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

单程往返
单程
甘南!甘南!
一一杨豆豆发表于 2019-07-01 最新回复 2019-07-01
去年和车友们组织的一场甘南自驾游,分享给大家。去年的8月中旬,参加了一次车友会活动。......
6天 2019-07-01 00:00:00 ,¥2500 ,和朋友
  • 4621
  • 24
  • 15
甘肃最成功的舞台剧,960场轮番上映,观众:看一次哭一次
无敌走走发表于 2019-06-18 最新回复 2019-06-18
在甘南合作市采风时,适逢《大梦敦煌》巡演,于是在离敦煌一千多公里的甘南大剧院观看了这......
5天 2019-06-03 00:00:00 ,¥5000 ,一个人
  • 4587
  • 21
  • 9
圣境甘南5日—去看看我们年轻时打下来的江山~
1001户外旅行发表于 2018-10-24 最新回复 2018-10-24
一提到郎木寺,小编不知要重复多少次……郎木寺不是寺是一座小镇它其实有两个寺……对头!......
5天 2018-07-03 00:00:00 ,¥2500 ,和朋友
  • 2609
  • 13
  • 0
邂逅甘南,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tianbaby911127发表于 2018-10-09 最新回复 2018-10-09
甘南,咋一看,甘肃南部,其实不然,甘南藏族自治州才是其全称,坐落在甘肃西南部。偶尔翻......
3天 2018-10-01 00:00:00 ,¥1500 ,夫妻
  • 5134
  • 19
川西最全景点攻略(下)|人文之景篇
旅途小亮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09
之美!人文之美不同于自然之美,后者强调的是让眼睛去旅行,前者注重的是让心灵得净化,两者不能说孰好孰不好,因为千人有千面,每个人感受都不同。但...往往很多时候,两者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因此亦相得益彰!吸引众生前往。色达佛学院佛国色达,川西著名的朝圣之地,漫山遍野的红房子,数万僧侣在此修行,修的是身亦修的是心,在这里,洗去身上的灰尘,掸去心上的尘埃,拥有我佛慈悲之心。在这里,听法闻法,多闻解了法,多闻不造恶,多闻舍无义,多闻涅了槃。早起的黎明,前往山顶,拍摄日出云海,当阳光从云层中倾泻下来,照在一排排红色房子上,犹如佛光普照一般耀眼,美好而感动;宁静的夜晚,扛上相机,去记录色达山河一片红的壮丽,深邃的星空与之遥相呼应,好一幅如画美卷!点击查看行程:佛国色达祈福之旅亚青寺亚青寺现常住有两万余僧尼,觉姆(藏语女尊者以称呼尼姑)为主,是藏区很有影响的大寺庙。小盒子房,从数千间到二万多间,是修行者们自己建立的。昌曲河围成一个小岛,此岛是世界最大的觉姆区,岛外是扎巴(男僧)区。离白玉县城122公里,离甘孜县城102公里。它与色达佛学院是齐名的大型修学地。点击查看行程:探秘佛国净土亚5日精品小团游亚青寺、色达观音桥观音桥镇是通往阿坝、壤塘、甘孜州色达、青海甘肃等地的交通要道口城镇。因本地有座非常有名的观音庙,得名观音桥。观音桥镇对面山顶上有著名的观音庙,观音庙里供奉着很有名的四臂观音点击查看行程:佛国色达祈福之旅郎木寺郎木寺具体是一个地域名称,它包括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下辖的郎木寺镇和四川省若尔盖县红星乡下辖的郎木寺村。郎木寺同时也是四川格鲁派寺庙达仓郎木格尔底寺的简称。在郎木寺沟里有两个隔河相望的寺庙:一座是四川的达仓郎木格尔底寺,另一座是甘肃的赛赤寺。郎木寺的发源地是四川境内的郎木寺大峡谷,在峡谷内有郎木洞、虎穴、和白龙江源头。到郎木寺旅游郎木寺大峡谷是必须要去的!不然你就看不到郎木寺的真谛!点击查看行程:莲宝叶则、扎尕那、唐克经典环线摄影之旅莫斯卡莫斯卡、莫斯卡村就像诗意的栖息地,牧民们在精神领袖金龙寺日穹活佛的主持下,过着与世隔绝、诗意般的生活。莫斯卡人守候着这片净土,在超然物外的胜境中,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无意识的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而这里,住着一群神奇可爱的小精灵——土拔鼠,8月正是它们活动的时期,探出聪明的小脑袋,等着你去撩,只要你侍候好了,各种POSE任你挑,哈哈!点击查看行程:川西秘境莫斯卡、......
  • 4456
  • 24
  • 2
川西最全景点攻略(中)|自然风光篇
旅途小亮发表于 2018-08-04 最新回复 2018-08-08
好纸巾,这些地方分分钟美哭你信不信......如果你喜欢自然风光,切不可错过这些地方!人的想象力始终有限,但自然的力量让人敬畏。稻城亚丁稻城亚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最后也让我留在你身边,这里被称作“水蓝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最后的香格里拉”,看三大神山:央迈勇、夏诺多吉、仙乃日,观三大圣湖:牛奶海、珍珠海、五色海。在这里你才会深深懂得,原来…付出与收获终是成正比的,时刻告诉自己,再坚持一阵儿,之后将是碧海蓝天。点击查看行程:稻城亚丁|色达七日之旅--让世界遇见更好的你新都桥新都桥是令人神往的“摄影天堂”,地处在公路318国道南、北线分叉路口,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山峦连绵起伏,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风光美丽地绽放。这,就是新都桥,令人神往的“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点击查看行程:最美的都在这里|稻城亚丁、丹巴甲居藏寨、新都桥、四姑娘川西6日越野环线甲居藏寨甲居藏寨、“甲居”,藏语是百户人家之意。藏寨从大金河谷层层向上攀缘,一直伸延到卡帕玛群峰脚下,整个山寨依着起伏的山势迤逦连绵,在相对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楼房洒落在绿树丛中。或星罗棋布,或稠密集中,或在高山悬崖上,或在河坝绿茵间,不时炊烟袅袅、烟云缭绕,与充满灵气的山谷、清澈的溪流、皑皑的雪峰一起,将田园牧歌式的画卷展示在人们眼前,以一种艺术品的形态存在。2005年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组织的选美中国活动中,以甲居藏寨为代表的“丹巴藏寨”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首。点击查看行程:最美的都在这里|稻城亚丁、丹巴甲居藏寨、新都桥、四姑娘川西6日越野环线九寨沟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为“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黄龙景区黄龙风景区、黄龙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再加上滩流、古寺、民俗称为“七绝”。景区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等景区组成,主......
  • 4854
  • 20
  • 3
《漫行中国》画册4:一路有爱的搭车司机师傅们
漫行者余笑人发表于 2018-04-25 最新回复 2018-04-25
《漫行中国》画册4:一路有爱的搭车司机师傅们此行在路上行走6个半月,四川境内开始徒步搭车......
196天 2017-04-29 00:00:00 ,¥20000 ,一个人
  • 1.1万
  • 58
  • 0
青海甘肃全攻略(一次旅行,看半个中国)
_M18****6882发表于 2018-01-25 最新回复 2018-01-25
2018,我们从“心”出发,一同探寻大西北追随赤子之心,重走平凡之路!今年,完成一次说走就......
4天 2017-06-28 00:00:00 ,¥3000 ,亲子
  • 2328
  • 6
  • 0
夏宁葆去拉卜楞寺,郎木寺旅游。
夏宁葆发表于 2017-10-13 最新回复 2017-10-21
我们今天来到夏河。这里是甘肃,四川的交界之处,海拔3700米。去参观著名的【拉卜楞寺】,【......
19天 2017-09-05 00:00:00 ,¥3650 ,和朋友
  • 5576
  • 34
  • 6
夏宁葆去甘肃迭部,扎尕那旅游。
夏宁葆发表于 2017-09-27 最新回复 2017-10-04
我们去甘肃,甘南迭部县的【扎尕那,东哇村】旅游。这里海拔3900米。扎尕那位于甘南藏族自治......
  • 6641
  • 29
  • 10

1-10 / 44篇游记

甘南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甘南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甘南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甘南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甘肃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