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16

我的奢华周末 在首尔打卡《花花环游记》同款酒店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夫妻
玩法:奢侈,周末游

有没有在追《花花环游记》的朋友!11月28日腾讯视频播放的最新一集中,古力娜扎、维嘉等成员们开启了韩国首尔之旅,他们选择入住了位于仁川的百乐达斯城Paradise City,这里的每一个画面都长在我的审美点上,想必韩国财阀的假日也不过如此吧,真心种草!

边看边搜一搜,百乐达斯城原来这么火的,它还是韩国恋综《单身即地狱》嘉宾们向往的天堂岛,也是很多韩剧的取景地,《德鲁纳酒店》《顶楼》《The King:永远的君主》《The Zone坚持才能活下去》《我的解放日志》等,好多韩国艺人都来入住过比Blackpink、防弹少年团等。

其实查查价格,这里的普通客房售价真心还好,非常火的汐美水疗也和国内的SPA价格差不多,完全可以带着家人,来这里度周末。不过花花环游记里面明星入住的是百乐达斯城Paradise City最顶级的泳池别墅,一晚上的价格高达一千万韩元。

刚刚拿到韩国十年签,主打一个说走就走!上个周末就去打卡啦!新鲜出炉的攻略奉上!百乐达斯城太大了,它拥有“百乐达斯酒店&度假村(Paradise Hotel & Resort)”和“百乐艺术酒店(Art Paradiso)”两家豪华酒店,有40多家高级餐厅,还有品牌精品店、主题公园、水疗中心等各种娱乐场所,真心感谢《花花环游记》的这一波安利,我们也算是身临其境感受一下什么是韩国顶级的度假胜地啦!

📍地址:百乐达斯城

🏨check in:15:00,check out:11:00

🚌交通:全天免费接驳车,走路不过15分钟,接驳车具体的时间表可以关注公众号:百乐达斯城韩国。公众号推文里有不同航站楼接驳车的具体时间以及酒店的特色玩法。 百乐达斯城距离韩国枢纽仁川国际机场车程仅需5分钟,距离首尔40分钟

⏱️时间:除了选择过夜,其实如果在首尔转机时间长,完全可以坐免费的接驳车到度假村去玩玩,时间长可以去做水疗,短的来拍照吃饭喝咖啡也很有意思,无论如何,这里都非常值得打卡!

开启一场艺术寻迹之旅

百乐达斯城连续四年入选《福布斯旅游指南》的综合度假区。整个建筑物充满着设计感,有3000多件珍贵艺术品散落在酒店各处,处处是环境与艺术细致且完美的融合,不经意间看到的可能就是某位顶级大师的作品!漫步其中开启一场艺术寻迹之旅。

最最有名的草间弥生的大南瓜就摆放在大堂中央,《花花环游记》开篇,主持人和嘉宾等待娜扎的背景就是大南瓜,看娜扎款款从楼梯上走下来,像女神降临,成为人群的焦点。喜欢草间弥生,一个城市有了草间弥生的创作,再无聊的街道也忽然变得有趣起来。

草间弥生说: “南瓜就是我哦,是我的自画像”

不得不服这个倔强坚持创作的老奶奶,她的作品如今摆放在哪里都可以成为地标式的存在,她创造的南瓜、圆点、镜屋,都像一场迷幻的梦。这样的波点并不是她刻意为之,她从小就得了神经性视听障碍,她看到的世界,就像隔着一层布满斑点的网,圆点从桌上、墙上、窗户里不断地长出来,我们所见是她幻觉的写照,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创作,从未停歇。

经常会有明星来这里拍摄、很多演出都会围着南瓜展开,每天下午两点、七点各一场的假面舞会非常精彩,带人们走进古老又奢华的欧洲贵族生活~

汐美CIMER水疗

天气真冷啊,我们去的时候仁川还下了一场大雪。不出门,去百乐达斯城自己的汐美CIMER水疗玩,我对韩国汗蒸的认知还停留在韩剧里那种传统样子,可汐美真是太梦幻和现代了。通透的水景广场,LED大屏闪现酷炫画面,音乐节奏强劲,像一场大型泳池派对。

它不是一般温泉或是水疗泳池,它拥有媲美国际水疗中心的高级设施。水悦水疗区设有各种不同主题的休闲设施,洞穴水疗、幻境水疗等新概念水疗营造神秘氛围,太逼真了,拍照非常出片,美爆朋友圈。惊险的水回环与龙卷风滑道,尖叫声不断,好玩又刺激!冬天也能玩滑梯!超大的水悦水疗区,一次尽情感受水中的动与静。

汗蒸房更是五花八门的,有紫晶房,盐浴房,冰浴房,火窑汗蒸等,从冰屋到80℃的桑拿房,敢不敢来挑战哈哈。休息区超大,高科技躺椅,电视随心选躺着就能听到声音,不知不觉睡了一觉。冬天和汗蒸太搭了!“汐美”绝对是我此次韩国之行最难忘的回忆。

🚿地址:파라다이스시티 씨메르 인천 중구 영종해안남로321번길 186

⏱️使用时间:10:00 ~ 19:00(周中),10:00 ~ 21:00(周末/公休日)

⚠️注意:建议自带大浴巾、手机防水壳,水里很暖和,冬天去室外的路上比较冷,回酒店要经过室外,戴好帽子穿厚衣服防着凉

🎫现场买票人均5万,住宿客人打七折,全场通票,两个人7万韩币,畅玩6个小时

舒舒服服睡一觉

酒店客房的设计简洁,温馨典雅,在房内摆设、家具品质等细节上低调地呈现了百乐达斯城式的高端。客房里超大的落地窗,在房间内就能看到仁川机场起落的飞机。

好好吃一顿!

百乐达斯城大厨云集,拥有由国内外知名厨师任职的一流餐厅,简直就是美食家天堂。早餐是一天隆重的开始,ON THE PLATE自助餐厅,精致的灯饰,奢华的环境、人性化的贴心取餐设计,既能吃到传统韩料,也能吃到各种美味西式早餐。自助晚餐16万一个人,菜品更是丰富,海鲜,刺身等各款美食都应有尽有。.

【运营时间】

Breakfast 06:30~10:30

Lunch 12:00~14:30

Dinner 18:00~21:30

除了自助餐,百乐达斯城还有美味的意式餐厅、日餐厅、中餐厅,节假日来记得要提前预定哦!