庙 2200年前 有条大道通往山上的卫城

雅典的民主政治文化成就对欧洲和世界产生重大影响 图示宪法广场前的卫兵换岗

终于有顿中餐了对于一般中国游客老说我们完全有理由鄙视全球任何其他饮食因为中国菜就是真是好吃 但是msc是意大利船吃的还算不错了

普拉卡老城区

第8天
2015-06-05

corfu岛来啦!面积600平方公里是上海的十分之一 在希腊神话中美女克基拉勾搭海神波赛冬来到的这个岛来休息

新堡

此岛在北欧英国相当受欢迎 岛上一大看点就是嘻嘻公主当年疗养的行宫

阿喀琉斯宫

阿喀琉斯你懂得 宙斯和凡人生下的半人半神的勇士 好大帅 武功高强 为唯一的弱点就是足跟 这个雕像正式阿喀琉斯在足跟遇袭后痛苦拔箭的姿势

阿喀琉斯宫 内部的梁托

上船咯 去黑山

科孚市

再望一眼corfu岛 人间仙境与世无争 五星推荐

第9天
2015-06-06
MSC音乐号

离开希腊最北面的corfu之后 邮轮沿着阿尔巴尼亚海岸线继续北上

正值下午 光线很好 仙境般的海岸线 阿德里亚海比爱琴海蓝色浅一点 可称之为蔚蓝 每天都会在甲板上发呆至少一小时 尤其是离开的时候

晚上船长鸡尾酒晚宴 和pr经理的合照 一旦见船长 一定要穿正装 一定 中国邮轮游客做日韩航线的很少这么做 但是跑远了一定要尊重人家传统

日落 亚得里亚海

科托尔是黑山南部港口 亚得里亚海岸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纪古城之一 另一个就是因拍摄权力游戏名声大臊的杜布罗夫尼克了

科托尔古城

黑山中世纪古城不大走一圈半小时足矣 依山傍水 山上有一段古长城 上面拍照很好 花3欧上去

进城前有免费的地图-中文的可以拿

物价和任何一个发展中国家一样 吃的喝的便宜 消费层次再高一点就很贵了

科托尔古城

100多年前建的圣尼古拉教堂 东正教的

城门口的一个小广场 欧洲广场用来干嘛的?民众集体生活的中心不管是政治上的还是喝咖啡聊天,广场舞是我国的发明

科托尔深处入海口的峡湾 搞得很像北欧的峡湾一样蔚为壮观

出峡湾也花了2小时

旁边很多美美的小镇

科托尔峡湾

很少有大大的邮轮进来 引得路上的小车纷纷驻足拍照 甲板上不时有人向他们招手

第10天
2015-06-07
科托尔峡湾

今晚最后一晚 明天威尼斯就要下船了 拿行李条半夜前把行李放在门口会有人来托运 因为我明白行程写的观光景点蛮多 我都在每一站争取到第一批下船尽管我们是团体 巴里如是 希腊诸岛如是 黑山也是 威尼斯更是 虽然辛苦大我乐此不疲 因为有8位特别给力的蜀黍阿姨 船上的staff很nice

晚上2045欧冠决赛巴萨vs尤文图斯 尽管满船的意大利人 支持巴萨和梅西的大有人在 甲板上挤满了群众 每进一球那个激动啊!巴萨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