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市区20分钟的避世小岛:海景房+自助餐的逍遥周末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
香港
挪亚方舟
青马大桥
旺角
中环

广东的春和秋总是太短,刚刚来临就感觉快要结束了。金秋十月正是假期最多的时候,我和朋友早早就想好了,要去香港郊区度过一个怡人清爽的秋季周末!本来一趟旅行需要规划路线,再预定交通、住宿、餐饮什么的,但是我们这次去的地方实在太优秀了,一份套票搞定整趟自由行,完全不用带脑……

关于住(豪华海景双床房)

有过香港自由行经验的人都知道,香港的酒店有时候……房型真的迷你得不行。明明预定了四星酒店,但却只有两张90公分单人床的情况也不少见……预定这次住宿的时候上酒店评价网站看了看这家酒店环境,emmmm……评价好像非常好。(部分的展示图)

因为不确定房型,提前预定的时候,特意选了「升级悠游乐逍遥住宿套票」,包含了升级版的住宿一晚,不过点评网站说这家酒店很容易被订满,所以我们提前了两周就打电话要求了双床房。入住当天,大堂的画风是这样的:

入住的「豪华海景双床房」,画风是这样的:

宽敞、真实的宽敞!按香港的面积单价来算,简直是富豪的海景豪华别墅!两张单人床设置成双人床尺寸,房间里安置了一张沙发+两张书桌,坐哪儿躺哪儿都行!卫生间居然配了两个洗手台,精致,太精致了,情侣和家庭入住都很合适!房间落地窗还直通酒店的大露台,露台上有座椅,白天看海景,晚上看星空,简直完美!

关于玩(科幻益智的海滩乐园)

放好行李后,我们先在酒店里逛了逛,然后下楼想找找套餐赠送的自助晚餐的餐厅位置,结果逛着逛着,发现这条船居然有各种展览和科学馆,非常耐逛!

挪亚方舟酒店的外观是一条大船,仅有上层作酒店,其他楼层分别设置成不同的游览区域,在不同地方都设置了一些互动机器,很有意思。我们在天文地理区域流连忘返,还有中药铺里的小格子,可以教人分辨各种药材,我一个医药大学毕业生,上课都没那么具体!超有趣的!(但是很多场馆其实禁止拍照)

走到户外,可以玩的东西就更多了,听过挪亚方舟故事的人,可以绕到船头看看这个经典场景,往船下走的动物做得很逼真。不远处有干净的海滩,还有方舟花园,儿童游乐设施,运动场地……不知不觉就度过了一个下午。

关于吃(轻盈自助早餐+海鲜自助晚餐)

套票送两份自主餐、自助早餐和自助晚餐。香港的自助餐出了名的菜品丰富、出品美味,不说了,直接上图。

丰盛阁主打海鲜自助餐,有一盆盆新鲜的海螺、青口、海虾等等、还有超级丰富的日式料理,包括新鲜刺身、鱼生饭和冷面。餐厅外还有烧烤区,当场下单当场烧,十分有铁板烧餐厅的表演水准。这家自助餐必吃的是烧腊区,酱油鸡和叉烧都香甜可口,旁边还有一锅热腾腾的猪脚姜,吃一块猪脚喝一口姜醋,神清气爽!太符合广东人的口味了!

自助餐里,冷盘沙拉和甜品冰激凌也是重要搭配。这里并没有让我失望,首先甜品摆盘丰富得让我每款都想试一试,然后芝士蛋糕的冰柜也让人垂延不已。吃甜品和雪糕的途中,我们也没有错过这么美丽的香港夜景——餐厅落地窗望出去,就是青马大桥的灯火。

晚间就餐的氛围优美、菜品美味。早餐也很丰盛。周末度假就该这么身心享受地过。

关于交通

1.套票包含免费旺角专车接送,在地铁「旺角东站」门口的新世纪广场上下车,车程大概20分钟!

2.套票也包含了挪亚方舟的景区门票,在门口用二维码刷一下就能进去了,支持各种各样的付款方式,在香港来说算很便捷了。

自助餐座位和酒店房型都需要提前预定哦,这个酒店挺容易售罄的。在官网查到景区的交通方式比较丰富,还有船直达 中环,入住期间想去市区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