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岛的亲友团生日旅行

第1天
2014-04-24

海滩 阳光 朋友还有Feng的陪伴毫无悬念的构成百分百完美生日之旅。
上次写东西,是msnspace还在的时候。原来游记真的可以像再旅行一番样带来喜悦。:)
可爱岛是我们在夏威夷群岛里接触的第三个岛。Maui 和Honolulu 各自精彩(要补交游记才行..)都值得4到6天的旅程。如果必选其一 我想maui适合浪漫 honolulu适合家庭,而kauai 适合探险。
这次的5天之行 没做太多准备 主打轻松随性,更像是为下次探险做个铺垫。

Poipu 在可爱岛南,拥有众多的酒店度假村和餐馆。我们选择的是wyndham 度假酒店poipu beach,2间大房的套间,有厨房客厅和超大观景阳台。空间很大,适合家庭旅行。著名beach house 餐厅就在步行距离。

普依普海滩

从机场(岛东)去到poipu的路上有一段两个英里长的树木茂密的车道,两边的树木在高空触接 形成一个隧道,叫tree tunnel. 每次驶过都令人惊叹不已。

第2天
2014-04-25

The Canyon trail to Waipo`o Falls is a must-not-miss.
这条小径往返4个公里,有相当的上下坡度,通常2-4个小时都可以完成。我们和另一对不感兴趣爬山的朋友一同开车来到这里,因为不好让他们等我们太久,Feng和我用了1.2个小时完成了全程。经过一段密林中蜿蜒攀爬,是一段峡谷中开阔的岩石山景和清凉煦风,很快从这里一小段攀爬就站到瀑布的垭口了。从这里是俯视瀑布一路奔下山崖的景象,从远处是完全无法领略的。 :)

第3天
2014-04-26
tunnels beach, Kauai

要找到这个稍有难度。本地人首选的游泳浮潜的地点。这里在岛最东 链接北边na'pali,有一些只有本地人和水性极好的人才能驾驭的水道去到更为私密和精致的海滩。我们在这里游泳看海豹拍照片 消磨好一个下午。

Spouting horn, Kauai

著名景点之一,因为就在停车场边 很容易到达。我们第一天落地后是个下午,也没有活动安排,开车四处转悠,在这里的vista point望了一眼。水柱远远的在礁石上喷了出来,有些无聊,偏偏又飘起了小雨,我们很快就离开了。

倒是另一个美丽清晨,Feng和我从酒店出来跑步又经过这里,在水边和这些岩洞喷出的水柱玩了好久,在近处会觉得这些发出的响声很吓人的。

开车可到的地方 很难有极大的惊喜。这个瀑布算是一个例外。我们白天从beach回来,30分钟高速路拐进来 到这里时半晚时分。游人已经稀少,日落前的光线加强了水的质感和树木的充盈。

这个瀑布的背景故事尤其有趣:官方给的高度时80英尺,有胆大的年轻人亲历测量发现是173英尺。这个高度是曾经的土著青年们在成年时测试胆量证明男子汉气概的地方。但是下面的很多岩石造成了不少的杯具。。

第5天
2014-04-28

接近行程的尾声,我们在船上很休闲的度过这个北岸之旅。山崖和海风 船边游弋的海豚和远处戏水的母子鲸,再加上unlimited的酒水,真的很难不醉了。我们很明智的带了一条厚厚的毛毯,所以我们可以一直站在船头,裹着毛毯 样子很滑稽 不过我们十分足够的体验了海水溅过皮肤 和着海浪上下搏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